2023年確認屬虎到底什麼命有的說是木命,有

2021-03-04 08:54:18 字數 2939 閱讀 8475

1樓:匿名使用者

農曆1962壬寅年生,屬虎,金箔金命。農曆1972壬子年生,屬鼠,桑松木命。1966農曆丙午年生,屬馬,天河水命。

2023年五行到底屬什麼命?有說木命? 有說金命?

2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五行到底屬什麼命?有說木命? 有說金命?

如果按六十甲子納音看。2023年是甲午年。甲午乙未沙中金。是屬金命。

如果按2023年是甲午年的年幹來看,是甲木,是屬木命。

3樓:√安靜從容

你單單說乙個年份,那只能得出那一年的年命,所謂年命也就是納音命,那一年所有出生的都是同乙個。——2023年,沙中金命

4樓:愛八字的小女孩

納音為沙中金命。何談木命之說

5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是甲午年,大火之年

6樓:練溪熊紫絲

2023年是甲午年2023年五行到底屬什麼命,是屬木命。是屬金命。甲午乙未沙中金?

有說金命,是甲木?有說木命。

如果按2023年是甲午年的年幹來看?

如果按六十甲子納音看

2023年 男性 五行屬什麼命? 怎麼有的說是金命、木命 還有說是土命,到底是什麼命?請高人點評! 10

7樓:生笑微人

2023年是「庚申」來年,源年命為「木」!(石榴木)因你沒能給出你的生辰八字,你的五行無法知曉!請你注意:

「年命所屬五行」和「事主命局五行」是兩回事!不可等同。年命所屬五行是固定的兩年輪換一次,但同年同月同日同時出生的事主命局五行就不完全相同!

-例如:2023年和2023年的年命都是為「木」命。2023年和2023年的年命都是「水」命。

8樓:機賢媯寅

怎麼copy知道自己命的五行屬性?

這是根據甲子納音確定的,比如,去年是癸巳年,甲子納音說壬辰癸巳長流水,所以癸巳年出生的人五行屬水是長流水命;今年是甲午年,甲子納音說甲午

乙未沙中金,所以今明兩年出生的人五行屬金是砂石金命;說明你出生的年份就能判斷你是什麼命。需要幫助嗎?我能幫你。

2023年屬兔的到底是什麼命,有說是水命,有說是木命,有說是金命

9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63年是癸卯年,癸卯年生人屬兔,是山林之兔,五行屬金,是金箔金之命。

怎麼知道自己命的五行屬性?比如木命,火命水命金命土命

10樓:匿名使用者

怎麼知道自己命的五行屬性?

這是根據甲子納音確定的,比如,去年是癸巳年,甲子納音說壬辰 癸巳長流水,所以癸巳年出生的人五行屬水是長流水命;今年是甲午年,甲子納音說甲午 乙未沙中金,所以今明兩年出生的人五行屬金是砂石金命;說明你出生的年份就能判斷你是什麼命。需要幫助嗎?我能幫你。

11樓:風靈拉

去算命.或者去網頁找應該有

12樓:後默才海瑤

不是一回事,但有關係

什麼命是由年份決定的

五行的說法很多,現在說法不一,相士、術士、道士各說各的,但總的說來就是萬物的五種屬性

怎麼查自己是什麼命人?是土命,還是木命,還是金命,還是水命,還是火命人呢?

13樓:匿名使用者

按農曆出生年的花甲.去在六十花甲表中查對應的納音,即為自己是什麼命.例:

出生於2023年(農曆癸巳年)的人,出生花甲為癸巳,曆書六十花甲納音為長流水.即今年農曆癸巳年出生的人為水命.

14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2023年生的,小紅,我是金命,土命火命還是水命?

15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農曆12月10日出生的是啥命

16樓:匿名使用者

65年11月20號生

2023年到底是金命還是木命?

17樓:雲鼎影視

2023年為農曆辛酉年,

也就是納音為「石榴木」,我們俗稱這為「金雞」命。2023年出生於農曆辛酉年,天乾為辛,地支為酉,辛五行屬金,酉為生肖雞,五行納音石榴木,故為金雞之命。

雞人財運一般,對金錢既不能不求,也不能強求,財來財去,變化很大,順其自然為宜。投資要提防被騙陷阱,理財需要格外謹慎,處理得好能免除破財之虞。

石榴木出自三命匯通論,是算命的一種六十納音之一,佛道雙修中的名詞,最早出自陰陽學。道家把石榴木命一切的本體稱為」道」佛家把石榴木命一切的本體名為」佛」異名而同出.石榴木命在佛的出發點是人,闡述了世間萬物的變化無常。

石榴木命在道的出發點是自然,正所謂「人法地,地法天,天法道,道法自然。」古聖先賢仰觀天象,俯察地理。因此總結出石榴木命人應順從於自然。一切的法則都源於自然。

是算命的一種石榴木五行算命中年命的一種,在六十甲子納音五行中,對應庚申、辛酉年。即生於庚申、辛酉年的人,都是「石榴木」命。六十甲子是最古老紀年方法,這樣紀年是根據長期生活總結,發現在這個年命的人都有共同的情況。

18樓:竺若英紀翎

2023年是農曆乙丑年,是牛年.

生(出生於2023年或者2023年)五行屬海中金命,海內之牛。

乙丑年出生的人,非常得慷慨大方,喜愛春風,見事則多學少成,幼災父母,九流中人,夫妻無刑,兒女不孤,六親少靠,乃是賢良、純和之命。

19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是農曆辛酉年,是雞年。是石榴木命生(1981)五行屬石榴木命,籠藏之雞.

為人一生伶俐,精神清爽,口舌能辯,高人敬重,財帛足用,六親冷淡,骨肉情疏,女人賢德,有操持興家之命。

20樓:葉子白羊痤

為什麼有的說是金雞命

2023年屬虎是什麼命,2023年屬虎是什麼命

1962年是壬寅年,壬的五行屬水,寅為虎,所以1962年出生是水虎之命,六十甲子60年一迴圈,所以1902年同屬水虎命。1962年出世的屬虎的人五行是屬水,稱為水虎,屬水的虎對自己的實力有適當的自信。面臨任何應戰都能遵守規則,竭盡全力。不會由於外界因素影響而亂了方寸。可說是個頭腦冷靜 仔細的人。水虎...

2023年屬虎是什麼星座,2023年屬虎是什麼星座

1974年屬虎的包括所有12個星座,你的星座是由你出生那天的陽曆日期確定的。你報一下你的陽曆生日我能幫你,我能幫你。星座的具體到月份的 白羊座3月21日 4月19日 金牛座4月20日 5月20日 雙子座5月21日 6月21日 巨蟹座6月22日 7月22日 獅子座7月23日 8月22日 座8月23日 ...

2023年屬虎幸運顏色,2023年屬虎幸運顏色

屬虎的人 五行屬木 屬虎的人幸 運數字 3 9 屬虎的人不幸數字 5 7 屬虎的人幸運顏色 綠色 金色。五行 屬 木中帶火 木生火為生氣,因此金色 為幸運顏色,木與木同類為旺氣,因此綠 是肖虎者用來提公升人際關係,再幸運不過 的色彩了。屬虎的人不幸顏色 灰色。金剋木,火 克金,所對應出的灰色對肖虎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