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大海水命和男,石榴木命結合好嗎

2021-06-06 15:32:57 字數 3090 閱讀 7549

1樓:簡簡單單

大海水命石榴木命是相生的,僅看命屬是可以的,你要問財運,感情以及後代等等諸多情況,要有兩人確切的生日時辰,查出生辰八字才能詳看!

女:1983.09.21 中午12時左右 (陰曆),那天是公曆2023年10月26日,屬豬的!

八字:癸亥 壬戌 丁亥 丙午

五行:水水 水土 火水 火火

女的是“屋上土”命啊,五行水旺、火旺,缺金、缺木!

男:1981.06.14 上午10時左右 (陰曆),那天是公曆2023年7月15日,屬雞的!

八字:辛酉 乙未 甲午 己巳

五行:金金 木土 木火 土火

男的是“沙中金”命,五行缺水!

八字相合,吉!

五行互補,吉!

命屬不是你之前說的大海水命和石榴木命啊?!不過亦是相生的,婚後會生男孩!

天作之合,白頭到老!

財運從八字上看不甚準確,應該看面相才準確的!

2樓:乘寒楣

女2023年陰曆10月17日男2023年8月初六配?

3樓:匿名使用者

女孩缺金,男孩正好金多,男孩卻水,女孩正好水多,兩人很合,女孩不用補木,水生木,你不算缺木

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結婚的話,命運不是等來的,也不是天生就有的,要靠兩個人共同努力去該變.

5樓:匿名使用者

你喜歡他嗎

如果喜歡他,我說你們兩人相剋,你還會和他在一起嗎你相信這個放屁東西幹嗎

只要自己喜歡就ok了,懂了嗎?

都什麼時代了

女大海水命,男石榴木命的婚姻怎樣?

6樓:★螣蛇先生

水生木,你們命相是女生男,結合在一起,男人體格好,女人身體軟弱。只要誠心相愛,走向白頭偕老,雙方在一起過日子,要相互會忍讓,寬容,勤奮奮鬥生活,小日子自然會幸福美滿。

大海水命和石榴木命人有很多,結為夫妻也有很多,具體算命要看雙方的八字合婚如何,不是單獨看命相下定論。

7樓:zsp悟通大和尚

大海水,男石榴木.....不是命

8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覺得好那才是真的好。

男石榴木命與女大海水命是夫妻怎麼化解?

9樓:匿名使用者

男石榴木命與女大海水命屬於水生木,好事情,不必化解。

10樓:匿名使用者

這些只是納音五行,對於八字合婚,還是要看八字為主。不能只看年命納音,意義不大。

男大海水命女石榴木命婚配是 吉是凶

11樓:南寧八字算命

單靠納音來制批八字是bai不夠準確的。

想追求du準確,你必須要知道雙方zhi出dao生的時間。詳細看雙方八字中存在的五**況。以及兩個人走下去的大運如何可不可以起到互補的作用!才可以準確知道。

希望線下批八字風水18年能幫你解決生活中的困擾。

大海水命和石榴木命婚姻會幸福嗎

12樓:**盧

此乃天作之合。婚後必舉案dao齊眉,夫唱婦zhi隨,夫妻同心,dao多子多孫。中國五千專年文化精髓屬流傳下來的婚配依據:

五行相生相剋命理學上有詳解:五行水水生五行木,木有能儲水不會造成水流失,保護水,二者惺惺相惜,你中有我我中有你。此乃上等婚配,就算兩個人婚前命運都不怎麼樣,婚後必過上幸

括乾坤之大,升沈日月之光。此水原有清濁,以兩般分論:,有金清之方吉,癸亥最喜見山,然後海水之性始安;澗下丁丑為山,天河與海上下相通,柱中有木為槎則乘槎入於天河,極為上格;長流、大溪等水畢竟皆歸於海,以海水不擇細流,故能成其大也;壬辰為龍歸大海,尤吉,中間又分陰陽互見,

13樓:歐科隆製冷集團

你好,此乃天作之合。婚後必舉案齊眉,夫唱婦隨,夫妻同心,多子多孫。中國五千年文化精髓流傳下來的婚配依據:

五行相生相剋命理學上有詳解:五行水水生五行木,木有能儲水不會造成水流失,保護水,二者惺惺相惜,你中有我我中有你。此乃上等婚配,就算兩個人婚前命運都不怎麼樣,婚後必過上幸福快樂日子。

滿意請採納謝謝!

女,石榴木命和男,大海水命結合好嗎? 5

14樓:逗兒伴

好啊!我是大海水,鏈禪老公是石榴木,和你們一樣大。呵呵

水是養檔喚皮行差木的,木離不開水的。你事旺夫命啊,他有你,會越來越好的。

15樓:玉紹鈞蒲疇

大海水命石榴木命是相生的,僅看命屬是可以的,你要問財運,感情以及後代等等諸多情況,要有兩人確切的生日時辰,查出生辰八字才能詳看!

女:1983.09.21

中午12時左右

(陰曆),那天是公曆2023年10月26日,屬豬的!

八字:癸亥

壬戌丁亥

丙午五行:水水

水土火水

火火女的是“屋上土”命啊,五行水旺、火旺,缺金、缺木!

男:1981.06.14

上午10時左右

(陰曆),那天是公曆2023年7月15日,屬雞的!

八字:辛酉

乙未甲午

己巳五行:金金

木土木火

土火男譁漏的是“沙中亂鉛爛金”命,五行缺水!

八字相合,吉!

五行互補,吉!

命屬不是你之前說的大海水命和石榴木命啊?!不過亦是相生的,婚後會生男孩!

天作激悔之合,白頭到老!

財運從八字上看不甚準確,應該看面相才準確的!

16樓:改晴嵐位郎

兩個人能否結婚,誰說了喊餘算?當然是你們兩個人最有發言權。各人心中很清楚,依我說,現在鄭悄滾談得來談不來?

是否真愛對方?如果還拿不準,那就再談一段時間再說,如果雙方如膠似漆,什麼也阻擋不住!愛情的力量是任何東西也分不開的。

尊重自己,尊重對方;是愛情的基礎。

如果覺得現在就彆扭,那就擴大運輪選擇面,重新選擇。年輕人多麼幸福!

17樓:秋日細雨想你啦

2月哪來的30號,錯誤資訊就別問了

我是大海水命老公石榴木命兒子泉中水命

六十甲子和五音十二律結合起來,其中一律含五音,總數共為六十的 納音五行 對此,古歌有云 網路 甲子乙丑海中金,丙寅丁卯爐中火,戊辰己巳大林木,庚午辛未路旁土,壬申癸酉劍鋒金,甲戌乙亥山頭火,丙子丁丑漳下水,戊寅己卯城頭土,庚辰辛巳白蠟金,壬午癸未楊柳木,甲申乙酉泉中水,丙戌丁亥屋上土,戊子己丑霹靂火...

木命女和土命男相剋嗎?男土女木的夫妻命運

是相剋的。只要真心相愛就結婚。五行沖剋是可以化解的,化解了自然趨吉避凶 消災免禍,婚姻美滿 家庭幸福。當採用五行通關 陰陽開泰之法進行化解。具體操 作 請五行八卦福,分別貼於臥室 客廳等關鍵房間,催動五行能量流通,調節陰陽氣場平衡,化解家庭成員之間的五行乘客 陰陽不合。正宗五行八卦福可去 網 上財神...

土命男的和水命女的在一起好嗎,水命男和土命女是不是不能在一起?

如果你相信迷信肯定好不了。看你們相互之間的感覺了。水土雖相剋但是也有化解之法 這要看具體的生辰八字 水命男和土命女是不是不能在一起?男命為水,八字中土旺,就是被克得厲害,這個人一般沒啥主見,所以用木剋土。男孩子特別的聰明,有點黑。女命為土,克男方,不過八字金旺,土生金,這個女孩子特別聰明,比較不容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