註冊公司到底好不好,註冊公司費用怎麼樣?

2023-01-20 21:50:05 字數 4723 閱讀 1846

1樓:梅森設計

註冊公司的主要事項,創業者看過來!

2樓:企業去哪網

公司註冊下來還是挺好的,但是註冊公司時和註冊之後還是有很多需要注意的問題的!

公司註冊是怎麼樣的

3樓:king閱

開始-工商局核名-銀行開驗資戶-進錢-找會計事務所出驗資報告-工商局申請執照-找刻章公司刻公章-技術監督局辦理**證-國稅局辦理國稅證(有些公司沒有國稅證的)-地稅局辦理地稅-回銀行開基本帳戶-消驗資戶,把錢轉到公司的基本戶上-完成。

4樓:匿名使用者

準備材料。

1、公司法定代表人簽署的《公司設立登記申請書》;

2、全體股東簽署的公司章程;

3、法人股東資格證明或者自然人股東身份證及其影印件;

4、董事、監事和經理的任職檔案及身份證影印件;

5、指定代表或委託**人證明;

6、**人身份證及其影印件;

7、住所使用證明。

5樓:波波影視精選

請中介**來辦,省時間,也不貴,一千以內搞定。

6樓:珠海胤嵩諮詢****

公司註冊的流程包括:企業核名→提交材料→領取執照→刻章,就可以完成公司註冊,進行開業了。

準備材料:公司法定代表人簽署的《公司設立登記申請書》、全體股東簽署的公司章程、法人股東資格證明或者自然人股東身份證及其影印件、董事和經理的任職檔案及身份證影印件、**人身份證及其影印件、住所使用證明。

註冊流程:第一步,核准名稱。

第二,提交材料。

第三步,領取執照。

第四步,刻章等事項。

後續事項:辦理銀行基本戶、記賬報稅、繳納社保、申請稅控及發票。

7樓:網友

辦理流程為:

1、用數字證書使用者註冊。經辦人使用數字證書登入深圳市市場和質量監督管理委員會網上註冊系統,按照網頁提示填寫經辦人基本資訊,完成使用者註冊。

2、填報資訊。經辦人進入全流程電子登記系統,在電子申請表上按規範格式填寫申請資訊,3、電子簽名。在核對電子申請表的資訊內容無誤後,經辦人、法定代表人、股東及董事成員等相關簽字人均需按要求使用數字證書進行電子簽名。

註冊公司費用怎麼樣?

8樓:困難解決局

現在的年輕人都追求自由性,越多的人選擇自我創業,那麼註冊乙個公司要多少錢哪?

9樓:網友

1、核名:免費。

2、開驗資戶:0元。

3、驗資報告:0-500元(認繳制的公司不需要)

4、工商執照:免費。

5、公章合同章等:各區收費不一樣。

6、銀行開戶:0-1000元(每個銀行收費不一樣)

7、稅控器:成本價820元(根據公司情況而定)

擴充套件資料:註冊資本是全體股東出於公司經營需要,提供或承諾提供給公司的資金總數。

我國目前實行註冊資本認繳制,認繳制的意思就是:註冊資本不用在一開始就全部繳納完成,而是只要在承諾的時限內(一般為10-20年)繳完即可,這極大的降低了公司註冊時的資金壓力。

公司作為獨立的法人,是市場活動的主體,如:有些招投標專案,會限定參加成員只能是公司等機構;在跟合作夥伴簽合同時,需要加蓋公司的公章。

在經營過程中,如果公司需要擴充套件渠道或平台,就要遵守這些平台的入駐規則,如天貓、京東等都需要提供營業執照。

公司作為市場和社會中的乙個力量,通過與外界的合作,反覆的磨合,可以起到優化資源配置、推動市場發展和承擔社會責任的重要作用。

五證合一自2023年7月1日起在部分地區率先施行,自2023年10月1日起在全國施行。

五證合一後公司註冊便捷好多,持工商審核通過的《新設企業五證合一登記申請表》,到工商局多證合一視窗辦理。

受理後,工商局工作人員會將《工商企業註冊登記聯辦流轉申請表》傳遞至質監、國地稅、社保、統計等其他相關部門,由他們分別完成後台資訊錄入,然後工商局列印五證合一的營業執照給你。這一過程只需兩個工作日左右。

10樓:匿名使用者

座標深圳。

在深圳註冊公司費用需要2000左右。

註冊公司的資料和流程。

1、公司名稱核名。

2、註冊位址。

3、公司經營範圍。

4、註冊資金。

5、股權比例(兩個人以上的股東要提供準確的股權比例)6、法人股東監事身份證原件及個人u盾。

流程:提交資料、審核、下證、刻章、稅務報道、開銀行對公賬戶。

11樓:保定協成會計事務所

座標:河北保定協成會計。

核名,免費。

去工商局提交材料,免費。

取執照,免費。

註冊公司的條件怎麼樣?

12樓:企慧網:免費註冊公司

註冊公司所需的註冊資料: (1)個人資料(身份證、法人戶口本影印件或戶籍證明、居住位址、**號碼) (2)註冊資金 (3)擬訂註冊公司名稱若干 (4)公司經營範圍 (5)租房房產證、租賃合同 (6)公司住所 (7)股東名冊及股東聯絡**、聯絡位址 (8)公司的機構職權、議事規則 (9)公司章程。

公司註冊怎麼樣比較方便?

13樓:易

最方便的那就是找專業的**公司幫忙註冊啦

準備好以下資料:

公司名稱,位址,經營範圍,註冊資金,投資比例,法人股東監事的身份證資訊和銀行u盾,實名認證。

然後3-5個工作日後就能領取香噴噴的營業執照了。

怎麼樣註冊公司

14樓:成都匯成財稅

說一下成都註冊公司的流程和所需要的資料:

1、註冊成都公司第一步是先核名稱;

2、第二步是確認好註冊資訊,然後在工商局**上提交註冊資訊;

3、等待工商局審核,時間大約是5個工作日左右;

4、審核通過以後,去領取執照,到指定的刻章店刻章;

5、最後一步就是開戶,註冊了公司肯定是要啟動的,所以如果不開戶要沒什麼大的用途,開戶如果有辦公位址,有紅本租賃證就可以直接去銀行預約,如果沒有就找關係代辦。

註冊公司要確定的工商資訊有:公司名稱、註冊位址、註冊資金、經營範圍、法人和股東的身份資訊,另外法人和股東需要辦理個人網銀u盾或者數字證書。

15樓:企慧網:免費註冊公司

想要註冊的時候,1、您當地市場監督管理局(原來工商局,食藥局、質監局三局合一了)當面諮詢遞交紙質材料。

2、當地政務服務網(網上辦事大廳),提交電子版材料進行申請3、找銀行、社群,官方指定的代辦點(免費)4、找**機構進行代辦(費用從500到1000比較常見,通常如果**記賬會給你免費註冊營業執照)

材料整體如下:

1、企業名字。

2、註冊資本。

3、商用位址租房合同(一線城市要紅本),民用位址要居委會開證明4、經營範圍。

5、股東(表明出資比例等)監事 財務的身份證6、公司章程(工商局或者政務網有模板)

7、其他材料各地區有細微差別,具體以當地要求為準希望可以幫到您!

16樓:易橋會計服務****

你要註冊的是深圳公司嗎?

註冊深圳公司需要提供的資料如下:

1、公司的名稱(深圳市+字型大小+行業+****)2、公司位址(位址需要提供真實的深圳位址,最好是有紅本租賃合同)3、法人、監事人、股東身份證**。

4、占股比例(股東兩個以上提供準確比例)

5、註冊資金(不驗資) 、公司經營範圍。

6、法人、監事人、股東個人銀行u盾或者數字證書提供以上資料便可以註冊深圳公司。

17樓:網友

核名:去工商營業廳填寫最基本的資訊。

3.取照:按照通知書上的取照時間即可到工商局領取營業執照。刻章:找到一家刻章公司,刻企業公章、合同。

18樓:匿名使用者

去當地工商所,遞交申請註冊公司的材料,包括身份證,公司註冊位址,註冊名稱,註冊資金,經營範圍,申請年限,公司性質,股東資訊等等材料。

19樓:億志羊

準備好場地租賃合同,設計圖及相關法人代表的個人資訊資料到當地工商局申請層層相關手續,審核通過即可。

20樓:匿名使用者

1、核名,到工商局去領取一張「企業(字型大小)名稱預先核准申請表」,填寫你準備取的公司名稱,由工商局上網(工商局內部網)檢索是否有重名,如果沒有重名,就可以使用這個名稱,就會核發一張「企業(字型大小)名稱預先核准通知書」。

註冊公司的流程怎麼樣的

21樓:諮詢找律師

自己如何註冊公司流程。

22樓:職場心機婊

現在註冊公司都需要哪些步驟,怎麼才能快速有效地註冊一家屬於自己的公司?

23樓:上海註冊

註冊公司流程:

1、遞交名稱於工商局查冊;

2、名稱出來後簽署公司登記**及資料;

3、出營業執照(注:現在註冊公司均為三證合一,只有營業執照,執照上面會有註冊編號及**編號)

4、刻章(公章、財章、法人章、股東章)

5、銀行開設基本賬戶。

6、確定財務人員做稅種核定。

24樓:鷹飛國際孫老師

樓主要註冊**的公司?

成都公司註冊流程及費用,成都公司註冊費用及流程

2017成都註冊公司流程 第一步 核名 準備三到五個名字,到工商局核名需要將準備好的法人和股東身份證,還有準備的公司名稱拿去工商管理局視窗進行核名 初次核名通過以後等待領取核名通知書 一般七天 第二步 辦理營業執照 核名通知書發下來以後準備提交申請營業執照的資料 填好申請營業執照的基本資訊表,需要擬...

常州註冊公司流程及費用?在常州如何註冊公司啊?

註冊流程 第一步 核准名稱。操作 確定公司型別 名字 註冊資本 股東及出資比例後,可以去工商局現場或線上提交核名申請。結果 核名通過,失敗則需重新核名。第二步 提交材料。結果 收到准予設立登記通知書。第三步 領取執照。操作 攜帶准予設立登記通知書 辦理人身份證原件,到工商局領取營業執照正 副本。結果...

成都公司註冊流程,費用怎麼樣,成都註冊公司需要哪些手續費用和流程?

一 申請企業名稱預先核准 1 準備好相應材料向成都市工商行政管理局核名視窗提出企業名稱預先核准申請。2 或根據經營所在地轄區內的區工商行政管理局核名視窗提出企業名稱預先核准申請。二 辦理銀行驗資賬戶 1 準備好相應材料向所選銀行申請開立公司驗資賬戶。2 驗資賬戶開立後,公司各股東按各自認繳額分別將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