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前海叮叮資訊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3-01-20 21:50:02 字數 1739 閱讀 1463

1樓:愛企查

深圳前海叮叮資訊科技****是2016-08-16在廣東省深圳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位址位於深圳市前海深港合作區前灣一路1號a棟201室(入駐深圳市前海商務秘書****)。

深圳前海叮叮資訊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0300ma5djbxx1j,企業法人丁仕源,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深圳前海叮叮資訊科技****的經營範圍是:網路技術開發、技術諮詢、技術服務;會務策劃;經濟**資訊諮詢;酒店管理。(以上各項涉及法律、行政法規、***決定禁止的專案除外,限制的專案須取得許可後方可經營)^勞務派遣。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通過企業信用。

2樓:天眼查

簡介:叮叮短租是乙個**預定服務平台,平台致力於打造出一套完整的房東與房客匹配體系,提供短租房和特色公寓、民宿、別墅**預訂以及社交服務,隸屬於深圳前海叮叮資訊科技****。

法定代表人:丁仕源。

註冊資本:1000萬人民幣。

工商註冊號:440301117154675企業型別:有限責任公司。

深圳前海資訊科技****怎麼樣?

3樓:愛企查

深圳前海資訊科技****是2012-09-10在廣東省深圳市南山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位址位於深圳市寶安區海秀路龍光世紀大廈9樓(在寶安區新安街道68區留仙大道2號匯聚創新園2號樓6樓設有經營場所。

深圳市叮叮網網路科技****怎麼樣?

4樓:愛企查

深圳市叮叮網網路科技****是2018-10-29在廣東省深圳市寶安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位址位於深圳市寶安區松崗街道紅星社群蠔湧七巷20305。

深圳市叮叮網網路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0300ma5fcdrw49,企業法人李元坤,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深圳市叮叮網網路科技****的經營範圍是:計算機軟硬體,網路技術,資料資訊科技服務支援,多**產品開發銷售,廣告業務,市場營銷推廣,技術培訓,人力資源服務,電子商務平台服務支援,物聯網服務支援,銷售自產產品。日用品,電子產品,家用電器,電子電器模組方案,開發生產銷售,技術支援。

貨物進出口。(法律、行政法規或者***決定禁止和規定在登記前須經批准的專案除外)^。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深圳前海倉實資訊科技****怎麼樣?

5樓:愛企查

深圳前海倉實資訊科技****是2018-01-16在廣東省深圳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獨資),註冊位址位於深圳市前海深港合作區前灣一路1號a棟201室(入駐深圳市前海商務秘書****)。

深圳前海倉實資訊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0300ma5eyeqt5l,企業法人楊德勇,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深圳前海倉實資訊科技****的經營範圍是:網際網路的技術開發、技術服務、技術諮詢(不含提供網際網路上網服務);在網上從事商貿活動(不含限制專案);企業管理諮詢;商業資訊諮詢;文化資訊諮詢;投資諮詢;企業形象策劃;計算機軟硬體的開發、諮詢銷售;電子產品,計算機周邊配件的技術研發與銷售;市場營銷策劃;國內**、經營進出口業務(不含專營、專控、專賣商品;法律、行政法規禁止的專案除外;法律、行政法規限制的專案須取得許可後方可經營)。(以上各項涉及法律、行政法規、***決定禁止的專案除外,限制的專案須取得許可後方可經營)^人力資源服務。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深圳前海梧桐樹資訊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深圳前海梧桐樹資訊科技 是2014 09 11在廣東省深圳市南山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位址位於深圳市前海深港合作區前灣一路1號a棟201室 入駐深圳市前海商務秘書 深圳前海梧桐樹資訊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40300311773019k,企業法人水沛,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深圳前...

深圳市恒源昊資訊科技有限公司昆明分公司怎麼樣

深圳市恒源昊資訊科技 昆明分公司是2014 05 15在雲南省昆明市盤龍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分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雲南省昆明市盤龍區王旗營金領地大廈17層辦公3室。深圳市恒源昊資訊科技 昆明分公司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530103399226342r,企業法人方思洋,目前企...

雄邁資訊科技深圳有限公司怎麼樣

雄邁信bai息技術 深圳 有限 du公司是2016 07 07在廣東省深圳市寶安zhi區註冊成立的有限dao責任公司版 自然人獨資 註冊位址位 權於深圳市寶安區西鄉街道臣田定軍山電影文化科技創意園b棟220。雄邁資訊科技 深圳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40300ma5dg3lc51,企業法人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