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輔食適合給月的寶寶吃,什麼輔食適合給四個月的寶寶吃?

2022-04-16 02:48:25 字數 826 閱讀 3865

1樓:張蕭欣醫

輔食的話肯定是公尺粉最好,因為這是專門為寶寶研製的專業輔食,是其他的食品不能比的,所以第一口輔食寶媽建議要給寶寶選嬰兒公尺粉。但選擇的時候要注意,四個月時寶寶的腸胃、腎臟等功能還不完善,代謝能力有限,所以要選擇沒有額外新增白砂糖和食鹽的牌子,不然對寶寶的成長是很不利的。當時為了找到乙個這樣的公尺粉,我也是下了苦功的,最後選擇的是嘉寶公尺粉,這個牌子就沒新增白砂糖和食言,大公尺澱粉還是小分子的,推薦你試試。

2樓:匿名使用者

在嬰兒輔食新增中,首先應該新增公尺粉。因為公尺粉是以大公尺為主原料,通過適量鈣、磷、鐵、蛋白質等嬰幼兒全面發育成長所需營養物質和微量元素的加入,科學配方配料加工製作而成的專業輔食。另外大公尺營養比較溫和,好消化吸收,而且它的過敏性低,是嬰幼兒第一口輔食的首選。

從實際情況來看,我身邊的許多寶媽給寶寶最開始吃的也都是公尺粉,我本人也不例外。雖然大方向是一致的,但在具體給寶寶吃什麼樣的公尺粉時,不同的寶媽可能會有不同的選擇。

3樓:華的多彩空間

半歲以後才開始吃輔食,吃早了小胃沒有接納的能力。

4樓:官能團在北極

蒸雞蛋最適合了,好吃營養實惠

四個月的寶寶可以吃什麼輔食?

5樓:

四個月的寶寶身體各項機能發育還不成熟,新增輔食要遵循從少到多、從一種到多種、由稀到稠,由細到粗的原則。至於吃什麼輔食,可以試試嘉寶公尺粉,不容易過敏,營養好、質量安全,寶寶也愛吃。

6樓:百小肚

四個月寶寶吃爛稀飯,

軟麵條兒,嫩青菜等。

六個半月寶寶輔食食譜 能吃什麼輔食

一般當寶寶到了四到六個月的時候,媽媽們就可以看情況去給寶寶新增輔食吃了。但是有的寶寶到了六個半月,媽媽們還沒有去新增輔食給寶寶吃,雖然 寶寶輔食新增 時間最晚不晚於八個月,但是還是要及時給寶寶新增輔食,尤其是含鐵輔食,以防寶寶出現缺鐵性貧血等。那六個半月的寶寶能吃什麼輔食呢?下面是乙份六個半月寶寶輔...

啥時候給寶寶新增輔食,什麼時候給寶寶新增輔食合適?

4 6月開始就可以加點輔食了,寶寶最早接觸輔食,量要特別少,比如一勺調得很稀的公尺粉 1 4或更少的蛋黃,用奶或水調成稀糊狀,讓寶寶少量試吃。輔食越稀,寶寶越易吸收,最好是一湯匙穀類食物加4 6湯匙奶或水,隨著月齡的增長,加水量逐漸減少。這麼大寶貝的胃容量只有幾十毫公升,即便是在兩頓奶之間,寶寶的胃...

嬰兒補鐵輔食,給寶寶補鐵的輔食有哪些?

鐵是人體的重要元素,在缺鐵的時候,就很容易引發貧血,小寶寶更不能夠缺鐵,否則就會影響到孩子的身體發育。而最好的補鐵方式就是進行食療了,可以多吃一些具有補鐵作用的食物。那麼,寶寶的補鐵輔食有哪些?1 想要給寶寶補鐵的話,可以在輔食中新增雞蛋黃。雞蛋是最為常見的食物了,而且經濟實惠,不僅能夠補鐵,還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