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聯重機股份有限公司蕪湖分公司怎麼樣?

2023-01-20 21:40:02 字數 1815 閱讀 9325

1樓:愛企查

中聯重機股份****蕪湖分公司是2011-10-12在安徽省蕪湖市註冊成立的股份****分公司(非上市、外商投資企業投資),註冊位址位於安徽省蕪湖市三山經濟開發區峨溪路16號。

中聯重機股份****蕪湖分公司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40200584557995n,企業法人滕兆斌,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中聯重機股份****蕪湖分公司的經營範圍是:工程機械、建築機械、農業機械、海洋機械、礦山機械、船舶、工具機、改裝車、專用車的研發、生產、銷售、維修及租賃(涉及專項許可的除外);機械、船舶和工具機類的發動機、變速箱、橋、液壓電控系統類零部件、總成的研發、生產和銷售;自營和**各類商品和技術的進出口(國家限定公司經營或禁止進出口的商品和技術除外),會議展覽服務。(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在安徽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37800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5000萬以上 規模的企業中,共4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通過企業信用。

2樓:黑貓與死神

一般普工能拿4500以上嗎。

中聯重機股份****怎麼樣?

3樓:天眼查

簡介:中聯重機以農業裝備為主營業務,覆蓋研發、製造、銷售、物流、服務等全價值鏈,是中聯重科五大戰略產業之一。在安徽及河南、浙江、吉林、湖南、新疆等地建設生產基地,在北京設有以海外銷售及進出口為主業務的北京分公司。

中聯重機堅持以全球化為視角,立足於整合全球資源,以自主創新為驅動力,打造成為具有全球競爭力的世界級農業裝備自主品牌。中聯重機致力於成為「農業生產機械化整體解決方案服務商」,截至目前,對於水稻、小麥、玉公尺等主要糧食作物,從土地耕整、種植、田間管理、收穫、後處理提供機械化整體解決方案。

法定代表人:殷正富。

註冊資本:120000萬人民幣。

工商註冊號:340200000121676企業型別:股份****(非上市、外商投資企業投資)公司位址:安徽省蕪湖市三山經濟開發區峨溪路16號。

中聯重科股份****怎麼樣?

4樓:匿名使用者

中聯重科股份****建立於2023年,2023年10月在深交所上市(簡稱「中聯重科」,****000157),是中國工程機械裝備製造領軍企業。

5樓:外星人來了

中聯重科股份****是中國工程機械裝備製造領軍企業。

6樓:陌陌

還是可以的,是業內首家a+h股上市公司,主要從事工程機械、農業機械等高新技術裝備的研發製造,其主導產品覆蓋9大類別、49個產品系列、800多個品種,為全球6大洲80多個國家的客戶創造價值,擁有覆蓋全球的完備銷售網路和強大服務體系。

中聯重科股份****工程起重機分公司怎麼樣?

7樓:愛企查

中聯重科股份****工程起重機分公司是2004-02-24在湖南省長沙市註冊成立的分公司(外商投資企業),註冊位址位於長沙經濟技術開發區遠大二路1636號中聯重科泉塘工業園。

中聯重科股份****工程起重機分公司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3010075802337xj,企業法人蘇敏,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中聯重科股份****工程起重機分公司的經營範圍是:工程機械開發、生產、銷售,並提供租賃、售後技術服務。(2023年5月20日由內資轉為外資)(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在湖南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1173669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5000萬以上 規模的企業中,共24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股份有限公司設立條件有哪些,股份有限公司的設立條件是什麼?

1 發起人符合法定的資格,達到法定的人數。根據新 公司法 的規定,設立股份 應當有二人以上二百人以下為發起人,其中須有半數以上的發起人在中國境內有住所。2 發起人認繳和向社會公開募集的股本達到法定的最低限額。股份 的資本最低限額不得低於500萬元人民幣。對有特定要求的股份 的註冊資本最低限額需要高於...

瀚華擔保股份有限公司安徽分公司怎麼樣

瀚華擔保股份 安徽分公司是2013 06 18在安徽省合肥市註冊成立的股份 分公司 非上市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合肥市政務區東流路999號新際商務中心d幢4001。瀚華擔保股份 安徽分公司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401000723524439,企業法人臧曉波,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瀚...

中國鋁業股份有限公司蘭州分公司怎麼樣

中國鋁業股份 蘭州分公司是2007 06 15在甘肅省蘭州市城關區註冊成立的股份 分公司,註冊位址位於甘肅省蘭州市城關區張蘇灘575號 大學科技園內 中國鋁業股份 蘭州分公司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620000660036287g,企業法人孫波濤,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中國鋁業股份 蘭州分公司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