懷孕二十週時,應該怎麼補充營養比較好?

2023-01-20 19:20:04 字數 4145 閱讀 1108

1樓:自己滴定

懷孕20周的時候,平常應該是補充一些脂肪,蛋白質,以及膳食纖維物質,還有就是也需要記得要補充鈣,一些微量元素,這都是非常重要的。

2樓:按時服藥

懷孕到這個時間點的時候,應該多補充一些微量元素,還有一些維生素鈣成分,補充的時候要營養均衡。

3樓:愛上我企鵝9啊

應該要吃新鮮的水果蔬菜來補充營養,提高身體免疫力,補充礦物質和微量元素。

4樓:白日夢和下午茶

適量補充一些蛋白質和維生素以及鈣鐵鋅孕期中期孕婦多吃肉類,蛋白質來自飲食清淡,葷素搭配。

5樓:創作者

這是需要根據自己的身體情況確定的,要合理的安排飲食,科學的安排飲食,保持營養均衡。

6樓:梧桐老師為你解答

20周已經到了孕中期,這個階段胎兒會快速的發育,需要補充大量的蛋白質,蛋白質缺乏會影響胎兒發育,這個時候可以多吃牛肉、魚肉、雞蛋等食物。

懷孕二十周的時候,要如何補充營養比較好?

7樓:三木林一三三四

懷孕20周,這個時候就不能按照自己的想法去隨便吃,可以諮詢醫生進行科學的飲食,多吃清淡的食物,多吃蔬菜,還有肉類,從中攝取豐富的蛋白質跟營養物質。

8樓:行樂樂樂行

這時候就要多吃一些堅果,而且一定要多吃一些有營養的海鮮,要多吃蔬菜,多吃水果,然後也可以多吃一些牛肉,多吃一些羊肉,加強鍛鍊,保持睡眠,多喝水。

9樓:小李美死了

我們應該補充一下維生素,補充一些膳食纖維,補充一些有營養的食物,那就可以提高孕婦的營養,並且胎兒也很健康。

10樓:晚安小耳朵

懷孕20週時胎兒已經成型,這時候母體應該保證充足的營養。可以喝一些孕期奶粉來補鈣。多吃含鈣量和蛋白質高的食物。

11樓:管昳

你好,懷孕20週要注意補充些鈣片了,另外就是要多吃些肉類,雞蛋,魚,蝦,牛肉等食物。

指導意見:蔬菜,水果,孕婦奶粉,乾果等對胎兒的發育也是有好處的,注意孕期的營養要全面均衡,盡量不要挑食吃太精細了。

12樓:小九

你好,女性在懷孕20周的時候要開始全方面補,要多注重晚上不熬夜,白天的話要三餐按時吃,然後多吃水果,多吃一些肉。

懷孕二十五週時,應當如何補充營養比較好?

13樓:愛上我企鵝9啊

在懷孕25周的時候可以吃一些魚類坦氏食物,雞肉早頃類食物,雞蛋,堅果,乳製品,陸信陸豆類食物,這些食物當中營養價值是非常高的。

14樓:小豆子子梓

我覺得可以用牛肉,老告世雞肉,魚肉友塌,羊肉,蘋果,香蕉,橙子,青菜,青菜和胡蘿蔔來補充營養。因為這些食侍肢物的營養價值是很高的,而且也有助於孕婦的身體健康。

15樓:右手年華

應該口服鈣片,多吃富含蛋白質和維生素的食物,比如瘦肉,雞蛋,水果,蔬菜蠢讓高,牛奶,大骨湯,鯽魚湯等一系列食物滑頃,還要保持自己的心情舒暢帶尺。

懷孕二十五週時,應當怎麼補充營養比較好?

16樓:右手年華

懷孕25週是乙個關鍵時期,要多吃乳製品,豆製品,深綠色的蔬菜,堅果,粗糧,還要多曬太陽多做運動,多吃鈣含量和鐵元素豐富的食物。

17樓:乙個世界的海角

懷孕二十五周,此時是胎兒腦部發育的關鍵時期,孕婦這時可以補充dha以及鈣,對胎兒腦部發育有利,比如可以吃核桃、黑芝麻等,但是不要盲目相信某些產品,以免給胎兒發育造成影響。dha可以從食物中補充,要注意營養均衡。

18樓:梧桐老師為你解答

孕25周注意補充鐵元素,預防貧血。孕婦可以選擇吃些豬肝、豬血、豬心等,還可以適當吃些紅棗、桂圓、紅豆等,也可以吃些紫葡萄、桑葚子。

19樓:吱吱吱吱心

在懷孕25周的時候,應該補充足夠的蛋白質,鈣,鋅元素,鎂元素,碘元素。在懷孕25周的時候,也可以適當的做一些鍛鍊,要做到飲食均衡,這樣才能讓孩子發育得更好。

20樓:白日夢和下午茶

平時飲食要清淡,葷素搭配,適量補充一些蛋白質和維生素以及鈣鐵鋅。

21樓:番茄味雞腿堡

要根據身體狀況確定,可以補充鈣,可以通過食物的方法進行補充,可以多吃水果,多吃蔬菜,吃一些海鮮類的食品。

準媽媽在孕期各階段補充營養,到底應該怎麼做才對?

22樓:涒小潔

吃太多不僅沒補對,體重還狂長。

忌口那麼多,這樣不能吃,那也不能吃。

擔心自己吃不對,沒有給寶寶足夠的營養。

那麼對準媽媽們,怎樣吃才能在孩子健康**期正確補充營養呢?又該如何打好健康和產後恢復的基礎呢?

來丁香媽媽的《孕期營養課》補對關鍵營養,守護寶寶媽媽的健康。

23樓:0007使用者

我覺得就是可以給媽媽在孕期期間補充一些葉酸,然後就是維生素b6,再就是可以吃一些白菜,番茄,黃瓜,菠菜,檸檬,士多啤梨,然後還有蛋白質等等。

24樓:真小熊兄弟

我覺得應該做到均衡營養,特別是補充一些微量元素和蛋白質,平時也要少攝入碳水化合物。

25樓:蘇論教育

一定要注意不吃油膩的東西,做到合理膳食,多吃清淡的東西才行。

26樓:山茶泡泉

提取碼:48b1丁香媽媽課。教你怎麼做好乙個媽媽,丁香媽媽全套從乙個媽媽的視角,涵蓋理財,育兒親子,心理學,兩性教育,健身塑體,美白護膚,女性保健等等多方面,教你做乙個完美媽媽,權威丁香醫生旗下品牌。

課程目錄:坐月子科學指南。

孕期營養課。

孕期全攻略。

月子營養課。

順產寶典。丁香媽媽產後塑身。

用藥指南公升級版。

丁香媽媽用藥。

懷孕的每個階段都應該補充什麼營養

27樓:網友

首先懷孕第1主打營養素:葉酸 作用:防止胎兒神經器官缺陷 4然後就補充葉酸可以防止貧血、早產,防止胎兒畸形,這對妊娠早期尤為重要,因為早期正是胎兒神經器官發育的關鍵。

孕媽媽要常吃富含葉酸的食物,如麵包、麵條、白公尺和麵粉等穀類食物,以及牛肝、菠菜,龍鬚菜、蘆筍、豆類及蘋果、柑橘、橙子等。除了食補以外,還可以口服葉酸片來保證每日所需的葉酸。 懷孕第2個開雞腿主打營養素:

維生素c、維生素b6 作用:緩解牙齦出血、抑制妊娠嘔吐 懷孕的第2個月,有些準媽媽會發現自己在刷牙時牙齦會出血,適量補充維生素c能緩解牙齦出血的現象。同時,可以幫助提高機體抵抗力,預防牙齒疾病。

生活中的維生素c**於新鮮的水果蔬菜,比如,青椒、菜花、白菜、蕃茄、黃瓜、菠菜、檸檬、士多啤梨、蘋果等。 tip:烹煮以上食物時間不宜過長,以免維生素c大量流失。

對於那些受孕吐困擾的準媽媽來說,維生素b6便是妊娠嘔吐的克星。維生素vb6在麥芽糖中含量最高,每天吃1-2勺麥芽糖不僅可以抑制妊娠嘔吐,而且能使孕婦精力充沛。富含維生素b6的食品還有香蕉,馬鈴薯,黃豆,胡蘿蔔,核桃,花生,菠菜等植物性食品。

動物性食品中以瘦肉,雞肉,雞蛋,魚等含量較多。 懷孕第3個月 主打營養素:鎂、維生素a 作用:

促進胎寶寶生長發育 鎂不僅對胎兒肌肉的健康至關重要,而且也有助於骨骼的正常發育。近期研究表明,懷孕頭三個月攝取的鎂的數量關係到新生兒身高、體重和頭圍大小。在色拉油、綠葉蔬菜、堅果、大豆、南瓜、甜瓜、葵花籽和全麥食品中都很容易找到鎂。

另外,鎂對準媽媽的子宮肌肉恢復也很有好處。 胎兒發育的整個過程都需要維生素a,它尤其能保證胎兒**、胃腸道和肺部的健康。懷孕的頭三個月,胎兒自己還不能儲存維生素a,因此孕媽媽一定要**充足。

甘薯、南瓜、菠菜、芒果都含有大量的va。 懷孕第4個月 主打營養素:鋅 作用:

防止胎寶寶發育不良 這個月準媽媽需要增加鋅的攝入量。準媽媽如果缺鋅,會影響胎寶寶在宮內的生長,會使胎兒的腦、心臟、等重要器官發育不良。缺鋅會造成孕媽咪味覺、嗅覺異常,食慾減退,消化和吸收功能不良,免疫力降低,這樣勢必造成胎兒宮內發育遲緩。

富含鋅的食物有生蠔、牡蠣、肝臟、口蘑、芝麻、赤貝等,尤其在生蠔中含量尤其豐富。 tip:補鋅也要適量,每天膳食中鋅。

懷孕多月,公司辭退我,應該怎麼賠償

一 可以要求單位繼承履行勞動合同,要求繼續履行合同,直至勞動合同終止,或哺乳期結束。單位不同意時,可以依法向有關行政部門投訴 舉報或者申訴,依法向勞動人事爭議調解仲裁機構申請調解仲裁,或者向人民法院提起訴訟。二 如果本人選擇離職,不要求繼續履行勞動合同或者勞動合同已經不能繼續履行的,依照勞動合同法第...

懷孕時血壓高怎麼辦,懷孕了血壓高怎麼辦

需要到產科去詳細檢查,有沒有尿蛋白什麼的,高到什麼程度。必要時需要口服降壓藥物來控制血壓,不然後期容易影響。懷孕期間出現高血壓我叫妊娠高血壓,一般在懷孕24周以後會出現。妊娠高血壓的危害很大,會造成孕婦抽搐 昏迷 心力衰竭,嚴重的會危及母子的生命。得了妊娠高血壓不能隨便吃藥,可以通過食療控制血壓。懷...

女性懷孕後,應該怎麼保養身材呢?

我覺得作為乙個女性來說,身材管理最重要,有些人一輩子都在 的路上但是從未成功過,什麼辦法都用盡了,其實 最重要的就是管住嘴邁開腿,其實我也一直在 但能夠管得住嘴,但就是邁不開腿,我這人從小就沒有什麼運動細胞,只要稍微運動一會兒就會感覺特別累,所以懷孕之後長胖了40多斤,那時候其實我已經特別控制飲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