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十歲的女孩子應該怎麼樣生活

2021-06-06 18:56:19 字數 758 閱讀 9298

1樓:呼菲詹風

樓上回答了好多啊-

-,我虛歲20,不為了讓你採納,就算跟你聊聊天了,我覺得,人活著別太累,一生就一個20歲,為什麼不讓自己快快樂樂的呢?沒事就多聯絡朋友,一起出去逛街,聊天,要不就上網放鬆一下。不要讓學業或者事業壓垮自己,也不要讓戀愛約束自己,做自己想做的事,但不能太過,分寸還是需要有的,祝福你天天開心。

2樓:夷竹青別書

真正的愛,是接受,不是忍受;是支援,不是支配;是慰問,不是質問。

真正的愛,要道謝也要道歉;要體貼,也要體諒;要認錯,也好改錯。

真正的愛,不是彼此凝視,而是共同沿著同一方向望去。

也許,愛,不是尋找一個完美的人;而是,要學會用完美的眼光,欣賞一個不完美的人。

牽了手,就不要,隨便說分手。

或許,愛就是心甘情願的付出,甘苦與共的分享。

不要等到失去了才知道可貴;不要等到傷害了才來乞求原諒;有些東西失去了永遠不會再回來。

如果一個人向你表白,無論如何請珍惜他/她對你的愛,即使只能做普通朋友;或許一個人純真的表白不會再有第二次。

因為善良,所以可愛;因為可愛,所以美麗;因為美麗,所以嚮往;因為嚮往,所以相愛。

不是因為孤獨才相愛,而是要讓相愛的不感到孤獨。

是愛,而不是時間,能夠**所有的創傷。

人的一生,總會有大段的平淡,打斷不盡如人意的遭遇,是愛,讓我們想到美好,仍然有希望。

有愛,你就不會感到艱難是一種負擔。

珍惜現在擁有的,遠遠比追求還沒有的更重要

女孩子學西餐怎麼樣,女孩子學習西餐怎麼樣?發展前景好不好

在廚房做可以學到更多的花樣 而甜品就是餅房做了 所以我覺得你要進廚房先可以在這兩個裡面選 如果你選冷廚的還接觸熱廚的一些知識 因為一般熱廚和冷廚是在一起的 冷廚包括 沙拉,刺身,壽司,雞尾酒會小吃,水果等熱廚包括 所有的扒類,熱菜的汁,零點和自助餐等餅房包括 蛋糕,麵包,曲奇啊什麼的好多 女生的話,...

怎麼樣的女孩子才算清純啊,女孩子怎麼樣才算清純?

表裡如一 心地善良 主要的是她在你的心中是很完美的,對人很溫順的。知道自己在做什麼,有自己的思想靈魂。我覺得女孩子大部分都是清純的,只是我們男人會按自己的喜好去分類,這是不對的。至少應該是表裡如一的 女孩子怎麼樣才算清純?有自己的底線,別輕易吧自己送給別人 清純不是刻意的,是內心散發出的氣質和培養出...

怎麼樣追求女孩子

暈,你的問題比較大,本來要想改變不是沒有辦法,但你已經有目標了,只會一味的想著她。只有下猛藥啦 浪漫點 製造偶遇,或直接送些小東西,什麼情書阿,鮮花阿。第一次接觸不要時間太長,主要是怕你不會製造氣氛,沒幾句話就閉口了。相好說些什麼,實在早不到話題,去背點笑話,或你認為你看過的電影,相笑話片,最近的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