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色右江餐旅有限責任公司怎麼樣?

2023-01-20 19:15:06 字數 2375 閱讀 3923

1樓:愛企查

百色右江餐旅有限責任公司是2002-06-25在廣西壯族自治區百色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百色市向陽路7號。

百色右江餐旅有限責任公司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510002006109542,企業法人王小玲,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百色右江餐旅有限責任公司的經營範圍是:五金家電、農副產品、日用百貨、化妝品、金銀首飾、珠寶、電腦及配件、通訊器材及配件、照相攝影器材、文化體育用品、辦公裝置及耗材零售;攝影,房屋租賃,普通貨物倉儲,停車服務,糕點、餅加工,房地產開發經營。在廣西壯族自治區,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199751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1000-5000萬和5000萬以上規模的企業中,共86家。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優秀。

百色右江餐旅有限責任公司對外投資1家公司,具有3處分支機構。

通過企業信用。

2樓:天眼查

簡介:百色右江餐旅有限責任公司成立於2023年06月25日,主要經營範圍為五金家電、農副產品、日用百貨、化妝品、金銀首飾、珠寶、電腦及配件、通訊器材及配件、照相攝影器材、文化體育用品、辦公裝置及耗材零售等。

法定代表人:王小玲。

註冊資本:1200萬人民幣。

百色市文化旅遊發展****怎麼樣?

3樓:愛企查

百色市文化旅遊發展****是2017-06-05在廣西壯族自治區百色市右江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國有獨資),註冊位址位於廣西百色市右江區大旺路1-3號a區03座。

百色市文化旅遊發展****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51000ma5l6h303q,企業法人梁保寧,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百色市文化旅遊發展****的經營範圍是:國有資產管理,對文化產業、體育產業、旅遊業、**業、教育產業的投資開發經營,旅遊規劃設計、旅遊宣傳**策劃、工藝品研發銷售,旅遊、文化藝術活動的組織策劃與推廣,土地一級開發,房地產開發經營,文化傳播,園林綠化工程設計施工。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百色市文化旅遊發展****對外投資2家公司,具有0處分支機構。

百色市聚福樓餐飲有限責任公司怎麼樣?

4樓:愛企查

百色市聚福樓餐飲有限責任公司是2011-11-07在廣西壯族自治區百色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百色市右江區城北一路29號金都美食城c區5號。

百色市聚福樓餐飲有限責任公司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5100058596412xu,企業法人陳連武,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百色市聚福樓餐飲有限責任公司的經營範圍是:特大型餐館(製售中餐:烹炒飯菜)。

在廣西壯族自治區,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94896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1000-5000萬和100-1000萬規模的企業中,共170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百色市聚福樓餐飲有限責任公司對外投資1家公司,具有0處分支機構。

廣西百色右江水務股份****怎麼樣?

5樓:愛企查

廣西百色右江水務股份****是2009-08-26在廣西壯族自治區百色市右江區註冊成立的股份****(非上市、國有控股),註冊位址位於廣西百色市右江區中山二路3-1號。

廣西百色右江水務股份****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51000692786584y,企業法人華東,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廣西百色右江水務股份****的經營範圍是:自來水的生產和**(籌建,取得生產資質、許可後方可開展生產經營);供、排水裝置、設施的經營管理、安裝、檢測、維護;城市汙水收集、輸送及其裝置、設施的經營管理;水暖器材、供、排水裝置銷售;對市政設施建設,供、排水、汙水處理專案的投資。在廣西壯族自治區,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47712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5000萬以上和100-1000萬規模的企業中,共81家。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優秀。

廣西百色右江水務股份****對外投資2家公司,具有1處分支機構。

通過企業信用。

6樓:天眼查

簡介: 2023年8月26日,廣西百色右江水務有限責任公司成立。 2023年12月22日,公司整體變更為股份制公司,名稱變更為廣西百色右江水務股份****。

法定代表人:華東。

註冊資本:16800萬人民幣。

工商註冊號:451000000009248企業型別:股份****(非上市、國有控股)公司位址:廣西百色市右江區中山二路3-1號。

百色右江華潤村鎮銀行股份****怎麼樣?

7樓:天眼查

簡介:註冊號來:**所在地自:廣西註冊資本bai:10,000萬人民幣元法定代表:du

百色職業學院怎麼樣?廣西百色學院怎麼樣?

不要被學校 騙了 什麼都沒有 學校很破舊 還有中職生 根本就不是學校 沒有塑料跑到 沒有圖書館 可以說只有乙個籃球場 進出學校要校牌 回宿舍也要校牌 不能穿拖鞋 宿舍經常鎖門 有時候還要等下課才能回去 每個星期一要公升旗 每個星期日晚上要開班會。百色職業學院還是不錯的。百色職業學院成立於2006年3...

合肥百健商貿有限責任公司怎麼樣

合肥百健商貿有限責任公司是2006 07 24在安徽省合肥市包河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安徽省合肥市包河區馬鞍山南路世紀陽光花園青陽苑d 1幢1102。合肥百健商貿有限責任公司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40100ma2mxw0p2u,企業法人潘奕萍,目前企業處於開...

深圳市優百色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簡介 深圳市優百色科技 成立於2014年04月15日,主要經營範圍為投資興辦實業 具體專案另行申報 等。法定代表人 李丁蘭。註冊資本 100萬人民幣。工商註冊號 440306109158012企業型別 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獨資 深圳市優百色科技 是2014 04 15在廣東省深圳市寶安區註冊成立的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