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一用流量就出現400 Bad Request

2023-01-20 19:20:04 字數 1890 閱讀 5606

1樓:中國聯通客服

1、如您無法上網請嘗試關機開機重啟;請檢查是否已達本月流量封頂閥值;請檢查手機設定移動資料是否已開啟;手機設定流動資料選項apn及名稱是否設定為3gnet。

2、如仍無法上網,建議您可通過以下方式進行排障:

確認是否有網路,建議您可在訊號強的地方使用;

檢查帳戶是否還有話費,如果餘額不足則需充值後才能使用;

確認是否已設定好手機引數;

檢查usim卡是否有插好,如果已插好但還是無法使用,則建議您到營業廳檢查usim卡是否有故障,或換卡測試;

檢查手機是否有問題,建議您可換機測試;

如遇流量封頂也會導致無法上網;

號碼未實名登記,逾期未補辦實名登記,被暫停服務;

請嘗試關機後重新開機搜尋網路。

3、如果不是上述情形,詳情建議您可聯絡歸屬地聯通人工客服諮詢,實際情況以當地政策為準。

2樓:三星問答服務

如果手機無法進行資料流量上網,建議進行以下步驟操作:

1、檢查sim卡是否開通gprs上網業務或被臨時關閉。

使用手機資料上網功能,**卡需開通資料流量上網業務。可以聯絡**卡當地的網路**商,開通資料流量上網業務。

2、檢查「移動資料」開關是否開啟。

用手指向下滑動螢幕頂簾,把「移動資料」點為綠色。

3、請更換其他**卡嘗試。

4、也可以換個時間段或網路環境再嘗試。

5、備份手機資料(**簿、簡訊、**等),將手機恢復出廠設定。

若故障依舊,建議將手機送至就近的服務中心進行檢測維修。

400 bad request,oppo手機怎麼解決,急求

3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那個**自身的問題了,跟手機無關```

4樓:數碼小o泡

具體是操作什麼遇到這個提示呢?建議你詳細描述下,以方便為你解決問題哦。

手機uc瀏覽器一直出現(幾乎任意乙個**)都出現 400 bad request nginx這個 30

5樓:網友

您好,很高興為您服務!

關於您反饋uc瀏覽器訪問**打不開,提示bad request的問題,經過排查是由於**無法識別您的瀏覽器標識,因此提示出錯,請您在瀏覽器上更改瀏覽器標識(ua)、更改雲端加速狀態,**識別到ua後即可正常開啟了。同時也會在後續版本針對ua進行專項優化,可以徹底改善問題,歡迎您密切留意。

如果仍有問題,請您繼續向我們反饋,我們會第一時間為您跟進。

6樓:網友

親,你瀏覽的**不合法。

7樓:繼續奮鬦成

uc軟體的問題,你還試過別的瀏覽器嗎。

8樓:揣顏

安卓同樣遇到,不過蘋果可以正常使用。

手機顯示已用流量400k是什麼意思

9樓:蘿莉園學園長

已經使用了400k,一兆(mb)等於1024kb,1kb等於1024k

我用流量一般都是扣的下面的流量,今天晚上開啟手機發現上面的流量憑空扣了400m,就算是不小心下了什 10

10樓:網友

流量開始實施不清零計畫了,贈送的流量不會累積到下乙個月,你說為什麼呢?

為什麼我手機流量用了不到4個小時就用了400元多?

11樓:何前帆

你幹嘛了都?如果有類似瓦力這種的流量監控,你可以看一下流量都在**用掉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應該沒有開通**導致的。

一用小鍵盤 鍵盤就出現故障

1.在鍵盤上找到fn 按住fn不放,再按num lk鍵,你在鍵盤上找找,和其他功能鍵共用的乙個鍵,我的dell是f4鍵,用藍色字母標在鍵盤上的!2.進bios裡面 bios中有一項 keypad embedded 改為by num lk試試 然後在系統中按 num lk就可以使用數字鍵盤了 不用一直...

手機一用就燙手

智慧型手機發熱發燙都屬於正常現象,這是因為大部分智慧型手機都採用了高效能的cpu,很多採用了雙核cpu或者四核cpu。這和電腦的cpu乙個道理,效能越好,功耗就越大,而功耗大了,電池放電就快,電池快速放電時也會發熱,從而導致手機cpu和電池的溫度較高,就會覺得手機很熱。使用者可以採取以下措施 1.關...

為什麼OPPO手機一開機就出現恢復模式,而且退不出去

oppo手機正常開機一般會在出現logo後進入手機介面,如果一直出現在恢復模式肯定是不正常了,而現在的手機又是內建電池無法關機可以強制重啟或者找維修人員來檢修了。手機開機不能正常模式使用而一直停留在恢復模式說明手機是有問題的,如果手機還在保修期內可以拿到售後維修點去檢測維修,沒有保修就拿到外面的維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