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田到遷西有汽車嗎,怎麼坐車最方便快捷啊

2023-01-20 19:20:05 字數 1752 閱讀 2156

1樓:匿名使用者

玉田到遷西沒有直達汽車班車,需到遷安轉車比較方便快捷:

1.乘坐以下班車到遷安:

發車站 終點 發車時間。

玉田汽車客運站 遷安 07:45

玉田汽車客運站 遷安 13:00

2.乘坐以下班車到遷西:

發車站 終點 發車時間 車型 備註。

遷安汽車客運站 遷西 06:50 普客 遷安-承德線路,途經遷西遷安市豐樂大路客運站 遷西 08:00 起點:

遷安遷安市豐樂大路客運站 遷西 08:20 起點:灤縣遷安市豐樂大路客運站 遷西 10:

00 起點:遷安遷安市豐樂大路客運站 遷西 13:00 起點:

遷安遷安市豐樂大路客運站 遷西 14:10 起點:灤縣遷安市豐樂大路客運站 遷西 16:

00 起點:遷安。

玉田到遷西高速怎麼走

2樓:匿名使用者

駕車路線:全程約公里。

起點:玉田縣。

1.從起點向正西方向出發,沿北環路行駛220公尺,調頭進入北環路。

2.沿北環路行駛公里,直行進入京哈線。

3.沿京哈線行駛公里,朝承德/天津/g25方向,稍向右轉上匝道。

4.沿匝道行駛公里,右前方轉彎進入長深高速。

5.沿長深高速行駛公里,朝北京/瀋陽/g1方向,稍向右轉上匝道。

6.沿匝道行駛930公尺,直行進入京哈高速。

7.沿京哈高速行駛公里,朝遷西/s23方向,稍向右轉上匝道。

8.沿匝道行駛公里,直行進入京哈高速遷西支線。

9.沿京哈高速遷西支線行駛公里,稍向右轉進入京哈高速遷西支線。

10.沿京哈高速遷西支線行駛490公尺,直行進入西環路。

11.沿西環路行駛420公尺,調頭進入西環路。

12.沿西環路行駛200公尺,右轉。

13.行駛20公尺,左前方轉彎。

14.行駛20公尺,到達終點(在道路右側)

遷西到玉田有多遠

3樓:匿名使用者

駕車路線:全程約公里。

起點:遷西縣。

1.遷西縣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正東方向出發,沿景忠東街行駛50公尺,右後方轉彎進入長城南路。

2) 沿長城南路行駛810公尺,左轉進入喜峰南路。

3) 沿喜峰南路行駛公里,右轉進入新興街。

4) 沿新興街行駛630公尺,左後方轉彎進入西環路。

5) 沿西環路行駛770公尺,稍向右轉進入京哈高速遷西支線。

6) 沿京哈高速遷西支線行駛210公尺,直行進入京哈高速遷西支線。

7) 沿京哈高速遷西支線行駛公里,過魚泥河大橋,直行進入慄鄉隧道。

8) 沿慄鄉隧道行駛490公尺,過慄鄉隧道約230公尺後,直行進入京哈高速遷西支線。

9) 沿京哈高速遷西支線行駛公里,過巖口隧道,直行進入巖口隧道。

2.沿巖口隧道行駛320公尺,過巖口隧道約80公尺後,直行進入京哈高速遷西支線。

3.沿京哈高速遷西支線行駛公里,朝唐山/北京/g1方向,稍向右轉上匝道。

4.沿匝道行駛公里,直行進入京哈高速公路。

5.沿京哈高速公路行駛公里,在玉田/鴉鴻橋/s027出口,稍向右轉上匝道。

6.沿匝道行駛740公尺,朝玉田方向,右轉進入玉新線。

7.玉田縣內駕車方案。

1) 沿玉新線行駛公里,直行進入旭公升路。

2) 沿旭公升路行駛公里,左轉進入北環路。

3) 沿北環路行駛公里,到達終點(在道路右側)

終點:玉田縣。

樂山到溫江怎麼坐車最方便,樂山到溫江怎麼坐車最方便

我是溫江的,我所知道的是從溫江到樂山是有直達車的,每天只乙個車次,那麼相應的樂山到溫江肯定也有直達車,但樂山有幾個車站我就不知了。你得問下樂山的知道相關知識的人 樂山聯運車站班次表 線路 車型 開車時間 里程 票價 停靠車站 溫江 中高一級 12 30 15 30 169 50 溫江中心站 樂山中心...

昆明到怒江怎麼坐車,昆明到怒江汽車時刻表

從西部汽車客運站乘坐 長途汽車 09 30 18 00 18 30 19 30 20 00 20 30 到怒江 瀘水縣六庫客運站下 全程 約6小時37分 昆明到怒江 第一,昆明西部客運站買票到怒江 第二,買昆明到大理的高鐵,到大理的快速客運站買大理到怒江 蘭坪,六庫,福貢,貢山 第三,買昆明到保山機...

虎門到廣州白雲機場怎麼坐車最便捷

有2條線路 1 從虎門到莞城萬江的華南mall城市航站樓,乘坐白雲機場的城際線。2 從虎門坐高鐵到廣州南站,然後坐廣州地鐵2號線轉3號線北延段到白雲機場,坐地鐵連轉車等車時間約要1小時15分鐘左右。火車或是汽車都差不多 1 鐵路 虎門火車站 廣州火車北站 約169元 約1小時34分從東莞 虎門廣場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