懷孕時抄寫心經,現在不知道怎麼處理抄寫的心經

2021-03-04 08:54:34 字數 2006 閱讀 8717

1樓:

求子每天念誦抄普門品、心經(或抄寫襲) 數量不限bai 多多益善

加持回du向 求觀音菩zhi薩慈悲加持給(名字)乙個dao

福德智慧型之男 (或秀麗端莊之女 )以後孩子健康 快樂 願孩子安樂易養。永遠無病無憂腦。求觀音加持順產 孕期反應不要太強烈。

三遍念誦普門品、心經加持回向!!力度要大一些就抄**-------普門品、心經願意此功德迴向給(名字) 願他安心學習,學習進步 成績提高 智慧型開啟 記憶增強。藥師經迴向就行 每天念誦普門品、心經願以此功德迴向給(名字)願佛慈悲加持,恢復健康身體,願孩子安樂易養。

永遠無病無憂腦。

抄寫的《心經》如何處理?

2樓:因緣法

抄寫的《心經》,也為法寶,處置與正常流通的佛經相同,

當以恭敬版之心放置乾淨高處權,如有佛堂,可置於佛台,恭敬供養禮拜,功德無量。

抄經,就是抄寫佛**,就是用最虔誠、最恭敬的心把佛陀說的法,乙個字乙個字地抄寫下來。抄經有無量功德利益,金剛經言:「若復有人,聞此經典,信心不逆,其福勝彼,何況書寫受持讀誦,為人解說!

」抄寫其它佛經功德也相同。

3樓:宇宙外的三道題

找個乾淨的盒子收藏起來吧!或者是用恭敬的心焚化,然後把它放在流動的河水裡面讓河水沖走吧!

4樓:宗陽子

可以燒掉,剩下的灰用乾淨的紙包起來埋掉。

5樓:落日餘暉

本來無一物,何處惹塵埃

如抄完心經後毀心經怎麼辦

6樓:宇宙外的三道題

不要抄經書

,把時間拿來多唸佛,抄經書以後,那個很難處理的。第乙個,你如果不恭敬心火化,你寫的那個字又不是王羲之,那誰來看呢?你自己看,久了寫了一堆。

佛經本身又不可以火化,不可以隨便火化,所以,不主張抄經書。

現在的印刷品很快的,而且排版排得那麼工整,自己寫的字也不會比印刷術來得漂亮、工整,不如要把時間省下來多唸佛、多誦經。如果是已經抄好的經書,多了放不下的,那就恭敬心火化,自己處理。

7樓:門鎖壞了

為什麼?好好燒了就是。

抄寫完的心經怎麼處理方法

8樓:匿名使用者

放在櫃子頂上,能護宅保家

如果覺得我說的對,或者幫到了你,

就請點選採納我的回答吧

抄寫的心經要怎麼處理

9樓:8萬4千法門

抄寫好的佛經,就是真正的佛經,要放在潔淨上位供養,每日受持讀誦,可以結緣給其他有需要的人,不能隨意毀棄,燒掉。不能把新佛經去隨意毀棄。

「若知燒有罪,故燒,犯決斷。與方便破僧同。」破僧是破和合僧,罪過很重。「亦如燒父母」,造的罪業很重。

「若不能修治,不可燒化」。有很多人不懂,佛經破了就燒掉,此是有罪過的。自己不能補,就要找人發心修補。

如《五百問》雲:「戒律不用,流落可燒不?」這是講戒經,沒有人看,無有用處,破舊了,可不可以燒掉?

「答:不得。不知有罪,燒,舍墮。

」此是不知有罪,燒了,是舍墮。「若知燒有罪,故燒,犯決斷。與方便破僧同。

」破僧是破和合僧,罪過很重。「亦如燒父母」,造的罪業很重。

手抄完的心經怎麼處理/手抄完的心經怎麼處理

10樓:匿名使用者

好好儲存或者燒給死去的人~

11樓:aaa**王

適用於抄**, 破損**的處理方法······任何紙筆都行的,太多可以燒掉同時念誦佛號, 灰入乾淨流動水裡即可。

印光大師教我們用乾淨的鍋,下面鋪上乾淨的箔錠,以免紙灰飛濺. 然後把灰

收集好,裝在新的布口袋裡,加上乾淨的沙子, 乾淨的石頭,乾淨的磚頭等等

, 然後沉入水底. 加沙石是為了讓紙灰不要浮在水面上,遭到汙穢.出自《印

光法師文抄集》

不知道懷孕了,吃藥了怎麼辦,不知道懷孕吃藥了怎麼辦

您好 孕前孕期用藥,一定要在醫生指導下謹慎安全用藥不同時間用藥產生的後果不同 在卵子受精後1週內用藥,受精卵尚未種植在子宮內膜,一般不受藥物影響 如受精1 2週內用藥,受精卵已種植於子宮膜,但組織尚未分化,藥物產生的影響除流產外,並不引起致畸,屬安全期。故在孕前或孕早早期服用了一些藥物對胎兒不會有太...

我現在懷孕月 我不知道未來該怎麼辦

自己要想好孩子的父親是誰呀!自己獨立起來,一切都不是問題,你還年輕,人生還有無限可能,只要你自己願意 如果你已經結婚你的未來是美好的,如果你還沒結婚或離婚,找個好男人就嫁了吧 如果你能自己獨立把孩子扶養好就把他生下來。這樣朝三暮四的男人不會是乙個好爸爸。希望你堅強 如果是我遇到這樣的男人我會覺得頭疼...

現在我好煩,不知道怎麼做不知道怎麼來選擇。

這得看你的人生理想和追求了。我覺得首先你對現有工作比較滿意,但卻不能滿足你的人生目標。很多人說,兩萬塊錢是個小數目,但是對於許多人來說這個數目還是很難實現。而你現在這種自相矛盾的想法的確讓人頭疼,這得通過你自己來權衡了。不管哪種選擇,對你來說總是一種收穫。看了你的傾訴我感覺你現在應該很年輕,你說你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