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膜一般多長時間貼一片

2021-08-31 05:10:35 字數 1115 閱讀 2707

1樓:遊子逸

根據面朦功效的不同,其使用的頻率也有所區別。保濕**基本上可以天天用;具有深層清潔功效的**平均每週使用不超過2次,油性肌膚每週2次,乾性肌膚使用1次,滋潤**每週使用不可超過2次,以免造成臉部營養過剩,引起過敏、暗瘡等;其他有特殊功效的面**也不適宜頻繁使用。

**在臉上保留15分鐘即可,除非它有特別標註。不要以為**敷的時間越長,**可以吸收的營養就越多,實際情況恰恰相反,因為敷上**後,會導致臉部缺氧,時間一長,不但不會變白,反而會影響肌膚的正常呼吸而導致養分無法被正常吸收,情況嚴重者還會出現面色發黃的現象。

2樓:入戲太深予

一般來說,**兩天到三天做一次就可以了,夏天炎熱,水分蒸發快、冬日寒冷乾燥,身體水分缺少,在這兩個季節裡補水**是很多mm的必備品,補水**相對於其他功效的**對**的刺激性會小很多,可以兩天用一次**,為肌膚提供水分,保持**滋潤防止乾燥、脫皮現象。做**之前,一定要先把臉洗乾淨,將表面的汙漬清除掉,否則**就等於白用了。針對補水效果的話,我用的是康皺的,補水效果就很好,用後感覺比較水嫩

3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1-2天貼一片,不用太勤,否則**吸收不了營養。當然具體說的話也分**種類,還與自身**狀況有關,像我用的可氧可苓就是1天1片,不傷**就沒關係

4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也是分種類的,要看你貼什麼**了,果凍**是可以天天做,因為基礎護膚,純天然,每天做對**會很好。

去角質的**,看你**而定,不敏感的可以乙個禮拜做1次,敏感的話,最好就根據你**情況在說。摸摸你的臉,如果感到粗糙有顆粒的話,那你就應該去角質了。

美白保濕的不用說,乙個禮拜做個幾次的美白護理。

希望對你有幫助.

5樓:智聯網路

一般的**,敷臉十幾分鐘就已經變乾,而生物纖維膜可維持乙個小時左右;生物纖維膜是由木醋桿菌自然發酵製成的纖維體,是經由嚴謹的發酵工程,孕育衍生出來的奈米級有機纖維,具有類似**的功能,能透氧隔離細菌,能使用於燒燙傷的披覆物,因此業界稱之為「人皮**」。由於析木津人參漢麻豐顏**生物纖維**具超強的親膚性,同時又具有能貼入皺紋與皮丘深處的包覆能力,因此較一般**更具提公升敷面的效果,並可緊貼肌膚,不會出現一般**脫落的現象。

銀耳燉多長時間,銀耳一般熬多長時間

銀耳一般煮30 40分鐘左右就會熟了,煮製銀耳湯的過程是非常簡單的,先將銀耳清洗浸泡一段時間,然後加水放到容器裡面煮一段時間,但是一定要注意火候和時間,煮製時間不能太長,不然很容易將銀耳煮融化,破壞口感和營養。銀耳煮製時間。銀耳在我國很多地區都非常受歡迎,它裡面含有大量的氨基酸 維生素等營養元素,常...

空濾一般多長時間更換,汽車空濾多長時間換一次?

空濾一般兩三個月更換。取決於吸灰塵和雜質的數量,經常在高速公路行駛3萬公里左右更換一次,總是穿梭於農村的越野車可能2 3個月就要換,對於城市車輛1萬 1.5萬公里更換一次。資料數值只是做參考,最終決定空氣濾清器是否需更換,主要因素 它是否已經無法讓足夠的空氣通過 它不屬於汽車常規保養系列,考慮到汽車...

煮飯一般需要多長時間

用普通的鍋蒸米飯,如果沒提前泡米,水開後煮三十分鐘,停火後再燜10分鐘就可以了。水的高度 米的高度 1 1.2 一般米下鍋後,你加的水要比米高出一指多一點為宜。剛開始火要大一點。不管是新米還是陳米,都能蒸出香氣益人,粒粒晶瑩的米飯,這裡有四大祕籍噢 只要您記住這四大祕籍,一定也會蒸出香甜可口的米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