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人帥嗎? 40,這個人帥嗎。

2023-01-20 19:05:04 字數 5259 閱讀 1267

1樓:匿名使用者

看到這張**有一種說不出的感覺。這張**從拍攝角度和表情來看,也許不能真正反映本人的整體風貌。僅從**來看,此人應該說談不上「帥」,只能說是一般人。

2樓:在秋浦河吹氣球的紅葉石

從你給出的這張**中的這個人物的形象來看,這個人物的臉部並不是特別的整潔,鬍鬚也沒有修理,而且拍攝的方法也有讓人這個人臉部有些變形,所以總體上這個人只是普通的形象,並不能算是帥的人。

3樓:董暄

這個人長得比較帥的,你看,濃眉大眼,五官端正,走出去讓人看上去舒服,而且這個人是個性格比較喜歡搞怪的人。

4樓:那年那月那天的雨

這個人長的非常的帥,已經帥出天際了。濃濃的眉毛,黑黑的眼睛,顯示出了剛毅的面容。給人以沉穩大氣的感覺。

5樓:星爺說他才是情聖

這個人是在故意作怪吧,這從**來看這個人太醜了,不但不帥太醜了。滿額頭的抬頭紋。鬍鬚拉碴,負分滾粗。

6樓:顏色的天空之下

這個人長得非常的帥,戴著眼鏡顯得文質彬彬,濃濃的眉毛,顯示出了它的魅力,漆黑的眼睛,透露著智慧型的光芒。

7樓:誠信做人用心作答

通過**來看這個人,他的顏值還是比較一般的,而且年歲相對會比較大,所以只能是說他是乙個老帥哥罷了。其他的我們就不好再說別的了。

8樓:飄著的劉佳葉

這樣看的話他的表情有點嚇人,看上去比較老,如果把鬍子刮了,發理了,再好好的洗洗應該還是不錯的。

9樓:箱裡的十條圍巾

這個兄弟喜歡熬夜加班,思維敏捷,表情看來也很幽默。如果牙齒不醜,人蠻帥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覺得他帥他就帥吧!因為人的審美各有不同;我覺得一般長相吧,也不是很帥也沒多醜。

11樓:匿名使用者

哎呀,你說這人怎麼這麼好看了,太好看了,這是世界上最好看的人,的確很不錯的。帥的一塌糊塗,

12樓:燊燊不息永生輝煌

帥的一塌糊塗,年輪一圈圈真是太厲害了!

13樓:網友

這個人帥嗎?從**上看這個人一定是個老帥哥,是個很有特色的帥哥。

14樓:汗公尺玉

說實話,你的**印入我的眼帝,真的把我嚇了一大跳,和我想象的**的情景是格格不入的。這真是可愛的男生啊,太嚇人了。滿滿的抬頭紋。真的是很搞笑的一張**。

15樓:一念入暗

不好看,第一眼有點嚇到人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有點老了,頭上白頭髮了。

17樓:夢迴南國

這個人只有你知道他帥不帥,你是保密吧,怕別的女人強走,顧忌照的他那樣。起實她是你心中的男神。

18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裝扮一下就會變帥,這樣素顏還好。

19樓:匿名使用者

蘿蔔青菜各有所愛,情人眼裡出西施,看你自己的感受了。

20樓:抖寒夢

這眼鏡配你你的眼神,兩個字牛b

21樓:網友

沒看出來 最起碼照一張全臉啊。

22樓:網友

看看著漆黑的雙眼,一眼就能殺死我。

23樓:曾國藩之敬

是啊還是相當暑期檔。

24樓:mc說星座

嘎嘎帥太有特色啦。

這個人帥嗎。

25樓:在這岸看著你游

個人覺得很不錯。很有親和力,有喜感,男人的帥不帥不在於外表和臉蛋。內在的強大和內涵才是衡量乙個人的標準。最主要的他對你好,這個才是所有的有都替代不了得。

26樓:手機使用者

中等,男朋友不一定要帥,帥哥先天條件好,心高氣傲不會把握。

27樓:匿名使用者

看不清,只能算一般,帥的人一般都比較少。

28樓:解璣

還行啦·~不要光看外表。

29樓:太陽下畫土

不咋清楚,不過笑容很陽光,至少6分+

這個人帥嗎

30樓:網友

你都沒有讓我看到他的臉,要正面看著她的臉,我才知道他帥不帥呀,望採納。

31樓:爸爸爸爸爸爸

感覺不好看,女生大多數都討厭這種髮型的男生,討厭紋身,你這樣裝扮,再加上眼鏡就更難看了。

32樓:煥發熱量仔

聽流人水調子(王昌齡)從軍行(王昌齡)

33樓:果問寒

挺帥氣的小夥子就紋身太醜了。

34樓:烈火金剛

就乙個腦門,誰知道帥不帥。

35樓:可可

手臂上的圖案挺好看的。

36樓:匿名使用者

打扮挺潮的,五官,看不清。

37樓:網友

這個人看起來真的好帥。

38樓:歲月淨悄悄

很有點少年不識愁滋味,為做新詩強說愁。

39樓:我要和你在一起

不帥,還戴一眼鏡,紋身帥什麼。

40樓:樑高豔

不帥,很難看,會嚇人的。

41樓:鍾山秀一

什麼審美觀念呀?這樣的也能叫帥?

這個人長的帥嗎 10

42樓:超級我是王瀚哲

長得很帥,哎,我12歲都沒到這個地步啊。

這個人帥嗎?

4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挺帥的。

沒錯,我又來搶二樓了,最近有好多人問我說:你為什麼老搶二樓呢,我總是摸摸他的頭語重心長的回答,孩子,你還小,有很多事你還不懂,搶二樓要並不只是技巧,同時這在磨練乙個人的心態,意志,反應能力,良好素質,就拿我說吧,見到那些小嘍嘍,從未有過一絲畏懼,從容面對,搶二樓不僅僅關係到乙個貼的內涵,還有可能關係到各國與各國的和平,所以,搶二樓不能帶一絲惡意,更不能帶有侮辱性,不能有粗口,你要記住,你是搶二樓的,那麼就必須要溫柔,素質,有愛,孩子,這一點很重要,別看現在搶二樓並沒什麼,其實,這是在考驗你,搶二樓事關到你將來的路,你的人生,搶二樓可以看出乙個人的文化修養,搶二樓可以知道乙個人的素質程度,例如我,從不計較某些人的粗口,一如既往守護二樓,不讓任何圖謀不軌的人佔奪,搶二樓重要的是心態,在你繃緊神經的那一刻就注定這場戰爭不可避免,當然,搶二樓更講究的是快,準,狠,就說我吧,我搶二樓總是毫不猶豫,下手果斷,要做到樓不出我不複製,當然,你看到了那個遍體前的回覆和點選了嗎,抓緊時機,當你看到0這個字眼你就該感到敏感,果斷點選標題,進行複製,當然,f5 ctrl+v鍵都必須是南非真鑽,耐磨度高,不易受損,以上所說的都是搶二樓必備的,此時或許三樓會對你有些許憎恨,但不必在乎,因為搶二樓令三樓憎恨是不可免的,調理好自己的心態才是最重要的,想要做到世界頂峰級的搶二樓高手那是不可能的,一山更有一山高,雖然如此,不能放棄,雖然做不到頂峰,但至少超越自己 。

這個人帥嗎?

44樓:魚板

帥爆了。

~你的採納是我前進的動力~~

o(∩_o,互相幫助,祝共同進步!

請問這個人帥嗎? 70

45樓:學成文武藝

這個人符合東方人的審美觀,給人一種眉清目秀的感覺,還是比較帥的。但從西方人的審美觀來看不夠陽剛,雖然他鬍子很多,但眼神不夠堅毅!

46樓:原恨真

這個人很帥的,個子高高的,**白白的,大大的眼睛,顏值很高的。

47樓:別說話好嗎

不是特別帥。有點嚇人我覺得他。真的仔細看的話,確實特別可怕。

48樓:網友

帥,稜角分明,眼睛深邃,**白。

49樓:網友

不帥,外國人的外觀我都不喜歡。

50樓:111111的會

挺帥的,五官很立體。

51樓:安好不現

我覺得長得很立體的,外國人都是這樣的,總是有讓人羨慕的鼻樑,我覺得算還不錯乙個男的。

52樓:匿名使用者

總體還算帥,就是鼻頭不好看。

53樓:狄聞楣

還可以 大眼雙眼皮 還高鼻樑。

54樓:匿名使用者

外國人,感覺還是挺帥的。這張臉。

55樓:波波創作

三觀不一樣吧,我認為的帥是從全身來評比的。

56樓:匿名使用者

帥不帥,標準不一樣!是不是?

57樓:匿名使用者

一言難盡 對方水電費水電費。

58樓:爺的桑延呢

帥哥,但不一定有人會喜歡。

大家說說這個人有多帥,大家說說我有多帥?

他在我們的眼中是王子 他溫柔 他可愛 他調皮 有時也會體貼的對待著他的粉絲 他是人氣偶像 是漂亮男人中的馬特哥哥 他的美麗 勝過女生的美麗。張巨根?太陰柔,太想小媳婦了。是乙個讓女孩子都喜歡的男神。太娘了,老是穿緊身褲。長的帥的男人一般性格怎樣,大家說說身邊的真實情況 10 長得帥的男人大多數脾氣傲...

我這個腳是算美還是醜? 10,這個人是醜還是帥

1樓 文一篇 喜歡就是美,照我看是很美,有肉感。2樓 這樣能看出麼 站起來拍。3樓 匿名使用者 還不錯啊 我不怎麼懂。這個人是醜還是帥 4樓 廣州順強小吃培訓學校 人長得蠻帥,不過打扮一般。5樓 mang葉子本尊 請原諒我只會說實話的性格,帥真談不上!6樓 幸福 我大膽的說一句,談不上帥,但至少不影響...

這個頭像做微信頭像如何?帥嗎?穿著襯衣顯得帥氣一些吧

我覺得一般,你這張 的角度不怎麼好。然後髮型你可以稍微變一下,衣服的話白襯衫會比你現在的藍襯衫好看一點,也會顯得年輕一點。不好,你最好選一些乾淨陽光的頭像。這樣子,才會好看,帥氣,穿白襯衫的頭像也是特別好看的。看面相很斯文,做頭像肯定ok啊,人只要認可自己,別人也會被你的自信吸引,人格魅力比外表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