刷酸多久可以用美白精華,刷酸期間可以敷面膜嗎

2023-01-20 19:00:07 字數 1370 閱讀 7871

1樓:匿名使用者

刷酸一週內都不要用護膚品,乙個月以後才能用美白精華,清水洗臉就好,因為刷酸就是用酸性的成分比如水楊酸來將角質層剝落,需要等臉部恢復了再使用護膚品。

2樓:情感權墨傾宬

刷酸正確的護膚步驟。

首先是洗臉,洗面奶我選擇的是氨基酸潔面,之前用的雪花秀的洗臉皂,刷酸了就沒用了……換成了homeo beau~不會很幹,但是還蠻不錯的,淡淡的香味,起泡也比較多~我之前的我用完了,包裝都扔了,就不上圖了~最近入了悅薇的洗面奶中樣,覺得更好用~哈哈哈,我變心了~洗完臉之後當然就是我們習以為常的步驟,各種塗塗抹抹咯~水,我用的是資生堂的悅薇系列,滋潤型,但是塗抹上很好吸收,不會覺得油膩,這款還有初期抗老、美白等各種作用,至於具體都是些啥,大家可以自己上官網看看哈~我就不多說了,還是說說的我刷酸吧~水後我直接開始刷酸了~因為聽說水楊酸去黑頭,縮毛孔,果斷買下水楊酸。**找家店買的寶拉水楊酸,便宜一大碗。用的時候我主要是用卸妝棉搽的,覺得自己耐受皮厚的多來點,覺得皮薄敏感的慢慢來,我厚皮,給自己各種下猛藥。

酸是刷好了,但是感覺還是缺點東西吧~這個刷酸主要是加快剝落**角質層,所以還是要做做修復的。我的修復選的是dms清爽角質層修復基礎乳和b5原液,將兩者混和,均勻的塗抹在臉上,我酸刷的比較猛,擔心會爆皮,所以dms和b5我也是大量的塗,生怕爆皮毀容。dms和b5可以當作乳液來使用的,我塗後,就沒有塗其他的乳液了。

之後便是面霜了,冬天還算比較幹,所以我還是擦了面霜的。百優面霜,想了很久下狠手買的,不油膩,好吸收。冬天太乾傷不起啊~我當時買的是正裝,長草的可以試試小樣哦~好了,晚上就這麼多啦~對了,刷酸期間還是不要用各種**,不要用**,不要用**,重要的話說三遍。

白天的步驟,其實跟晚上差不了多少。基本上除了刷水楊酸的步驟省略,其餘步驟都一樣。但是一定要在最後塗上防曬,不管晴天,陰天或者雨天,防曬都還你的好伴侶啊~一定不要忘記。

3樓:匿名使用者

刷酸後,**已經很敏感,半年內不要再用美白精華了,口服美白就好。

4樓:情感達人西西

小心他給過乙個多月就可以正常,又沒發精華。

刷酸期間可以敷**嗎

5樓:可我不是故意的

一些酸類物質能將老化角質層剝落,加快**新陳代謝,同時也把一些黑斑及青春痘的色素沉澱一併去除,所以後來就慢慢的簡稱為刷酸。酸會造成細胞間脂質減少,從而使**感覺發乾,這也是為什麼很多人說刷酸後要注意保濕的原因之一。所以在刷酸期間一定要注意保濕,不然**可是hold不住的呢,適當的敷**、補水都是可以有有的。

刷酸後能用御雪美白淡斑**嗎?

6樓:碧水清波滿庭芳

刷酸後,還是先不要任用**吧,諮詢一下醫生,

敏感肌可以用美白產品嗎,美白產品白天可以用嗎

白茯苓 性味 甘 淡 平。歸經 入心 脾 腎經。功效 具有利水滲濕 補氣健脾 寧心安神 生髮潤膚作用。常用於脾虛乏力 食慾不振 大便溏洩 小便不利 腹脹水腫 心悸失眠 腎虛脫髮等。美容應用 生藥磨成粉末,或與其他中藥粉混合後,加水或鮮乳調成糊狀,敷臉,可美白潤膚。各種膚質均宜。同事介紹我喝 ne 美...

晚上護膚可以用精華嗎?精華液晚上用好還是白天用好?

精華液晚上可以用 晚上擦精華液是完全可以的,一些有美白功效的精華液甚至會說明最好在夜間使用,這類精華液含有抗氧化的成分,在晚上使用不會與紫外線發生反應,讓美白的效果更好。含光敏成分的精華液要晚上用 有些精華液含有天然植物萃取物,如柑橘屬植物的精油,葡萄柚 苦橙 甜橙 橘 檸檬 萊姆 青檸 等,這些成...

鐵鍋可以用鋼絲球洗嗎,鐵鍋可以用鋼絲球刷嗎?我已經刷了 還可以用嗎?會不會對人體有危害?

鐵鍋生鏽不用鋼絲球擦,試試這個方法,省水省力,舊鍋立馬變新鍋 鐵鍋生鏽不可用鋼絲球擦,學會這個小訣竅,舊鍋變新鍋!我們打 將鍋燒熱,烤五六分鐘,然後我們在鍋中加入白醋,再加入清水之後我們將它燒開,然後我們關火,之後拿出百潔布進行刷拭,然後在裡面加入食用油,之後我們將鍋中的油倒出來,我們在鍋底也塗上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