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榮耀玩李白很好的取什麼名字,《王者榮耀》主打李白,取什麼樣的名字更符合李白的劍

2021-03-04 08:57:29 字數 2831 閱讀 2683

1樓:李忠澤

江湖,因為劍仙的名字就叫江湖,大家都知道」劍仙龍坑五殺一度被官方評價為國服最強李白

2樓:港久吖啶

十步殺一人

酒仙越塔戲李白

酒中歌李白

王者榮耀李白好號

1.先看下李白的屬性,李白屬性跟宮本武藏相差無幾,普攻傷害爆表,然後1技能突進,2技能眩暈控制,大招造成高額傷害。

《王者榮耀》主打李白,取什麼樣的名字更符合李白的劍

3樓:阿利葉麼緞

王者榮耀李白是一位很強、很帥的刺客類英雄,殺人時很符合他十步殺一人,千專

裡不留行的屬風格!

飄逸灑脫帶點古風:醉枕紅塵、醉青蓮、執酒笑白衣、一劍醉一生、、一劍天涯、劍仙!

直白簡單點:李白的小迷妹、李白的小哥哥、吃草李白、李白的夫人、、我愛李白、我要睡李白等等!

李白字太白,號青蓮居士。名字怎麼起都行,帶上李白相關的字眼,會讓名字更符合他的劍與詩。

李白在王者榮耀裡我覺得是與露娜一樣,都是能秀成神的英雄。一技能的多段位移,二技能的格擋效果

玩王者榮耀用李白取什麼名字好

4樓:月似當時

1、許你一世傾城

2、醉花陰

3、梁一夢

4、如煙繞樑

5、紅顏々為何不落盡

6、一席涼夢,哭訴悲歡離合ら

7、ぃ聽絃斷′斷那一世紅塵キ

8、__浮生一夢っ

9、一笑婆娑醉顏陀゜

10、素顏誰敢與君亡

11、若安之む

12、楠木青城°

13、相思蠱

14、春閨夢裡人

15、古董」

16、梅雨青萍

17、白雲紅葉

18、白衣染霜華

19、獨酌伊人淚°み

20、笑看、紅顏

21、花月夜

22、玉生煙

23、焚音

24、蕭蕭易水

25、笑靨如花

26、成王敗寇

27、清晨告別

28、長褂布衣

29、寡人無疾

30、歲月痕跡

31、離開之後

32、青衫溫文

33、蘇綠紇

34、未輕嘆

35、一世悲涼

36、約你望風

37、天天開心

38、快樂鳥日子

39、膨化食品

40、辣條大姐

41、讓我寂寞的帥

42、多跳跳能長高

5樓:贏下全世界

如果在王者榮耀中使用李白這個英雄,那麼取遊戲名字時,可以化用李白的一些詩句。

床前月光。這是化用李白的《靜夜思》,使用這個暱稱,非常貼合使用李白這個英雄的玩家。

直掛雲帆。同樣也是化用李白的詩句,這個遊戲名字比較適合高階玩家,尤其是那種資深玩家。

桃花潭水。化用李白名詩《贈汪倫》的詩句,可以顯示出玩家很深邃,屬於那種會隱藏實力的玩家。

夢遊天姥。同樣都是化用李白的詩句,這是乙個很夢幻的遊戲暱稱,非常符合王者榮耀的風格。

6樓:勢來不可止

呼兒將出換美酒,

與爾同銷萬古愁。

7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的話,那就是拜拜(白白)

8樓:怑嗄侑刺

五絕七絕

將進酒空餘

烏栖曲白帝

9樓:做個壞人

詩仙小哥哥,字太白,詩仙從不撩妹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在用的是狩獵 鷹眼 異變

11樓:南庄人面桃花

李白號稱醉仙詩仙:叫 醉詩仙 吧

12樓:匿名使用者

青蓮劍仙,主要看操作,操作不好就另說了

13樓:我是帥鍋

王者榮耀李白是一位很強、很帥的刺客類英雄,殺人時很符合他十步殺一人,千里不留行的風格!

對於取名字,在這裡我給你幾個不錯的!

飄逸灑脫帶點古風:醉枕紅塵、醉青蓮、執酒笑白衣、一劍醉一生、、一劍天涯、劍仙!

直白簡單點:李白的小迷妹、李白的小哥哥、吃草李白、李白的夫人、、我愛李白、我要睡李白等等!

李逍遙仙劍裡面最神秘最酷的人物,這個人物跟李白是超級符合的,如果有人用了,不要緊,在名字的前後加個小o或大o就可以了,也就是o李逍遙o,o李逍遙o;

醉劍仙!

這個名字夠酷夠帥了吧!醉字很符合李白喝醉的氣質,劍仙很符合他的**以及他的劍,如果被人用了,如1一樣用同樣的辦法即可;

「大唐第二劍」

據說禮拜的劍術當時很厲害,能排第二,第一是誰我不知道。囧。

劍還能通「賤」字,比較詼諧有趣,希望樓主喜歡。

14樓:剖妖怪珊

遊太平公主山莊(韓愈)春雪(韓愈)

15樓:

第二十九回:享福人福深還禱福,痴情女情重愈斟情

玩王者榮耀 李白起個名字 4個字 古風的

16樓:士彩榮謬衣

月下偷塔

草叢醉酒

劍挑大龍

青蓮劍客

辭親打野

仗劍刷兵

玩王者榮耀 李白起個名字 4個字 古風的

17樓:九綺剛胤

月下偷塔

草叢醉酒

劍挑大龍

青蓮劍客

辭親打野

仗劍刷兵

王者榮耀就玩孫悟空取什麼名字,王者榮耀喜歡玩猴子,起什麼名字

猴三棍或者請叫我猴三棍 一生鐘猴 一生只夠玩一猴。你隨便挑吧 俺老孫來也 齊天大聖 吃俺老孫一棒 悟空美猴王至尊寶 王者榮耀喜歡玩猴子,起什麼名字 1 悠嘻猴 比基猴 快樂的猴子 猴子請來的救兵 奔跑的猴子 猴子跳恰恰 猴子的小花園 奧巴猴 天才小野猴 猴子山大王 屬羊的猴子 叮噹貓的猴子 吃飯睡覺...

王者榮耀字突出李白很強的名字,王者榮耀4個字突出李白很強的名字

名字有 青丘狐仙 青蓮劍帝 職業狐白 刀光劍影 萬年狐妖 浪裡白條等等 因為李白在王者榮耀中的台詞多半和劍酒有關所以名字中多包涵劍酒。和其他刺客一樣,李白有位移 有控制 有輸出,但是自身較脆。李白對比其他刺客英雄 如孫悟空,韓信等等 基本沒有對暴擊效果的需求。但李白有乙個傷害高的大招,李白的大招有輸...

王者榮耀新策劃是誰,王者榮耀策劃叫什麼名字

總策劃是donny,技術策劃是艾露。王者榮耀模式很多,比如轉殖模式,五個 甚至是十個 同樣的英雄同台競技,光是想想就趣味性十足,這更是對玩家技術的絕對考驗。我們可以想象一下,同樣的英雄,在隊友還在喊著 這英雄我不會!的時候你卻帶飛全場,實力五殺。到底叫什麼要求名字呵。王者榮耀主策劃連麥孤影,無意中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