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胸下方疼是怎麼回事,左胸下面疼痛怎麼回事呢?

2022-02-21 23:26:00 字數 2197 閱讀 9894

1樓:葉問楓彤囡

不通則引起疼痛.如果你檢查排出有肺部感染,胸膜炎,肺結核,氣胸的可能,另外還要考慮是否是有肋間神經炎,肋軟骨炎的可能.還要注意消化道潰瘍和胰腺疾病.

外貼膏藥等**只治標不治本。有效果的按摩最安全可靠。可以找我教你不要亂按疼痛處

2樓:仵嘉賜佛闊

這位朋友你好,請問你有多大年齡啊,要是年齡在30至60之間我考慮應該是心絞痛可能性大,你是不是在活動時或情緒激動時,寒冷,飽餐時引起疼痛啊,還有幾種病也可以引起左胸痛胰腺炎,胃痛,肋軟骨炎,胸麼炎等。我建議你上醫院做個心電圖和cr片來與上面的疾病進行鑑別好吧,祝你早日健康。

左胸下面疼痛怎麼回事呢?

3樓:一笑萬愁消

建議仔細摸一摸,下面沒有硬塊吧~要有硬塊的話就不妨去醫院檢查一下……

左胸下面疼是怎麼回事呀

左胸疼怎麼回事

4樓:匿名使用者

是有乳腺增生的可能,吃一段時間的乳樂通就好了,我就是這樣的。

5樓:曾楚

如果是突然出現的、且是持續性的疼痛就要去看醫生了,先別自己找方法。

6樓:來自太白山暗香襲人的海葵

左胸疼,疼的時候呼吸困難

7樓:匠言小小

左胸口疼,一是心肌缺血,二是肋間神經痛,二是肺炎氣管炎,四是胸膜炎,五是結核病,六是腫瘤,最好到醫院檢查一下胸片,心電圖,肺部核磁共振檢查,胃鏡,肝膽b超,結核菌素試驗,根據檢查結果對症**,詳細**意見。到當地醫院相關科室諮詢一下。

8樓:匿名使用者

不清楚建議你到醫院拍片看看

9樓:素影闖天涯

胸疼的原因很多了,常見的有冠心病心絞痛、心肌梗死、反流性食管炎、氣胸、膽囊炎多種**,區分**主要通過胸痛發生的誘因條件,伴隨的其他症狀等,確診當然要去醫院做檢查。如果患者有冠心病心絞痛最好常備麝香保心丸,在急性心梗發作時急用較快,含服後有些人30秒症狀就開始減輕,藥效也較硝酸甘油持久。長期堅持服用麝香保心丸可以幫助改善心臟的供血,改善心臟功能,減少心絞痛發作,幫助患者疾病恢復!

心絞痛飲食注意:

心絞痛患者應該控制食用鹽的攝入量。大量的食用氯化鈉,會使血壓公升高,容易引發心絞痛。少吃脂肪、熱量含量高的食物,防止血脂公升高,也可以減少心絞痛的發作。

菸酒對身體的傷害也很大,也是導致心絞痛的乙個重要原因。

平時在飲食過程中,可以多吃水果、蔬菜、雜糧等膳食纖維含量比較高的食物,同時,多吃木耳、山楂、豆芽、大蒜、鯉魚等對血管改善有利的食物。

心絞痛患者在平時吃飯過程中,可以少食多餐,尤其時晚餐不要吃的太飽,尤其是睡覺前,防止夜間心絞痛的發生。

左胸疼是怎麼回事

左胸下裡面疼怎麼回事

10樓:汐然1娐窀

這個問題我在門診上見到一例和你症狀一樣,19歲有幾個問題可以排去;心臟病你檢查多次可以發現,二:胸膜炎既往要有肺炎感染病史;三:外傷。

我還是初步診斷:肋軟骨炎。肋間神經痛。

建議:利多卡因2ml+潑尼松龍:12.

5mg行區域性封閉。我上次打過後病人很有效果你可以試試

11樓:手機使用者

是不是胸膜炎呀!我本人就是胸膜炎,是左胸下面肋骨下緣的部位,累了,上火了就會一陣陣的悶痛

12樓:手機使用者

左胸下面痛,主要有三方面的原因,第一,是胸膜或肺部病變。比如結核性胸膜炎,肺腫瘤。第二,是腹部疾病,特別是肝膽疾病,如膽囊炎結石,腎部疾病。第三,神經痛,或胸壁病變或牽撤痛(其他病)

左側胸部下方的肋骨下方感覺到疼痛是怎麼回事?

13樓:小小大

你這樣疼的話,可能是心臟的問題,還有你的疼有沒有跟隨呼吸疼?那可能是肺的問題或者氣胸,你這樣說很難清楚是什麼問題,如果是心臟問題就危險,你還是快點到醫院做一下檢查

14樓:隨風消逝到晨空

沒法親自給你看,無法確定,這種情況有很多種可能,比如說, 跑得太快也有可能,劇烈運動也有可能,但我建議你還是去看一下醫生

15樓:匿名使用者

疼痛性質感覺像是肋神經疼,要具體檢查

左胸疼憋氣是怎麼回事,左胸疼是怎麼回事

不是不要擔心,而是要非常擔心。大家都知道左胸這個部位是心臟的脈系,它的路徑跟心臟很近。如果是感冒病引起的痛,一般是在頭,四肢,基本上是一兩星期會全俞。但是你同時還出現憋氣,說明氣不足,由此可以斷定心氣已較弱,但現在病較輕,在腑,在外絡,很容易調理好,如果身體長期得不到改善,那麼一次感冒就可以引病入髒...

左胸下左腹上疼,左胸下腹部疼是怎麼回事

去醫院吧,看醫生才是真的,那個位置好像是肝,最好去醫院檢查。胸部左下方痛是什麼 胸部疼痛的原因有很多,可能是來月經,也可能是懷孕了,建議您前往醫院做個詳細的檢查,才能確診,願您身體健康。女性胸痛的原因有以下幾種 首先最為常見的是乳腺增生,這與體內的雌激素水平有關,也被稱為乳腺疾病,它是由乳腺細胞代償...

左胸心臟下面肋骨位置老疼,左胸下面肋骨疼是什麼情況?

肋軟骨炎,又稱前胸壁綜合徵,是前胸部疼痛常見的原因,由於疼痛部位在前胸,很容易於心絞痛混淆,患者常誤以為自己有冠心病,一般與外傷有關,在人們搬運重物 急劇扭轉或因胸部擠壓等使胸肋關節軟骨造成急性損傷 或因慢性勞損或傷風感冒引起病毒感染,導致胸肋關節面軟骨的水腫,增厚的無菌性炎症反應而發病。或肋軟骨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