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女,左胸疼,之前受到過撞擊,生過氣,左胸側面疼,腋下疼,左後背疼,彎腰深呼吸都疼,請問是什麼問題

2021-04-15 23:41:47 字數 810 閱讀 9784

1樓:壞壞小屁孩

只有一種可能,受打擊時傷到骨了,症狀是運動時,或者觸按時中度以上疼痛,不動時較輕微疼痛。建議吃一些跌打、消炎類的藥,很疼的話需要吃止疼藥,一般有十幾天會痊癒,時間較長。

左胸後背疼是怎麼回事?

2樓:錘子

病情分析:左胸後背疼可能是心臟神經官能症、冠心病、左肺炎症、胰腺炎症、肋

版軟骨炎等,需要檢查看看。

權指導意見:1、肺炎、胰腺炎、肋軟骨炎與感染、飲食、無菌性炎症有關,肺炎除了疼痛還有咳嗽咳痰等情況,胰腺炎與進食有關,肋軟骨炎與神經營養不良和區域性的損傷有關,按壓區域性可以出現疼痛,比較容易鑑別。

2、心臟神經官能症、冠心病可以佩戴24小時動態心電圖看看,前者**主要是美托洛爾、心可舒、穀維素,後者**可以用腸溶阿司匹林、美托洛爾、單硝酸異山梨酯、丹參滴丸、辛伐他汀等。

3、建議檢查一下,動態心電圖、胸片、血常規。檢查結果出來根據情況選擇**。

醫生詢問:還有疑問可以繼續諮詢,祝早日**。

沒受過外傷,前幾天挺胸抬頭深呼吸時左胸和左後背會有扯痛感,站直也會胸痛。今天左胸倒是沒有那麼疼,右

3樓:蠶她爸

可能有肋間神經炎,建議你去醫院通過檢查確診一下。

引起胸痛的版**有很多,

如心絞痛、權肋間神經炎和肋軟骨炎、胸椎病變、帶狀皰疹、食道反流和消化性潰瘍等都會胸痛。疾病的診斷要依據相關檢查,您的情況,要是經常發作的,建議就診心電圖、b超等,明確**指導**。同時不排除可能是由於勞累、情緒等原因引起的,或者是神經官能症引起的。

左胸心臟下面肋骨位置老疼,左胸下面肋骨疼是什麼情況?

肋軟骨炎,又稱前胸壁綜合徵,是前胸部疼痛常見的原因,由於疼痛部位在前胸,很容易於心絞痛混淆,患者常誤以為自己有冠心病,一般與外傷有關,在人們搬運重物 急劇扭轉或因胸部擠壓等使胸肋關節軟骨造成急性損傷 或因慢性勞損或傷風感冒引起病毒感染,導致胸肋關節面軟骨的水腫,增厚的無菌性炎症反應而發病。或肋軟骨發...

左胸下左腹上疼,左胸下腹部疼是怎麼回事

去醫院吧,看醫生才是真的,那個位置好像是肝,最好去醫院檢查。胸部左下方痛是什麼 胸部疼痛的原因有很多,可能是來月經,也可能是懷孕了,建議您前往醫院做個詳細的檢查,才能確診,願您身體健康。女性胸痛的原因有以下幾種 首先最為常見的是乳腺增生,這與體內的雌激素水平有關,也被稱為乳腺疾病,它是由乳腺細胞代償...

左胸疼憋氣是怎麼回事,左胸疼是怎麼回事

不是不要擔心,而是要非常擔心。大家都知道左胸這個部位是心臟的脈系,它的路徑跟心臟很近。如果是感冒病引起的痛,一般是在頭,四肢,基本上是一兩星期會全俞。但是你同時還出現憋氣,說明氣不足,由此可以斷定心氣已較弱,但現在病較輕,在腑,在外絡,很容易調理好,如果身體長期得不到改善,那麼一次感冒就可以引病入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