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胸疼憋氣是怎麼回事,左胸疼是怎麼回事

2022-08-22 22:20:09 字數 2097 閱讀 3313

1樓:厹興旺

不是不要擔心,而是要非常擔心。大家都知道左胸這個部位是心臟的脈系,它的路徑跟心臟很近。如果是感冒病引起的痛,一般是在頭,四肢,基本上是一兩星期會全俞。

但是你同時還出現憋氣,說明氣不足,由此可以斷定心氣已較弱,但現在病較輕,在腑,在外絡,很容易調理好,如果身體長期得不到改善,那麼一次感冒就可以引病入髒,現時階段可能還表現為心不喜,善悲一類的症壯

左胸疼是怎麼回事

2樓:匿名使用者

左胸的疼考慮是乳腺增生問題導致的,建議及時**,以免發生噁變。

平時注意休息,不能勞累,放鬆壓力,保持愉快心情,注意保暖,避免受涼。飲食上多吃高蛋白維生素豐富的食物,提高免疫力。

另外口服乳!樂!通,每天2次,堅持一段時間,就能調節內分泌,達到**乳腺增生的目的,從而使乳腺恢復正常。

3樓:詹靖連依辰

出現胸痛建議首先檢查是否是有肺部感染,胸膜炎,肺結核,氣胸都可能,另外還要考慮是否是有肋間神經炎,肋軟骨炎的可能.有的時候還要注意消化道潰瘍和胰腺疾病也可能導致這個現象的.

還要注意檢查肝臟和膽囊b超和肝功是否是有問題.還要做心電圖檢查是否是有心肌缺血的可能.

4樓:漫衍毛業

建議你去查心電圖看看.如果年齡大,那可以考慮心臟病的可能性大,要是小,可以考慮多方面原因,建議拍個胸片,.

5樓:乜錦燕娟娟

考慮外傷性肋骨骨折,建議行全胸片和右前斜位胸片檢查排除骨折可能

6樓:漆向慕容柳思

心絞痛或是胸膜炎,建議你到醫院做心電圖,拍x片。確證你的病,祝你早日健康。

7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肋間神經炎或者肺部感染,檢查下吧

左胸口悶疼是怎麼回事

8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胸悶是一種主觀感覺,即呼吸費力或氣不夠用.輕者若無其事,重者則覺得難受,似乎被石頭壓住胸膛,甚至發生呼吸困難.它可能是身體器官的功能性表現,也可能是人體發生疾病的最早症狀之一.

不同年齡的人胸悶,其**不一樣,**不一樣,後果也不一樣.因此這是需要進一步做相關檢查來明確診斷的建議到醫院進行詳細的檢查。

9樓:匿名使用者

病情分析: 胸悶是一種主觀感覺,即呼吸費力或氣不夠用.輕者若無其事,重者則覺得難受,似乎被石頭壓住胸膛,甚至發生呼吸困難.

它可能是身體器官的功能性表現,也可能是人體發生疾病的最早症狀之一.不同年齡的人胸悶,其**不一樣,**不一樣,後果也不一樣.因此這是需要進一步做相關檢查來明確診斷的。

10樓:蔣振華悉卿

建議你去查一下乳腺b超及心臟b超,還查一下心肌酶譜,拍張胸部平片,如果都沒事,應該問題不大.

11樓:賀津浦芮欣

有沒有胃病史?會不會是胃食管返流?如果不是這方面的疾病,那估計就是精神太緊張了!精神不要太集中在那裡,學著去放鬆自己吧

12樓:城興有焦卯

你好,考慮是不是有胸膜炎的狀況,引起胸口疼的原因有很多的,建議你到醫院去檢查下,在確診**。

胸口疼,憋氣是怎麼回事

1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既往沒有心臟病史,那就有可能是和天氣有關,有的人心肺功能不是很好的情況下,一遇到天熱就會有這種感覺,這也和缺乏運動有關係,我pp就經常這樣的,不過她現在天天晚上吃完晚飯,到8:30去跑步,每天堅持40分鐘,效果非常好!你可以試試,很管用的!

不過不能剛吃完飯就去跑,最少等半小時後去跑。剛開始一週腿會疼,你可以先少跑一會,逐漸延長時間,最佳的效果是每分鐘心跳在124至152次之間,根據個人情況而定。記住,一定是慢跑,比走路稍快點就行,堅持下來就好了!

還可以**哦,我弟弟用這個方法乙個月減了十多斤,我現在也加入了,呵呵。頭暈有可能是血壓的問題,血壓高、低都會暈,不過以你的年齡應該是血壓低。不過我建議你先去醫院排查一下,確定沒有別的什麼問題最好!

然後開始鍛鍊就能改善的。記住,檢查心臟必須在難受的時候查,否則心電圖是查不出來的!

狗狗神經疼痛怎麼回事?

左胸下左腹上疼,左胸下腹部疼是怎麼回事

去醫院吧,看醫生才是真的,那個位置好像是肝,最好去醫院檢查。胸部左下方痛是什麼 胸部疼痛的原因有很多,可能是來月經,也可能是懷孕了,建議您前往醫院做個詳細的檢查,才能確診,願您身體健康。女性胸痛的原因有以下幾種 首先最為常見的是乳腺增生,這與體內的雌激素水平有關,也被稱為乳腺疾病,它是由乳腺細胞代償...

左胸下方疼是怎麼回事,左胸下面疼痛怎麼回事呢?

不通則引起疼痛.如果你檢查排出有肺部感染,胸膜炎,肺結核,氣胸的可能,另外還要考慮是否是有肋間神經炎,肋軟骨炎的可能.還要注意消化道潰瘍和胰腺疾病.外貼膏藥等 只治標不治本。有效果的按摩最安全可靠。可以找我教你不要亂按疼痛處 這位朋友你好,請問你有多大年齡啊,要是年齡在30至60之間我考慮應該是心絞...

左胸心臟下面肋骨位置老疼,左胸下面肋骨疼是什麼情況?

肋軟骨炎,又稱前胸壁綜合徵,是前胸部疼痛常見的原因,由於疼痛部位在前胸,很容易於心絞痛混淆,患者常誤以為自己有冠心病,一般與外傷有關,在人們搬運重物 急劇扭轉或因胸部擠壓等使胸肋關節軟骨造成急性損傷 或因慢性勞損或傷風感冒引起病毒感染,導致胸肋關節面軟骨的水腫,增厚的無菌性炎症反應而發病。或肋軟骨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