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馬車保養一次多少錢 怎麼保養最實惠?

2023-01-20 16:00:04 字數 4887 閱讀 6632

1樓:水月光中夢一場

寶馬汽車保養一次大概800左右。汽車保養是指定期對汽車相關部分進行檢查、清潔、補給、潤唯悄滑、調整或更換某些零件的預防性工作,又稱汽車維護。汽車保養的目的是保持車容整潔跡漏,技術狀況正常,消除隱患,預防故障發生,減緩劣化過程,延長使用週期。

以下是汽車保養的注意事項:1、汽車發動機的保養,汽車發動機要在合適的時間進行清洗。因為長時間的使用會在發動機的表面形成一層很厚的積炭,從而對發動機中的橡膠部件進行較大的腐蝕;汽油和水都要防止蒸發,夏天的時候,一般氣溫比較高。

所以汽油和和水都比平時更容易蒸發。因為要經常檢驗水箱和油箱,當汽油和水比較少時要進行及時的新增;3、汽車內部要注意衛生,夏天是細菌滋生最快的季節,因此車內要保持乾淨,特別汽車坐墊、汽車轉向盤套、以及汽姿山爛車腳墊易髒物品。

2樓:狂飆的蝸牛仔滋

5系在4s店裡面保養一次都是在1300元以上的,不便宜,加上用的原孫猛廠機油配件品質不算很好,價效比不行的,我現在都是在外面做缺陪的保養,外面保養便宜,在4s店裡面用原廠機油的費用在外面可以換品質更好的,現在用的都是魔力紅機油,四類pao的基礎油,品質上要比原廠好很多,抗衰退能力很好,保養周期長伏凱蠢,15000一換,細算下來要比用原廠實惠很多的。

寶馬車保養一次多少錢,怎麼保養便宜一些?

3樓:北京萬通汽車學校

現在機油都差不多,主要是買到**建議您根據您的車詢問您懂行朋友去買到**機油適合您車的機油和機油型號,同時去大的連鎖品牌汽車保養快修店去做保養,這些直營門店基本是沒有工時費的而且還能領券大約含消耗品還能減下去100多元!而且流程好,服務佳,還能看到維修全程以防換件。

4樓:來自小龍山頂天立地的鬱金香

寶馬車在做保養的時候,**一般在200到700元左右,這指的是小保養,如果是要高階的機油,會更高一些**。

5樓:匿名使用者

4s店2000左右,個人覺得我現在的保養費用就很便宜,自己帶gt機油去外面汽修店做,就出個工時費,而且這個機油效能好,保養一次跑個15000公里沒什麼問題,我現在一年保養就可以了,總體費用要低不少了。

6樓:宜緯

寶馬x5,4s店免費的機油能用嗎。

7樓:網友

一兩千這樣吧,具體看你是怎麼保養。

4s店的寶馬3系保養費用是多少?

8樓:鄭寶公升文

至2023年8月,**在30000-50000元左右。

寶馬3系一次小保養的費用在950元左右,一次大保養的費用在2200元左右,做一次基礎的小保養都是按照每一萬公里一次的,所以一年行駛1萬公里做一次基礎小保養的費用並不是特別多,而後續隨著用車里程的增加,保養的費用就會隨之**了。

寶馬3系保養週期10000公里保養一次,分為小保養和大保養兩種交替進行。小保養主要是更換機油以及機濾,費用1128元。大保養則是在小保養基礎上加上更換火花塞、空氣濾清器、空調濾清器和燃油濾清器幾項,大保養費用3775元。

寶馬車輛的在中國地區的售後保養都是統一規定了,原則上是按照車載cbs系統的提示所作出保養。為了更好的對車輛作出保養,4s店建議使用者每10000公里對機油、機濾作更換。而其他配件的保養週期上,4s店建議使用者按照cbs車輛資訊系統的提示進行保養。

9樓:鄭州萬通汽車學校

在4s店保養的話,基本都是2000左右,原廠配的嘉實多極護,我覺得沒勁就自己換機油了,一般自己用高階點的gt機油或者金美孚,在汽修店保養可以省不少錢。望採納,謝謝!

10樓:鮑琢艙鍍

寶馬3系做一次保養的**都在1500左右,用的都是原廠機油配件,並不是很好,所以總的價效比也不算很好,個人感覺還是比較不值得的。再做了兩次之後,我就到外面的汽修店做保養了。用更低的**還可以換更好的配件,比如現在加的機油就都是gt機油油品質很好,是四類pao的基礎油,抗衰退能力很好,保養里程長,加上有液態鉬的成分,抗磨保護,車子動力很好,開著要比原廠順暢很多的,比在4s店保養實在。

11樓:樂觀的小田

這個小保1500元左右,其實專用機油並不好用,效能很差的,我用過一次就再也不用了,現在用的都是gt機油,這個是四類pao基礎油,基本都是可以跑15000公里換的,一次也就是在800左右就可以了。

12樓:耍猴的高手

保養費用大概是1400-1600元左右。我之前在4s店保養過,我感覺不好,**還貴,現在都是用的g‍t魔力‍紅機‍油,這個機油是以四類pao的基礎油,保養里程可以從10000公里提公升到15000公里,動力提公升很好,清潔靜音好,能很好的保護發動機,體驗感很好。

13樓:眼眸裡的語塞

在4s店大概是1500元左右,我覺得一般。汽車保養中發動機保養比較重要,我都是用g‍t魔力‍紅機‍油,這個機油是以四類pao的基礎油,動力提公升很好,起步很快,保養里程達到15000公里,清潔靜音好,能很好的保護發動機,延長車子使用時間,體驗感很好。

14樓:苦朗梁丘吉星

小保養費用也得看你在4s店保養還是汽修店,保養主要花的錢都在機油上,寶馬的原廠機油我都不推薦,原廠的比較一般,你可以自己買大牌的機油,類似的進口gt機油,**比原廠貴一點,但好在價效比高。我自己用的是gt,大保養**在2000左右,小保養在1000左右。

4s店做寶馬3系保養**一次要多少?

15樓:汽車影老師

需要幾千元左右。

車輛到達保養期5000或6個月進行免費強制首次保養,如果未按規定進行保養的車輛視為自動放棄保修權利。

另外,在惡劣行駛條件下,車輛的部分專案要縮短保養週期。除此之外寶馬汽車的常規保養費用大概為800--2000元/次,具體還要結合選擇的服務專案。

汽車保養的參考:

1、機油:礦物質機油,時間週期:6個月;里程週期:5000km;合成機油,時間週期:8個月;里程週期:8000km~10000km;

2、變速箱油:手動變速箱油,時間週期:5年;里程週期:100000km,自動變速箱油,時間週期:3年;里程週期:60000km;

3、配件:機油濾芯,時間週期:同機油;里程週期:

同機油,空氣濾芯,時間週期:1年;里程週期:10000km。

空調濾芯,時間週期:1年;里程週期:20000km(季節交替期更換)。

16樓:匿名使用者

在4s店做3系保養的話,一次都是要1000以上的,不算便宜,加上用的都是原廠機油配件,想用好一些的機油配件更貴,保養不划算,我現在都是在外面保養的,外面保養實惠點,一樣的**可以用品質更好的機油配件,選擇也更多一些,現在都是用的gt魔力紅,四類pao的基礎油,品質要比原廠的高很多的,保養里程長,一次15000公里更換沒有問題,加上用的是液態鉬的新增劑,抗磨保護,動力有提公升,現在油耗都是比之前要低乙個多,保養要划算很多的。

17樓:虛偽的你們

像三濾、更換機油等,3系的話大概需要1300左右的費用,更換另一種更划算更好效能的機油是對的,現在很多人會選擇在外面保養,因為自己的選擇性比較大,我的也是三菱勁炫車子,在外面保養便宜,現在用的是g‍t魔力‍紅機‍油,換一次可以跑15000公里,抵得上原廠換兩三次了,細算下來保養要划算很多的,差不多一次才划到三四百吧。

18樓:點點星河收

自己保養價比更高,保養要換機濾、機油、空濾,你朋友可能用的機油比較好一些,里程長一些就沒換機油吧,我保養的時候也沒換機油,因為我用的是gt機油,四類pao基礎油,衰減期長達10000公里,我都是15000公里一換,保養方便很多。

19樓:無處安放的臊

你好,在4s店大保養的話一次在2000左右,正常開著沒什麼問題,不過也沒什麼太明顯的體驗,我對開車感覺是比較注重的,換成了gt機油,這個是四類pao的基礎油,流動性是很好的,起步提公升很快。

20樓:鄭州萬通汽車學校

寶馬在ssss店保養一次基本上在一千塊錢左右 **高低跟車型也是有關係的。

寶馬5系每年的保養費用大約是多少

21樓:博睿通達

寶馬5系哪款車。

首保:10000公里或12個月 二保:20000公里或24個月 保養間隔:10000公里或12個月。

機油 一百一公升 金裝美孚1號全合成機油 嘉實多極護全合成機油寶馬4s店大約110 120一公升吧。

保養週期可以參考保養手冊和保養記錄來選擇,積碳清洗根據車況,環境選擇。

22樓:匿名使用者

寶馬 5系 以 自然吸氣的 保養一次 大概一般 保養 1000元左右 看機油的用量 如果是大保養 可能 2000多元。

昆明好百年嘉實多汽車保養站 專業保養各種型號寶馬汽車 **實惠經營範圍:各類進口車維修保養。

主要專案:定期保養 :小保養 、大保養 、燃油濾更換 、防凍液更換專項保養 :加空調製冷劑。

、變速箱油更換 、大燈燈泡更換、

易損件更換 :電瓶更換 、火花塞更換 、雨刮更換 、剎車片更換鈑金油漆 :鈑金噴漆。

配件更換維修。

:發動機維修 、中控鎖更換 、換玻璃公升降機 、汽車玻璃雲南省昆明市盤龍區北辰大道車行天下維修基地a7-8號(嘉實多汽車保養站)0871 65647575

雲南省昆明市官渡區云秀路彼岸小區對面大龍電力1-2號(嘉實多汽車保養站)0871 64570696

雲南省昆明市官渡區東聚小車汽配城0871-67385240

23樓:卡卡車網

寶馬5系保養費用挺貴的,一般1萬公里保養一次,小保(機油機濾)大概1200左右,具體得向4s店諮詢一下。

24樓:網友

各個地方各家店肯定是不一樣的,我也是在做這個,在合肥的話可以找我,比4s店便宜,

70萬的寶馬車一年保養維修是多少錢

我的是730li豪華 一年保險2萬7 要求是一萬公里一次保養 我比較愛車 所以5000公里就去小保養一次 一次也就1000多塊錢 要是大保養換的多一些的話3000左右 一般家庭用車一年也就跑2萬3萬公里 油耗高速百公里10l 市區最近下雪比較高18l 路況好的話15l 維修比較貴但是比賓士便宜多了 ...

寶馬車噴漆要多少錢,刮傷了,寶馬車被刮傷賠多少錢?

寶馬原廠漆的話在4s店噴要一千多,來寶捷星寶馬專修店,800一副,比外面的其他店靠譜多了!這要看你刮傷的程度而定,你可以去恆海微創補漆看看,它現在屬於發展階段補漆補的非常好,還便宜。看你去那裡噴漆,去外面修理廠也就23百。寶馬車被刮傷賠多少錢?如果是進口的寶馬車能麼補齊的費用可能會高達三四千塊錢。但...

手錶保養一下大概多少錢,手錶保養一次多少錢?

手錶保養一下大約是元手錶的10 左右的費用,所以說 越高的手錶,保養起來越貴 手錶保養一下大概多少錢?我認為這個每個裝手錶是不一樣的,我認為一般情況下,保養都需要幾十元錢吧。回答一般來說,越貴的手錶它的保養 就越高。例如天梭表起步價500元,梅花起步價800 元,浪琴起步價1000元,歐公尺茄1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