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馬車噴漆要多少錢,刮傷了,寶馬車被刮傷賠多少錢?

2023-02-16 00:30:05 字數 4667 閱讀 9837

1樓:葉遠靈

寶馬原廠漆的話在4s店噴要一千多,來寶捷星寶馬專修店,800一副,比外面的其他店靠譜多了!

2樓:匿名使用者

這要看你刮傷的程度而定,你可以去恆海微創補漆看看,它現在屬於發展階段補漆補的非常好,**還便宜。

3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去那裡噴漆,去外面修理廠也就23百。

寶馬車被刮傷賠多少錢?

4樓:好好新星聞

如果是進口的寶馬車能麼補齊的費用可能會高達三四千塊錢。但是如果是國產的寶馬車的話,能麼布衣夫妻的費用也就在1000塊錢左右。要視實際損失情況和雙方在交通事故中所負的責任來定。

發生交通事故後,應由交警認定事故責任,再根據在交通事故中所負的責任來賠償對方的損失。

寶馬車寶馬1系是一款五門掀背型車,現有四個型號分別是116i、120i、118d和120d。對應採用公升和公升兩種汽油發動機和兩種公升柴油發動機。

變速器配置5檔手動變速或6檔手動變速,公升車還可選擇6檔自動變速器。 入門級116i配備了1.

6公升汽油發動機,最大功率85千瓦,最大扭矩150牛公尺;120i配備了公升valvetronic(氣門控制技術)汽油發動機,最大功率110千瓦,最大扭矩200牛公尺。

5樓:法律財經分析師

提問就是後保險槓後尾燈一邊刮了,也不大,後保險槓是乙個面嗎。

是乙個面。提問是乙個寶馬5系的車,是進口的,如果需要去4s店維修大概多少錢。

有些4s店可以議價,便宜幾百塊錢。

提問是刮了別人車,然後人家要去4s店維修,說叫賠一萬塊錢私了,我當然不願意了讓保險公司理賠就好了。

他這是敲詐。

自己一毛不出。

馬上打**聯絡保險公司。

提問當時我就打**給保險公司了,人家定損員來看一下也就說2000塊錢左右。

提問所以現在交警也把我行駛證扣了,是不是拿到事故認定書就可以拿回我的行駛證了。

提問好的,非常感謝!就是我現在一分錢都不出,就讓保險公司理賠給他就好了是不是。

6樓:斜陽紫煙

幾百元至千元。賠多少錢,讓對方出據修車廠的修理發票即可。

寶馬118i車頭蹭了全部重新噴漆多少錢啊

7樓:匿名使用者

寶馬118i像**這樣參照的車頭蹭了,保險槓全部重新噴漆的話在500左右,不過4s店與汽修廠的**差別還是比較大的。

汽車噴漆一般要多少錢

8樓:飛鷹

據2019-09-29相關報道顯示,全車噴漆的成本,包括漆料+工時費。油漆工控制得好的話,一般金屬漆料,如杜邦漆的成本在1200-1600元左右。

噴完漆之後,想要與原廠漆面一模一樣那是絕對不可能的。線下噴漆都是人工操作,肉眼識別,再受到天氣、光線的影響,勢必會有所差異。消費者可通過與原廠漆面的對比檢查有無色差,但要記得一定要在陽光下,這個很重要。

9樓:途虎話養車

噴漆主要分為:發動機蓋,前保險桿,兩側的翼子板,車頂,四個車門,行李箱蓋,後兩側圍,後保險桿等8個部分,其中發動機前蓋噴漆800元、車身後備箱蓋噴漆700元、車門全噴/個600元、車門半噴/個300元、車頂800元、前保險槓全噴600元、半槓噴漆300元、後保險槓噴漆600元。

上述的**指的是常用金屬漆,如果你的車身顏色是黑、白、灰這種大眾色,**可以在往下浮動10%,如果去修理廠的話費用應該會再便宜20%左右,不過如果你的車身顏色比較特殊,還是去4s店補漆吧外面色差可能會很大。

新生司機開車最容易損壞的就是車漆了,一般小擦傷不用噴漆也可以解決,油漆表面有傷痕,傷痕泛白,那個是油漆表面被刮毛了,打幾次蠟或拋光一下就行,嚴重一點的,能看到下層底漆的顏色,一般來說,保險槓、後視鏡和有些車的輪眉這些部位是塑料的,補或不補意義不大,如果其它部分破損一定要及時補漆,否則生鏽情況會越來越嚴重。

最後要提醒下各位,買車的時候盡量選擇比較大眾化的車漆顏色,這樣補漆的時候色差很小,**也非常便宜,馬自達紅、奧迪金、寶馬藍都是比較稀有的顏色,即使送去原廠補漆,也很難保證沒有色差。

10樓:風景佳苑王倉庫

汽車噴漆一般要多少錢?這就要看漆色。汽車的車型。我是個兩廂的迷你奔奔。一次需要1000左右。

11樓:安徽萬通高階技工學校

工時費加材料費一共在三四百左右,具體的話,你是看在汽修廠還是在4s店修理。

12樓:石家莊萬通汽車學校

根據車輛的位置面積大小一般500元。

13樓:小木楊老師

你好,1、發動機前蓋噴漆800元 (最低價500元)2、車身後備箱蓋噴漆700元(最低價400元)3、車門全噴/個600元 ( 最低價400元)4、車門半噴/個300元 (最低價200元)5、車頂800元 (最低價500元)

6、前保險槓全噴600元(最低價400元)7、半槓噴漆300元 (最低價200元)

8、後保險槓噴漆600元(最低價400元)9、倒車鏡噴漆/個50元。

10、前葉子板噴漆/單側 300元(最低價240元)11、後葉子板噴漆/單側 500元(最低價350元)12、輪眉噴漆50元。

13、裝飾條噴漆40元。

14樓:看天下

一幅最便宜350元,再低就是不知道是用什麼料了!

轎車全車4s店一般3000元可以搞定。看好還是壞、有400、友5000的。

希望你能採納。

15樓:鹿洲舒寄南

200快左右,看漆,有的會更便宜些。噴漆只能是乙個面乙個面的噴。也就是說乙個面噴下來200左右。看不看的出來看調色,一般來說都能看出些。完全沒有色差很難。

16樓:go到此一遊的我

1200元至2000元之間,建議要噴好些的。

17樓:車發發養車

一般一幅好的油漆在四五百左右,建議去4s店或者大的汽車養護店。汽車漆噴塗前需要有良好的作業環境;專業的面漆修補首先要求作業環境。因為噴漆最擔心的就是灰塵和雜質的影響。

還有工人的頭屑、衣服上的纖維落在漆膜上,就會形成斑點或鼓包。良好的作業環境就是要有專業的烤漆房,並有電腦調漆裝置,要想進行面漆修補服務,其次是要有特殊的補材料。這種快乾的特殊材料是保證面漆修補快速的重要條件。

18樓:太原萬通汽車學校

車噴漆,是一種汽車美容手段,是指給汽車表面上一層漆達到保護汽車的作用。

汽車底漆又叫防鏽底漆,即底塗層用漆,它一般直接塗覆於物體表面或塗於膩子表面。它的作用是防止金屬表面氧化腐蝕,增強金屬表面與膩子或中間塗層、面漆的附著力。

車前右下角刮花了補漆要多少錢?

19樓:騷陳聊車

這個如果去4s店500到800,如果是小修理廠的話,300塊錢搞定,如果是自己處理的話,電腦配漆80塊錢。

20樓:戀戀的佛

如果不介意,先用補色筆補一下,原車漆還是要好很多,其次,要看車子是素色漆還是珍珠漆,如果是前者,技術好可以半噴,200-300左右,如果珍珠漆,最好全噴,不會有色差,好的師傅600左右是要要的。

21樓:巫英喆

你這車子在**上誰也不不能給你準確答案,花多少錢才能補好油漆?關鍵要看你是什麼車子寶馬就不一樣啦。你以後去汽車美容院去諮詢幾家,貨比三家不是虧都問起家。

22樓:北京萬通汽車學校

保險槓噴漆500-400

也可以使用15-30的補漆筆。

保險槓是塑料不會生鏽 不管也是可以的。

23樓:網友

珍珠白吧,4s店,前半槓噴漆,300元。座標瀋陽。

24樓:網友

我們這裡應該死了在四百以內就可以解決了,而且我們這物價還挺高的你們那裡應該比我們這裡便宜。

25樓:路人甲

看你去**修了,個人200搞定,4兒子那就不一定了。

26樓:社杜聞

要補漆的話,會因為你的**不同,或者你的產品不同,另外,你的汽車不同的話,這個補漆的**也會不一樣,具體的話你可以聯絡相應的4s店,看需要多少錢?

我寶馬525li車被被劃傷了,補漆要多少錢

27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個只有前槓一點,這個可以補漆就可以,然後做下拋光,費用350

今天開車把人家的寶馬前保險槓刮了,4s店要多少錢?

28樓:鄭州萬通汽車學校

你好 這個可以拋下光試試如果不行的話再選擇噴漆。噴漆的話大概1000-1800左。

寶馬車小劃痕維修要多少錢

29樓:網友

起步價是150。 看有沒有傷到底漆, 沒傷到可以做個拋光打蠟處理。 傷到了那只能做漆了 ,一般小的的修理店起步價150左右,主要還是看刮花的位置,做出來會有一點點的色差。

4s店相對而言要貴點 ,但是4s店的柒比較好。 判斷方法:一般來說,在車。

30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一般來說這個需要看一下,具體有多小的話,還有你這個具體是什麼車子的。

寶馬車 X5,寶馬車的排量

油耗看排量3.0t的 15個左右 上下1的浮動 動力嘛配備8速自動變速箱,動力槓槓的!操控度,寶馬完勝卡宴!安全度,德系三強 沃爾沃 保時捷,都是乙個水平的。保養費用,小保2k左右。大保我不知道 沒做過 外觀麼,藍天白雲的那個標誌。呵呵。內飾是比較ok的。空間 車震完全沒問題!質量 這個拼人品,人品...

寶馬車後Li是什麼意思,寶馬車中的L,Li是什麼意思啊?

l是中國特色,比較標準版加長的。在德系車中i代表汽油機,d代表柴油機。l表示加長i表示汽油發動機 l是加長,這是我國特色 i是電控,表示先進。寶馬車中的l,li是什麼意思啊?l指的是加長型號的車型 也就是上個老兄說的長軸距 3130mm左右,不加長的是2999mm左右 i表示的是寶馬的發動機技術,電...

寶馬車用的是什麼輪胎,寶馬車配備的是什麼輪胎?

寶馬全部車型輪胎的詳細資料 1.公尺其林 08年以微弱優勢擊敗普利斯通排第1的輪胎,主要特點安靜舒適,運動型是preceda pp2,法國品牌 2.普利斯通 f1的獨家輪胎 商,主要輪胎特點耐磨,價效比較高,potanza系列是運動型,日本品牌 3.固特異 輪胎胎質較硬,硬胎的代表,耐磨度高,但普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