瓷磚一線品牌有哪些?

2023-01-20 16:05:03 字數 4897 閱讀 1026

1樓:xmy檸檬少女

瓷磚一線品牌有馬可波羅磁磚、東鵬瓷磚、諾貝爾瓷磚、蒙娜麗莎瓷磚等。中國馳名商標,中國名牌,廣東省著名商標,瓷磚十大品牌,最具價值品牌500強,早在市場上赫赫有名的了。質量上很好,環保性也好。

2樓:虛偽的你們

說到瓷磚品牌,讓我想起了印象很深刻的鷹牌2086瓷磚,是有去過佛山禪城鷹牌2086總部展廳 ,展廳結合多種設計元素,簡潔時尚設計感十足的。超多的產品和貫穿各個領域的設計感,讓瓷磚好看,充滿了觸感和質感,各種各樣的款式非常豐富,兩千多平方的展廳大氣又不失細膩。

3樓:i江湖夜雨十年燈

地磚一線品牌可以選擇東鵬瓷磚、諾貝爾瓷磚、冠珠瓷磚、蒙娜麗莎瓷磚。1、東鵬瓷磚東鵬瓷磚是專業生產地磚、牆磚的品牌,該品牌自成立以來,一直以品質鑄就品牌,科技推動品牌,引領著行業消費潮流。2、巨集宇巨集宇瓷磚品牌來自於廣東,是中國瓷磚一線品牌。

該品牌以高品質、高技術特點為主,在行業中地位非常高,能夠滿足許多消費者對地板磚的所有需求。3、諾貝爾瓷磚諾貝爾瓷磚品牌建立於2023年,是瓷磚領域中非常出名的品牌,擁有全球先進的全自動生產線。4、冠珠瓷磚冠珠品牌是首批國家免檢產品,經過國家3c認證,20多年來一直以新產品開發為主。

產品質量經過嚴格把關,深得贊,遠銷世界各地。5、蒙娜麗莎瓷磚蒙娜麗莎瓷磚品牌是國內名牌之一,也是中國陶瓷十大品牌之一,蒙娜麗莎瓷磚品牌一直以為人們美化家居環境,提高生活品質為主,產品外觀獨特有造型。6、新中源瓷磚新中源瓷磚也是瓷磚一線品牌,它是亞洲品牌500強,中國環保產品,並以設計、生產、銷售於一體的知名建陶企業。

4樓:暴走少女

瓷磚一線品牌有:東鵬、亞細亞、諾貝爾、冠軍、馬可波羅。

1、東鵬

東鵬瓷磚具有很好的防水性、透氣性、防裂性及抗震性,在使用過程中不容易產生開裂、碎裂等現象,而且其瓷磚產品具有一定的環保效能,能夠有效地吸收空氣中的氦氣和照射光線中的輻射線,降低周圍環境的汙染。

2、亞細亞

亞細亞瓷磚是第一家在新加坡上市的中國陶瓷企業,同時也是一家專門生產全方位陶瓷系列產品的大型製造商。旗下是瓷磚產品不僅有著精美的外觀設計,而且還擁有很好的耐腐蝕性、耐磨性和防水性,深受市場消費者的喜愛。

3、諾貝爾

諾貝爾集團是一家專門生產和銷售瓷磚的現代化企業,旗下的瓷磚產品主要涵蓋了瓷拋磚、亞光磚、瓷片、瓷質釉面牆地磚等多種產品系列,致力於為消費者提供優質的產品和完美的服務,受到很多裝修業主和工程使用者的追捧,在業內具有一定的影響力。

4、馬可波羅

馬可波羅瓷磚是國內擁有最長發展歷史的建築陶瓷品牌之一,它擁有多項國家級專利技術,能夠為消費者提供各種優質的內牆瓷片、亞光磚、手工雕刻磚、拋光磚等系列產品,其中自主研發的「中國印象」系列產品受到了國內外消費者的一致好評,好看又耐用。

5、冠軍

冠軍磁磚在業內享有很高的知名度和信譽度,旗下的瓷磚產品具有很好的環保效能,它在2023年就已經通過了歐盟環保機構的認證,讓消費者在使用冠軍瓷磚的時候能夠更加的安全和放心,致力於為使用者打造健康、舒適、安心的家居生活。

5樓:易書科技

1、諾貝爾瓷磚杭州市著名商標,其知名度不可小視。除了在當地具有一定的影響力以外,諾貝爾瓷磚還面向全國,甚至進入國際市場。銷售網路不斷擴張,佔據了一定的市場份額。

2、冠軍瓷磚屬於台灣名牌,在業內具有一定的知名度,隸屬於信益陶瓷****,中國最具價值500品牌,在十大品牌排行榜中,冠軍已是多次獲此殊榮,其產品也得到了市場的認可。

3、東鵬瓷磚業內具有一定的知名度。很多業主在購買瓷磚時,都會積極去了解東鵬瓷磚的相關資訊。東鵬公司擁有專業的生產線,在產品設計和開發上投入很大,瓷磚雖不屬於新科技產品,但它仍然有很大的可創新之處,而東鵬在這方面就做得非常好。

4、斯公尺克瓷磚,隸屬於斯公尺克控股股份****,是一家名副其實的中英合資企業,致力於高階玻化石和高階釉面磚系列產品的企業,註冊資金38000萬元,占地面積約600畝。公司成立於2023年6月,於2023年8月a股在深圳上市。

5、新中源瓷磚,隸屬於新中源陶瓷****,是一家國內大型的陶瓷生產企業,不僅企業實力雄厚,而且在產品的設計和研發上,新中源也很有心得。通過不斷的進取和創新,讓新中源有了新的活力,使新中源在市場中處於優勝地位。

6樓:陶元帥瓷磚總部

陶元帥瓷磚品牌,集「中國陶瓷行業一線品牌」、「中國陶瓷行業十大瓷磚品牌」、「中國著名品牌」等多項榮譽於一身,擁有iso9001-2000質量體系認證、國際先進標準認證、質量體系認證。嚴格採用gb/t4100-2008國家標準檢驗,各大類產品均符合gb6566-2000《建築材料放射衛生防護標準》規定的a類產品的要求。

2023年12月,陶元帥瓷磚正式宣布甄子丹為品牌形象代言人。

「陶元帥」品牌,依據《中華人民共和國資產評估法》、國家標準《品牌評價-品牌價值評價要求》(gb/t29187-2012),基於asiabrand品牌評價法,評價物件品牌價值為∶陶元帥品牌價值,億元。

品牌憑藉強大的科創實力,專業研發、生產和銷售全品類系列產品。擁有完善的營銷網路體系,***(品牌專賣店)遍及全國各地一二三線城市,產品暢銷全國及世界各地。

陶元帥瓷磚品牌,秉承「大國瓷磚、元帥風範」的核心理念,攜手國內外合作夥伴,致力於為天下人塑造美好的品質生活。

陶元帥瓷磚現代化建陶生產基地位於廣東肇慶,總占地面積800畝,目前擁有清潔生產線共4條 ,員工總數達1400人。

7樓:商春慈延

其實瓷磚的話花式、質量每家企業都差不多的,一線品牌只不過說明他們在品牌推廣上投入大,不見得質量有什麼特別優勢。

8樓:齊家網

知名瓷磚品牌有: 1、諾貝爾 (浙江省名牌,國家免檢產品,知名影響力品,十佳地磚品牌) 2、大將軍 (中國馳名品牌,中國十佳地磚品牌,中國陶瓷行業十大品牌,09消費者十大最喜歡品牌) 3、蒙娜麗莎 (中國馳名商標,中國名牌,國家免檢產品,中國十佳地磚品牌) 4、馬可波羅瓷磚(中國馳名商標、中國500最具價值品牌、仿古磚領軍品牌) 5、新潤成 (中國名牌,國家免檢產品,中國十佳地磚品牌) 6、新中源 (中國馳名商標,陶瓷十大年度品牌,廣東省著名商標,一線牌子,廣東新中源陶瓷****) 7、東鵬 (中國馳名商標,價值品牌500強,廣東省著名商標,一線牌子,廣東東鵬陶瓷股份****) 8、歐神諾(中國馳名品牌,國家免檢產品,陶瓷行業十大品牌) 9、巨集宇 (中國馳名商標,中國名牌,國家免檢產品,中國十佳地磚品牌) 10、鷹牌(中國馳名商標,中國名牌,一線品牌/牌子,陶瓷十大品牌)

9樓:匿名使用者

國內一線瓷磚品bai牌權dubai威的有如下:馬可波羅瓷磚、東鵬瓷磚、順輝瓷磚、諾貝爾磁磚、蒙娜麗莎、鷹牌陶瓷zhi、shu冠珠陶瓷、斯公尺克、歐美、新中源、冠軍、亞細亞等。

10樓:匿名使用者

1、順輝瓷磚 (中國十大陶瓷品牌,中du國馳名商標,中國名牌zhi,廣東省出口品dao牌)

2、馬可波羅 bai(中國十大陶瓷品牌,一線品牌,zhuan中國名牌)

3、諾貝爾 (浙江省名牌,國家免檢產品,知名影響力品,中國十大陶瓷品牌)

4、東鵬地磚 (中國馳名商標,中國名牌,中國十大陶瓷品牌 )

5、冠珠 (中國馳名商標,中國名牌,國家免檢產品,中國十佳地磚品牌)

6、蒙娜麗莎 (中國馳名商標,中國名牌,國家免檢產品,中國十佳地磚品牌)

7、斯公尺克 (中國名牌,國家免檢產品,中國十佳地磚品牌)

8、新中源 (中國馳名商標,中國名牌,中國十佳地磚品牌)

9、鷹牌 (中國名牌,一線品牌/牌子,中國十大陶瓷品牌)

10、金舵 (中國名牌,一線品牌/牌子,中國十大陶瓷品牌)

11樓:匿名使用者

馬可波羅 (中國馳名商標,中國名牌,中國十大陶瓷品牌)順輝瓷磚 (中國十大陶瓷品牌,一線品牌,中國名牌,廣東省出口品牌)諾貝爾 (浙江省名牌,國家免檢產品,知名影響力品,中國十大陶瓷品牌)東鵬地磚 (中國馳名商標,中國名牌,中國十大陶瓷品牌 )冠珠 (中國馳名商標,中國名牌,國家免檢產品,中國十佳地磚品牌)蒙娜麗莎 (中國馳名商標,中國名牌,國家免檢產品,中國十佳地磚品牌)斯公尺克 (中國名牌,國家免檢產品,中國十佳地磚品牌)新中源 (中國馳名商標,中國名牌,中國十佳地磚品牌)鷹牌 (中國名牌,一線品牌/牌子,中國十大陶瓷品牌)金舵 (中國名牌,一線品牌/牌子,中國十大陶瓷品牌)

12樓:網友

一、鑽石陶瓷。

佛山鑽石瓷磚****是經廣東佛陶集團鑽石陶瓷****,及佛山鑽石陶瓷****先後多次深化改革而成的專業生產經營建築陶瓷產品的大型企業。公司擁有雄厚的資金實力和規範高效的公司法人治理結構,擁有原知名企業石灣建國陶瓷廠石灣瓷廠等主要生產製造資源。

二、海棠hitom

台山市海棠陶瓷****,服務過莫斯科酒店、美國kohl』s百貨店、南韓adidas專賣店等大型工程,陶瓷行業國際化發展道路上的集大成者,集科研設計、專業生產、營銷服務為一體的現代型陶瓷企業,致力於打造國際高階建築陶瓷品牌。

三、marcopolo馬可波羅。

「馬可波羅」品牌誕生於2023年,作為國內最早品牌化的建陶品牌之一,以「文化陶瓷」佔領市場。目前產品涵蓋亞光磚、拋光磚、拋釉磚、內牆瓷片、微晶石、手工雕刻磚等所有品類。企業擁有380多項專利,其自主研發的原創設計──「中國印象」系列產品,將中國傳統文化之精髓展現在瓷磚上,引導設計之風回歸東方禪韻,受到國內外消費者和專家的廣泛關注。

四、蒙娜麗莎瓷磚。

蒙娜麗莎集團股份****,成立於2023年,廣東省著名商標,瓷磚行業標準制定單位,主營牆地磚、陶瓷板、瓷藝系列產品,薄瓷板和無機輕質板享有盛譽。

五、祥興建材。

晉江市祥興建材******成立於2023年,是一家生產及經營拋光磚、內牆磚、仿古磚、玻璃馬賽克、拋晶磚等瓷磚的企業,現位於福建省晉江市磁灶天工陶瓷城60棟。公司老總及全體員工一直憑著誠信理念,增添裝飾美的信念,一直經營品種齊全,物美價廉的產品,讓消費者買到貨真價實的產品,深受廣大經銷商,家裝設計師、房地產開發商及消費者的好評和青睞。

地磚一線品牌有人知道嗎?瓷磚一線品牌有哪些?

金意陶,東鵬陶瓷,馬可波羅,鷹牌陶瓷,新中源,歐神諾,諾貝爾,蒙娜麗莎,巨集宇陶瓷,冠軍陶瓷地磚的一線品牌。東鵬瓷磚具有很好的防水性 透氣性 防裂性及抗震性,在使用過程中不容易產生開裂 碎裂等現象,而且其瓷磚產品具有一定的環保效能,能夠有效地吸收空氣中的氦氣和照射光線中的輻射線,降低周圍環境的汙染。...

K金瓷磚一線品牌哪個比較好,瓷磚一線品牌有哪些?

陶瓷行業內率先研發k金瓷磚產品的是金玉名家瓷磚,因此被行業稱為 k金瓷磚鼻祖。所以如果您想選擇品牌,您可以去考究一下。k金瓷磚生產工藝比較複雜,一般小廠做的很少,所以只要是客戶能看 到的市場上k金產品一般質量都算是不錯的了。k金磚是這幾年新興的產品,目前算是比較高的了。中國十大瓷磚品牌,只要能做k金...

一線品牌門窗有哪些?一線品牌門窗有哪些品牌?

一線門窗品牌有 1 百利瑪門窗,2 富軒,3 安格爾,4 唯美宅配,5 新豪森,6 皇派,7 美之選,8 派雅,9 其邦,10 新豪軒 門窗按其所處的位置不同分為圍護構件或分隔構件,有不同的設計要求要分別具有保溫 隔熱 隔聲 防水 防火等功能,新的要求節能,寒冷地區由門窗縫隙而損失的熱量,佔全部採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