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box360接的DVI和VGA效果一樣麼

2023-01-20 16:00:04 字數 2853 閱讀 9290

1樓:匿名使用者

我靠,還帶這樣的呢?有本事一樓那個別匿名,用我昨天別人的問題做答案??你厲害,現在樓主問題,首先看你顯示螢幕多大,如果是32寸以上的話建議你用dvi 因為vga屬於模擬訊號沒有dvi的好,如果是用電腦螢幕玩的話20多存左右用哪種都一樣,因為如果螢幕小的話看不出dvi和vga的效果。

2樓:匿名使用者

剛去**看的,雙頭的 12rmb完畢,希望對你的提問有幫助,如果滿意o(∩_o...哈哈。

xbox360接的dvi和vga效果一樣麼

3樓:佛翼慎源源

我靠,還帶這樣的呢?有本事一樓那個別匿名,用我昨天別人的問題做答案??你厲害,現在樓主問題,首先看你顯示螢幕多大,如果是32寸以上的話建議你用dvi

因為vga屬於模擬訊號沒有dvi的好,如果是用電腦螢幕玩的話20多存左右用哪種都一樣,因為如果螢幕小的話看不出dvi和vga的效果。

關於xbox360 dvi輸出和vga輸出哪個好?

4樓:王文王目一角

理論上是dvi好 但是根據實際情況 差不了多少 不過分追求畫質的話 vga吧 而且音訊好弄。

5樓:匿名使用者

兩個,都不好。存錢買液晶。

用24寸顯示器玩xbox360 用vga線和hdmi轉dvi線差別大嗎?

6樓:李凱真吊

顯示器的話色彩差距很大hd轉dvi的色彩比vga好很多,液晶電視效果更明顯。

7樓:曠尋楣

vga仿品線效果很差,大多數有重影,嚴重不推薦,原裝線還可以但是不如hdmi

hdmi可以轉換成dvi,2者效果幾乎一樣。畫面很好,字型相當清晰,vga的字型在色彩對比過大的情況下比hdmi差不少。

如果顯示器帶hdmi介面肯定是用hdmi,如果只有vga一定要搞根原裝的線。

顯示器只有dsub介面、和dvi介面能接xbox360當顯示器麼

8樓:致那些

不能,一定要有hdmi藉口。

xbox360連線dvi介面顯示器的問題?用什麼線?

9樓:李柯蘭士

完全沒問題,另外hdmi轉dvi轉接頭10元以下的都很好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接,效果相比直接用hdmi直接連肯定會有影響的,只要你不是血輪眼可以忽略。還有就是鏈結vga介面,音訊再單獨接其他音箱。vga相比dvi和hdmi來說要差點。

看個人選擇了。線材最好選擇品牌好點的吧。國產的還可以,國外的**都比較貴。

的轉接頭不敢保證。

xbox360怎麼和電腦顯示屏連線起來啊。

11樓:一顆程式猿

買乙個hdmi轉vga口的轉換器就好了,記得買帶音訊介面的 幾十塊錢。

如果顯示器本身就是hdmi介面的話, 直接插上就能用。

12樓:樂樂的小鋪

xbox360背後中間有兩個口,在電源跟網線插口左邊,分上下兩口,上面的大口是隨機自帶紅白黃三色線的那個大的插頭,將大的插頭這個插入主機,紅白黃三色插頭插入電視對應的紅白黃三色插口。

下面的小口是hdmi線口,買一條hdmi線,hdmi插入顯示器是直接預設了不需要調節,插入電視的話需要將你的電視模式選擇成hdmi才會在電視上顯示。

兩種口任意選擇乙個連線電視就能用,推薦hdmi線連線。

13樓:

也有蠻多玩家是連線電腦顯示屏玩的、效果不錯的、就是不知道lz用的線是不是這種:

不過音訊方面是有問題的、vga線上帶的是紅白頭、有的音箱可以用、但想用在普通的音箱或耳機還需要轉換頭、**上都有賣的。

我也用的是海信、是32「液晶屏、小臥室玩著挺美的。

那啥,小白問下xbox360接dvi口顯示器的問題~~~

14樓:匿名使用者

一、dvi轉vga還可以,要接個dvi轉vga的轉接頭再接根vga線。

現在樓主要反過來接肯定不行,除非用vga轉dvi轉換器但成本高不划算。

二、要是樓主的360有hdmi介面直接買條dvi to hdmi(dvi轉hdmi線,雙向傳輸的)線就ok了,也不用買轉接頭,京東**都有賣滴。

三、關於音訊。樓主需要買一根母頭轉2rca的線,這樣的話你的耳機插頭直接插在買的這根線的母頭就ok啦。

xbox360怎樣連線電腦顯示器,

15樓:小丁創業

方法和詳細的操作步驟如下:

5、第五步,執行完上面的操作之後,連線成功,單擊xbox360按鈕,並在聽到第二個「嗶」聲後將其釋放,見下圖,轉到下面的步驟。

6、第六步,執行完上面的操作之後,計算機成功啟動,連線成功,見下圖。這樣,就解決了這個問題了。

16樓:小周老師

1、在桌面模式螢幕右下角找到「藍芽」圖示,點下滑鼠右鍵新增藍芽裝置。

2、xbox手柄裝上電池,按下手柄正面進行手柄開機,長按可以關機。按下手柄的配對按鍵。看到頁面顯示裝置名稱,點選下一步。

3、開啟「開始」選單,點選「設定」選項。

4、找到xbox手柄圖示,右鍵點選「遊戲控制器設定」。

5、開啟控制器後,點選「確定」完成連線。

17樓:焚風

再買一條音訊轉接線連線音箱。

18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的顯示器沒有hdmi的介面就需要買一根轉接頭。

xbox360接55寸的大電視會不會畫質下降啊

你用大電視看電視節目效果如何?螢幕大震撼是絕對的,雖然放大了,細節上的明顯就凸顯了,但絕對比機頂盒好上很多。但是肯定是可以接受的,接大電視玩得多了去了,反應都很不錯的。監視器或電視,用線。分量連線線,感覺畫面是華麗的權利,但黑暗的地方,你會看到清零,在比賽中發揮。hdmi線暗到比賽中的發揮,你會看到...

PS3和XBOX360買哪個

ps3有戰神3 暴雨!ffv13 惡魔之魂 gt5 你自己考慮吧 不用想了.下手360吧.試過經驗告訴你.360.你不後悔.有時間一起討論遊戲.跨平台遊戲360強一些。獨佔遊戲沒法比較。ps3有gt5,戰神3 x360有fz3,神鬼寓言2 買哪個都不會後悔,要是買不起正版遊戲的話,ps3就杯具了 3...

關於XBOX360的幾個新手問題

我來給你回答吧 1 刷機,可以很形象的想象成給電腦裝系統。系統你肯定知道吧?就是這個機器執行的平台,給遊戲機刷機就是相當於重安遍系統。就這麼理解就行了。一般是找別人刷機。自己不用動手,因為刷不好就刷出毛病了 2 硬碟 我不了解你指的到底是哪個硬碟,一般來說就是存遊戲的地方。不需要再拿光碟乙個乙個裝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