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辦理去美國的旅遊簽證,如何辦理美國個人旅遊簽證

2023-01-19 00:20:02 字數 5453 閱讀 4266

1樓:鷹飛國際老師

美國簽證的預約是需要提前3天~1個月開始的。首先先去中信銀行繳費,在網上進行預約面試。登陸到自己的賬戶,然後點選安排預約面試。

一步步按照提示的內容進行,中信銀行繳費那一頁時,如果去營業廳繳費要把cgi refernce number記下來告訴營業廳的工作人員,有利於填寫申請繳費單。把繳費單號填到中信銀行繳費那一頁就可以順利地進行預約面試。點選你想預約的時間即可。

辦理美國旅遊類簽證需要的資料:

1、有效護照:如果您的護照將在距您預計抵美日期的六個月內過期、或已損壞、或護照上已無空白的簽證簽發頁, 請在前來面談之前先申請一本新護照。

2、ds-160**確認頁。請在上面註明您的中文姓名、您中文姓名的電報碼、中文家庭位址、公司名字及位址。請將您的**確認頁豎著列印在a4紙上。

面談時請攜帶列印出來的ds-160**確認頁,不要使用傳真的確認頁。

3、一張**:於6個月內拍攝的2英吋x2英吋(51公釐x51公釐)正方形白色背景的彩色正面照。詳情請見**要求。請用透明膠帶將您的**貼在護照封面上。

4、 簽證申請費收據原件:您可以在中信銀行在中國的任何分行支付簽證申請費160美金。請將收據用膠水或膠條貼上在確認頁的下半頁上。

5、含有以前赴美簽證的護照,包括已失效的護照。

6、能夠說明您為何一定會返回中國的證據: 出示經濟、社會、家庭或其它方面對您具有約束力的檔案,以幫助您證明您在美國短暫停留後有意返回中國。由於個人情況的不同,申請人應出示的證據也各不相同。

下列檔案可以幫助簽證官評估您是否有意返回中國:戶口本、身份證、僱傭證明、能客觀反映您每月收入的工資單、上有正常規律的訪問記錄的存摺等。

7、邀請信:如果您受邀訪問美國的某位居民,那麼□u列資訊將對您的申請有所幫助:邀請人資訊、訪美目的、事先安排的旅行時刻表。如果您只是單純赴美旅遊,那麼無需出示邀請信。

8、資金證明:證明您有能力無需工作即可支付在美停留整個期間的費用,例如能客觀反映您每月收入的工資單、上有正常規律的訪問記錄的存摺等。

如何辦理美國個人旅遊簽證

2樓:青年旅行社 高階簽證

建議您最好和親戚朋友一起去辦理簽證,因為就算去郊區去玩,也是和親朋好友一起去玩,何況去國外那麼遠的地方,無論自由行或者跟團遊肯定都是和親戚朋友一起去的,乙個人去旅遊簽證官會認為很反常,目的不純,移民局有一條就是「目的不純」直接拒簽的。簽證是否能通過是和以下因素有關:您是否去過和美國等發達的國家例如歐洲 或者澳洲?

是否已婚有孩子或者單身離異?名下資產如何?是否有穩定的工作?

戶籍是否屬於高危地區?具體問題建議諮詢 輕鬆通達 ,他們是專門辦理簽證拒簽再籤的國有企業單位,很多要去籤美國的申請者都在他們那兒辦理通過了,預祝您簽證順利!

3樓:泰德佳兒小麗

可以找那些旅遊公司幫您辦,泰德佳兒。

怎麼申請去美國的旅行簽證

4樓:在希臘神廟看羅生門的抹香鯨

2寸近期正面免冠彩色**2張,國家公職人員不著制式服裝,兒童不繫紅領巾,背景色以各地出入境管理處規定為準;

已滿16周歲的居民攜帶本人戶口簿(集體戶口提交《常住人口登記表》)、居民身份證。

3.申請材料遞交: 將填寫好的貼好**的。

1.首次申請護照辦理流程:首次申請護照必須本人到戶籍所在地的公安局出入境管理處辦理,軍人在部隊或工作單位駐地的公安局出入境管理處辦理。

關於在外地上學、工作是否可就近在學校、工作單位所在地辦理,可向當地公安局出入境管理處諮詢辦理方法。

3)未滿16周歲的居民攜帶本人戶口簿(集體戶口提交《常住人口登記表》)、其監護人居民身份證原件以及能證明監護關係材料的原件(如戶口簿、出生證等),並由其監護人陪同前往辦理。

申請人在遞交完申請後須立即持《因私出國(境)證件申請回執》到收費處交費(申請人須在受理當日交費。未按時限交費,領取證件日期將另行通知。若申請後乙個月內未交費,視為自動放棄申請,申請材料不再退還本人)。

簽證是乙個國家的出入境管理機構(例如移民局或其駐外使領館),對外國公民表示批准入境所簽發的一種檔案。根據持照人身份、所持護照種類和訪問事由不同,一般將簽證分為外交簽證、禮遇簽證、公務(**)簽證和普通簽證四種。這裡我們說的是普通簽證。

辦理護照和簽證!

5樓:美簽

申請材料:

1.非移民簽證電子申請表(ds-160)。

2.前往美國旅行的有效護照,有效期需超出在美預定停留期至少六個月。如果護照中包含的人多於一人,則每個簽證申請人都需要提交單獨的申請。

3.一張在最近六個月內拍攝的2英吋x2英吋(5釐公尺x5釐公尺)**。有關**格式的說明,**必須是6個月內拍攝的白色背景的正面照。

4.除上述材料以外,還應出示面談預約單。

還可以向簽證官提供其他支援性檔案,支援性檔案是簽證官在面談時需要考慮的因素之一。

6樓:網友

每個國家簽證要求都不一樣,你可以參考下小鹿tour,裡面寫了很多國家旅遊簽證的辦理流程和簽證材料這些。它也可以代辦,不過寫的很詳細,你有時間自己辦理就行了。

7樓:plum簽證君

美國簽證最重要的是要面簽,根據大使館官網的流程進行準備,**一定要填好,申請材料盡量多看看攻略,準備齊全有利無害,面簽的時候一定要大方坦承。如果還有什麼問題的話,可以去簽證之家問問。

8樓:鴻基旅遊王琦

辦理美國個人旅遊簽證。

用護照和身份證的掃瞄件來預約名額。然後準備財產證明,在職證明,其他國家出入境記錄等。

進入使館面談,當場知道結果。如果成功,3-5個工作日可以返還護照,你就可以去美國旅遊了。

9樓:美簽小趙

美國旅遊簽證需要的材料如下:

1、有效期超出預定停留期至少六個月的有效護照。

2、預約面談確認信。

3、ds-160**確認頁。

4、6個月內的2英吋x2英吋(5釐公尺x5釐公尺)正方形白色背景的彩色正面照1張。

5、以前赴美簽證的護照,包括已失效的護照。

6、簽證申請費收據。

7、當前收入證明、納稅單、房產證或企業產權證、資產證明。

8、行程表和/或其他有關旅行計畫的說明。

9、申請人所在單位的介紹信,詳細說明申請人的職位、工資、入職時間、是否獲准休假、赴美參加商務活動的目的(如有)等。

10、犯罪/法庭記錄(無論在何地**或定罪,即使已服完刑期或被赦免也不例外)。

11、如申請人是學生,請攜帶成績單和學位證明/文憑,以及銀行月結單、固定存款單等資金證明。

12、如在職,需攜帶單位開具的就職證明以及最近三個月的工資單。企業家和公司高管請攜帶所在公司的職位證明以及薪酬證明。

13、如探親,申請人應提供證據證明自己與邀請人之間具有真實、未間斷的親屬關係,並提供邀請人在美國的移民身份資訊。下列檔案可能對申請簽證有一定幫助:戶口本或其他能夠證明真實親屬關係的檔案、近年來與美國親屬的合影、親屬的美國護照或綠卡影印件(如親屬在美屬於短期停留,則應提供其護照及美國簽證影印件)等。

如果申請人上次在美國停留的時間超過入境美國時批准其停留的期限,請在面談時出示美國國土安全部批准的延期證明書原件。

14、如果申請人以前去過美國,請攜帶相應身份或簽證狀態的證明檔案,特別是以前使用的所有美國簽證(包括過期簽證)。

中國公民去美國旅遊怎麼辦理簽證

10樓:江西順籤南昌簽證中心

美國個人旅遊簽證所需的材料。

中國護照。* 1 護 照。

因私護照首頁(有相片頁)照相或掃瞄 1 份清楚明了不返光即可。

因私護照完整無破損、無水漬,有效期離返程日期至少 6 個月,至少有 3 頁完整的空白簽證頁,不包含備註頁,g 開頭護照須在最後一頁親筆簽名,必須有完整、清晰。所有出境記錄均應有出入境章,如出入境章缺失需到公安局出入境中心開具出入境證明,學齡兒童可由監護人代簽。

注:面簽時須帶原件。

* 2 照 片。

近 3 月內照,51mm*51mm 專用**白底正面彩照電子版 1 份。**需五官端正,五官全露(眼睛睜開,露出雙耳、眉毛等)。

不能佩戴眼鏡、配飾等。 清晰,高畫素,正規照相館**(不可使用翻拍、掃瞄及 ps **)。 須穿深色衣服(不能穿白色衣服或淺顏色接近白色的衣服)。

注:面簽時須帶 2 張紙質原件。

*3 身 份 證。

影印件 1 份(用 a4 紙堅著正反兩面影印須清晰明了)

注:面簽時須帶原件。

*4 簽證申請表。

簽證申請表 1 份。

預約只須以上 1-4 項資料照相/掃瞄清楚即可;面簽時須攜帶 1-10 原件進入使領館。

5 戶 口 本。

戶口整本原件 (戶口主頁、所有成員頁、增減頁 此 3 項一定要有)

6 結婚證。

結婚證原件(注離異須攜帶離婚證原件,未婚者不用提供此項)

7 財 產 證 明。

1、房產證原件、車證原件(行駛證或機動車登記證書)

2、銀行蓋章近 6 個月以上的銀行卡使用明細單原件,餘額至少需要在 5 萬以上。

3、定期存款證明、理財產品等資產證明。

8 職業證明、營業執照。

1、在職人員:提供蓋有單位鮮章的在職證明原件 1 份,需不同時出行的單位負責人簽字(**為現單位和現住址真實座機**,以備領事館確認)

2、營業執照副本影印件或事業單位組織機構**證影印件 1 份,蓋鮮章有效。

3、退休人員:需攜帶退休證原件。

9 邀請人(探親訪友適用)

1、有效護照及簽證頁影印件。

2、工作證明或在讀證明(包括學生證、在讀許可,錄取通知書)

10 其他資料(如有則提供)

1、行程計畫安排。

2、機票訂單。

3、酒店訂單。

4、近 5 年內出國旅遊相片(具有目的地國家標識性的相片最好)

11樓:美簽

申請美國旅遊簽證(b2),根據出行目的選擇符合的簽證型別,然後根據使館要求準備材料,預約面簽時間,然後去使館面簽,最後等待簽證結果。

12樓:美簽之家老蔡

你應該辦理b2簽證,但是美簽需要面試,我之前就被拒簽了兩次,後來還是在簽證之家弄好的,你也可以過去試試~

13樓:濮惜夢

到美國旅遊在國內怎麼辦理簽證?

怎麼辦理去美國的旅遊簽證?

14樓:匿名使用者

不容易簽過。

先來說說簽證的原理。

1、老美首先認定每個來簽證的都是有移民傾向的,他要從資料排除懷疑。

2、證明你和國內有強有力的約束力,出去後必須回國3、哪些能證明強約束力:住房、車子、**、好工作,好的社會地位,家庭等。

4、良好的出境記錄,最好是歐美,加拿大之類的你名下估計沒有住房,沒有收入,你父母的只能證明你能負擔在國外的開銷,不能證明你的強約束力,學校的擔保,太多作假的,老外也不一定看。朋友的邀請,不是直系親戚的話,很難,只能證明你去美國有落腳的地方,怎麼證明你回來呢。

所以你這個很難過,建議找信譽良好的公司幫你出出主意吧,拒簽率比較高的。

辦理去美國的旅遊簽證需要那些條件

關於去美國旅遊簽證需要哪些條件,稍微總結了一下幾點 必備的材料只有四件 身份證 護照 ds 160 面籤預約確認頁面 所謂的支撐性材料 行程計劃 工作證明 銀行流水 存款證明 全家福等等,都不是必備的!現在可以解釋了為啥找人借錢打款充數沒用,因為美國使館不要求你帶的東西,它自己都能查到!所以說,你能...

如何辦理去埃及的簽證,到埃及旅遊需要辦什麼簽證?

阿拉伯埃及共和國簽證是指由中國去往阿拉伯埃及共和國所需要辦理的手續。簽證 visa 是一國 機關依照本國法律規定為申請入出或通過本國的外國人頒發的一種許可證明。辦理申請流程 1 簽證申請人確定赴埃及目的和行程計畫。2 向埃及駐華使領館簽證處諮詢有關簽證資訊,索取簽證申請表和相關資料清單。3 準備簽證...

如何辦理去香港務工的勞務簽證

內地人赴港工作途徑 1.優才計畫移民。香港奇缺的各行業頂級人才 2.工作簽注。香港基本不承認內地學歷,最好先拿到國外或香港的文憑。並且雇主要向入境處證明何種原因必須聘用外地人。3.被香港的大學錄取,持學生簽注入港。畢業後找到工作可申請工作簽注。4.與港人結婚排期申請香港身份。5.投資移民650萬一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