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要去泰國旅遊,怎麼辦理去泰國旅遊簽證呢?

2023-03-14 04:05:03 字數 741 閱讀 8334

1樓:困難解決局

對於大多數人來說,覺得辦泰國簽證是一件麻煩的事情,其實並沒那那麼複雜,特別是像泰國這樣的國家,可以直接落地籤。泰國簽證怎麼辦理?

2樓:網友

泰國目前針對中國遊客實行的簽證政策比較靈活,有以下兩種辦理方式:

1、落地簽證。

中國公民持有效護照到泰國後,可直接在機場辦理落地簽證,填寫簽證申請表和2張兩寸彩照即可,簽證費200元人民幣。

2、提前辦理簽證。

中國公民可找有代辦資質的旅行社提前申請辦理泰國旅遊簽證,一般5個工作日即可辦理好,費用200元人民幣。

3樓:廣東

護照簽證方法:

<1>、如果你在北京,或方便去北京,到駐中國大使館直接申請。

<2>、如果到北京路費太貴,找旅行社**,就像你提供給他的**一樣。關鍵告訴他,不一定要找最便宜的,而是要找手續最簡單的,如只提供護照、護照相片,不收任何押金的。

如:馬來西亞簽證,去大使館、領事館還要 80 元,有的旅行社才 90 元。就是在路費都比手續費還貴。

《來中國大陸需要簽證嗎?》

《外國人來華簽證簡介》

《去**申請中國簽證?》

中國駐泰國大使館:

4樓:梅川內酷

去大使館,廣州上海這些地方都有,自己去申請太麻煩了,划不來,不如直接交給你們當地的旅行社或者**網上也可以啊,收多幾十塊手續費而已,省事,一般幾天就可以了。

年假想要去泰國旅遊,泰國都有什麼特色的小吃?

1 芒果糯公尺飯。做法很簡單,但卻是泰國街邊最受歡迎的甜品。泰國的糯公尺很香 很軟 很有嚼頭,芒果很鮮 很甜,最妙的是這兩者的優點被泰國人完美地組合在一起,使得芒果飯那麼那麼好吃。而且 也不是很貴,去泰國一定要記得吃哦!2 青木瓜沙拉。涼拌青木瓜也是非常知名的一道小吃,攤位上會看到堆的跟一座小山一樣...

泰國旅遊簽證,去泰國怎麼辦簽證

對於大多數人來說,覺得辦泰國簽證是一件麻煩的事情,其實並沒那那麼複雜,特別是像泰國這樣的國家,可以直接落地籤。泰國簽證怎麼辦理?辦理泰國簽證最簡單的方法是找旅行社代辦。因為到今年3月4日前泰國的簽證是免簽證費的。所以找旅行社辦的話大約只需要幾十元。你看看你們當地的旅行社有沒有提供這種服務吧。只要把護...

泰國旅遊簽證怎麼辦,去泰國旅遊簽證如何辦

親親您好。泰國簽證辦理的流程有 遞交有效的護照。填寫並遞交簽證申請 簽證不同,也不同,多數要用外文填寫 同時提供本人 遞交與申請事由相關的各種證件,例如有關自己出生 婚姻狀況 學歷 工作經歷等的證明。前往國家的主管部門進行必要的審核後,將審批意見通知駐該國使領館。如果同意,即發給簽證。如果拒絕,也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