販毒判十年,已經服刑兩年,還要幾年時間可以出

2022-01-07 11:55:38 字數 782 閱讀 4426

1樓:匿名使用者

按照目前的減刑假釋政策,涉毒犯一般不可能假釋。那麼就是減刑,刑期過半就能出來。那是理論上,事實上無論是誰,都不可能刑期過半就能減刑出來。

比較正常的話,年輕人,幹活好的。能減刑三年半到四年不到一點。差的也能減兩年多到三年。

按照我說的減刑幅度,你再自己算算好了。

我朋友販毒 判了十一年 找人能幾年出來

2樓:小小小的白

這個得找對人,花對錢才行呀。

尿毒症病人販毒收監了,判了十五年,已監外執行了兩年半,收監了一年

3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司法部、最高人民檢察院、公安部關於印發《罪犯保外就醫執行辦法》的通知,已被判處無期徒刑、有期徒刑或者拘役的罪犯,在改造期間有下列情形之一的,可准予保外就醫:

(一)身患嚴重疾病,短期內有死亡危險的。

(二)原判無期徒刑和死刑緩期二年執行後減為無期徒刑的罪犯,從執行無期徒刑起服刑七年以上,或者原判有期徒刑的罪犯執行原判期限(已減刑的,按減刑後的刑期計算)三分之一以上(含減刑時間),患嚴重慢性疾病,長期醫治無效的。但如果病情惡化有死亡危險、改造表現較好的,可以不受上述期限的限制。

(三)身體殘疾、生活難以自理的。

(四)年老多病,已失去危害社會可能的。

下列罪犯不准保外就醫:

(一)被判處死刑緩期二年執行的罪犯在死刑緩期執行期間的;

(二)罪行嚴重,民憤很大的;

(三)為逃避懲罰在獄內自傷自殘的。

已經拿到美國十年簽證了為什麼還要填寫evus系統

10年期限有些長,在這期間,持簽人的各方面情況都可能發生變化。填寫evus也是對持簽人目前狀態的一種確認。以免出現已有簽證,但條件已經不符合的情況發生。但基本上,都不會出現什麼問題。2106年11月之後無論之前是否去過美國,只要你目前持有效美國旅遊簽證且計畫赴美並且未完成過evus登記,都需要在行前...

我們戀愛十年 他結婚兩年為什麼要離婚?

偶爾,前夫還把她帶回我們的居所。我還不能說不。可是誰知道,我心裡是有有彆扭,這裡曾是我們的愛巢,現在也還是我的家,我們現在這樣離婚不離家的生活,真的讓我好尷尬,該怎麼辦呢。回覆 男女雙方離婚之後,婚姻關係就已經解除,你們這樣離婚不離家,在法律上算是非法同居,沒有合法性。但是,因為現在的高房價,或者孩...

交往十年,結婚兩年,孫耀威和妻子的相處模式是什麼樣的

香港 報道說,孫耀威和他的妻子陳美世結婚兩年了,他們睡在不同的房間裡。報道稱,埃里克和妻子已經結婚兩年多,而且一直沒有懷孕。這對夫婦對孩子的生活態度很隨意。至於分開床的傳聞,孫耀威證實確實有這樣的事情。但這對夫婦非常愛他們的貓和狗,怕他們覺得不公平,所以他們分開睡。乙個人陪貓,另乙個人陪狗。他們每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