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機板跳線是啥意思 主機板跳線VCC是什麼意思

2023-01-18 20:15:02 字數 1875 閱讀 3921

1樓:牛萬三

比較老的主機板 可以上sd和ddr記憶體。跳線可以選擇上哪種。

有的主機板上也有可以調cpu外頻的跳線。

灰復主機板bios的跳線主機板都有。

主機板跳線vcc是什麼意思

主機板跳線是什麼意思 最全機箱和主機板之間的跳線接法

主機板跳線是什麼意思

2樓:太叔青芬俞環

跳線是一種開關,在計算機主機板上,有很多有關主機板各種的跳線。最常用的就是cmos跳線。另外,跳線還可以完成很多其他主機板功能的設定,例如:設定板載功能模組的功能等。

3樓:匿名使用者

跳線是在主機板上由一些針腳(就是像針一樣的)所組成的,還包括乙個或多個短接器,用來連線這些針腳。最為常用的比如說cmos跳線是用來清除cmos晶元的資料的,一般是3個針腳,使用時把短接器從其中兩個針腳拔出再連線另外兩個,再復位就可以清楚cmos資料。當然有的跳線有多個針腳多個短接器,其連線不同的針腳有不同的效果。

跳線也指短距離的連線線,類似於飛線。

主機板跳線上的英文及含義

主機板跳線都是什麼意思

4樓:匿名使用者

clr cmos是清除你的cmos設定的。spdif 不是跳線,那是dts音效的輸出端,int spk是機身內的蜂鳴器。其他的我也不知道了。

主機板上都有什麼跳線,各自的作用是什麼

5樓:匿名使用者

主機板跳線。

面板連線線。

機箱面板的連線線插針一般都在主機板左下端靠近邊緣的位團置,一般是雙行插針,一共有10組左右,主要有電源開關,復位開關,電源指示燈,硬碟指示燈,揚聲器等插針。

1電源開關連線線。

連線電源開關連線線時,先從機箱面板連線上找到標有「power sw」的兩針插頭,分別是白棕兩種顏色,然後插在主機板上標有「 pwr sw」或是「rwr」字樣的插針上就可以了。

2復位開關連線線。

用來熱啟動計算機用的。連線時,先找到標有「reset sw」的兩針插頭,分別是白藍兩種顏色,然後插在主機板上標有「reset sw」或是「rsr」字樣的插針上就可以了。

3電源指示燈連線線。

先找到標有「power led」的三針插頭,中間一根線空兩缺,兩端分別是白綠兩種顏色,然後將它插在主機板上標有「pwr led」或是「p led」字樣的插針上。

提醒:電源開關連線線和復位開關連線線兩處在插入時可以不用注意插接的正反問題,怎麼插都可以。但由於電源指示燈邊接線是採用發光二級管來顯示作息的,所以連線是有方向性的。

有些主機板上會標示「p led+」和「p led-」字樣,我們只要將綠色的一端對應連線在p led+插針上,白線連線在p led-插針上。

4硬碟指示燈連線線。

先找到標有「

led」的兩頭插頭,連線分別是白紅兩種顏色,將它插在主機板上標有「hdd led」或「ied led」字樣的插針上。插時要注意方向性。一般主機板會標有「hdd led+」、hdd led-」,將紅色一端對應連線在hdd led+插針上,白色插在標有「hdd led-」插針上。

5揚聲器連線線。

先找到「speaker」的四針插頭,中間兩根線空缺,兩端分別是紅黑兩種顏色,將它插在主機板上標有「peaker」或是「spk」字樣的插針上。紅色插正極,黑色插負極。

實際電源開關:白色+正極,棕色—負極正反插均可。

復位開關:白藍兩種顏色,正反插可隨便。

電源開關:綠色的插在p led+插針上,白色的插在p led插針上。

硬碟指示燈:綠色插在「pled+」,白色插在「hdd led-」插針上。

揚聲器:紅色插正極,黑色插負極。

主機板放電跳線 10,主機板電池跳線放電怎麼弄?

一般在cmos那個電池附近,文字一般寫著cmos clr之類的。肯定是3針,從1 2跳到2 3,插電源嘗試開一下機,關機,跳回1 2,再嘗試開機。810的板子jp1和jp2一般為跳線的。具體是哪個應該要看說明書或是主機板上的說明。可以乙個乙個地試。先試jp1.再試jp2.方法就是把jp1的小帽拿下插...

這個跳線怎麼接?求幫忙 主機板跳線怎麼接

朋友,你好,主機面板和主機板的插線是這樣的 電源開關 power sw 重啟開關 reset sw 電源指示燈 power led pwr 硬碟指示燈 hdd led 報警器 speaker spk 方法是 最主要的是對齊字母,主機面板上的插針線上標實為 power sw 電源開關 哪麼就對主機板上...

微星主機板方面的問題,微星主機板跳線問題

主機板具體是什麼型號的呢?您需要諮詢什麼問題呢,把問題描述清楚,大家才能更好的更快的幫您解決哦。微星主機板跳線問題 可以根據主機板上的絲印,再對照機箱上線的絲印對照接就可以了,主機板上的開關接法大都一樣,可以參考下圖 沒標正負極的話,通常紅線為正 找到 jfp1 針腳,按照圖插上就行了。微星主機板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