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蚊帳製作抹胸拖尾的婚紗

2023-01-18 19:50:02 字數 5013 閱讀 4062

1樓:歲月再洗禮

先設計成你喜歡的款式,然後就用紙打個版出來,用蚊帳做布料裁成裁片,用電衣車車好,做好手工就是一件完美的婚紗了。我是做婚紗的,關於做婚紗的全流程都清楚明白,

什麼是婚嫁保險?

2樓:唐門二少

婚嫁保險是父母在孩子小時候時就為其投保,每年投保一筆資金,當孩子年滿22周歲時返還。

簡單說下,以一歲寶寶例子:

如果為小孩投資教育金,15年共交10 萬,那麼到孩子高中大學可領取萬多,到婚嫁時可領取5萬,賬戶裡這時還有7萬多,如果到60歲後領養老金,每月可領取5000多,20年共計領取 120萬!80歲之後賬戶裡還有20萬左右!

到100歲時賬戶裡68萬! 每3年返還一次保費!

婚嫁保險的產品不同,它的領取時間也是不一樣的。

例如有些婚嫁保險的領取是在15周歲的時候可以領取生存金,在15周歲到17周歲的期間可以領取高中教育金,在18周歲到21歲期間可以領取大學教育金,22周歲的時候無論有沒有結婚都可以領取婚嫁金,在22周歲開始領,領到退休(法定額退休年齡的:男性年滿60周歲,女工人年滿50周歲,女幹部年滿55周歲)之前。

每份婚嫁保險的保額為1萬元。如果生存金和教育金沒有領取的話,在22周歲的時候可以一次性領取4倍的婚嫁金。

3樓:古巴

婚嫁保險是一款針對單身女性的儲蓄型兩全保險,與一般的儲蓄分紅保險無異,這類保險的年均儲蓄回報率在3%到4%之間。

婚嫁保險是父母在孩子小時候時就為其投保,每年投保一筆資金,當孩子年滿22周歲時返還!

婚嫁保險實際上就是婚嫁金,多出現在少兒險中,無論是否結婚,這筆錢都可領取的。

4樓:匿名使用者

婚嫁保險的定義:保險屬於金融行業,因此保險產品的費率也是跟著銀行的利率進行調整的。90年代的銷售婚嫁保險的時候,正好是人民幣利率最高的時期,因此當年購買婚嫁險的客戶,現在的收益都很高,其實保險主要是保障,想賺錢去買**和**,現在看來,婚嫁保險的本質只是最普通的兩全保險,而且按照當年的水平來說,保障偏低。

現在的保險產品也在與時俱進,比如說重大疾病保險將可保的疾病增加至25種,擴大了保障範圍。現在的長期保險都是分紅型保險,在保障高的基礎上能實現保費的保值增值。

至於什麼樣的保險好,就要看你自己的需求了,買保險就像做衣服,每個人都要量身定做的,有時間去幾家保險公司諮詢一下,自己做個比較。婚嫁險只是兩全錢的乙個**人解釋方法。而且我知道的情況,保險公司所謂的婚嫁險必須得很小的時候買,23的好像買不了了。

5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小孩小的時候給上保險,到了婚嫁年齡的時候可以取出一筆錢來。

6樓:保險顧問鍾久明

其實就是少兒類的儲蓄險,現在大部分有分紅功能。

繳費一般沒有太多限制,幾千到幾萬都可以。繳費年數一般有躉交、5年、10年、至18歲之類的。

到約定的年齡即可領取一筆固定的錢+分紅。

從強制儲蓄、專款專用的角度來說,還是不錯的。如果有這方面的計畫,盡早開始,同樣的繳費,越早準備,未來可獲得的回報就越高。

在給孩子購買保險的同時,也要注意大人的保障,尤其是家庭的主要經濟**。如果大人發生風險,失去收入**,對家庭和孩子來說,影響是致命的。因此給家庭的經濟支柱優先購買足額的身價、重疾、意外保障是很有必要的。

另外孩子這一塊也建議優先選擇健康和意外方面的保障。

7樓:soul_晴天

婚嫁保險還是第一次聽說,絕對不是保險公司的產品。

根據你的描述,我估計應該是單位發放的一種福利性質的東西。可能類似於我們這裡未到退休年齡的公務員死亡後,單位給他父母發放的贍養費。

既然是單位發的,當然要去找單位領,找別人也不一定知道啊。

不要著急,最好的總會在最不經意的時候出現。

8樓:匿名使用者

多大年齡可以買婚嫁保險呢。

什麼叫做婚嫁?婚嫁一詞的由來!!!!!!!!!

9樓:罪行磊磊

婚嫁婚嫁程式:舊俗「三茶六禮成親」。「三茶」,即三次送禮。

寧都客家人對結婚、做屋等饋贈禮品中要有一項茶葉,故俗稱「送茶」。「六禮」,即婚嫁過程中的門項程序。1、納彩,男方託媒去女方提親。

2、問名,問女方名字及生辰,俗稱「開小八字」。3、納吉,男方卜得吉兆,雙方八字相合,男方備禮通知女方,決定成親。4、納徵,男方給女方送彩禮(要禮金、衣衫、食物),俗稱「開紅貼」、「開大八字」、「大定」、「過定」,今謂「訂婚」。

5、請期,男方擇定婚期,備禮告知女方,求其同意。俗稱「報日子」、「定茶」。6、親迎,即新郎親至女家迎娶,一般稱為迎新。

民間俗稱男方叫「歸親」,女方叫「行嫁」、「歸門」。今謂「結婚」。

婚嫁禮儀:過去時興「花轎」,男方發轎到女家將新娘抬回。上轎之前,女方一家要號啕大哭,俗稱「哭嫁」。

說是不哭會使外氏窮。新娘進門後,拜堂,飲交杯酒,用新草蓆鋪地為道,踏在席上走進洞房。迎娶時,男方要出多種財禮給岳父母的「辭神禮」、給侍娘的「插花冖」、首士的「開剪禮」、廚師的「開杓禮」,以及小孩湊熱鬧的「開門禮」等等。

請客送禮的習俗是「先請後賀,不請不賀」。拜堂時,長輩要送拜禮,名叫「贄敬」,俗稱「拜見」。

招親:舊時,男到女家招親,俗稱「招郎」。

改嫁:舊時,寡婦改嫁,非常艱難,俗有「嫁次老公出道世」的諺語。約定再醮日期,必須在夜深人靜時悄悄離家,偷偷溜出村莊(絕不能經過「後龍山」)。

到了半路換鞋上轎。改嫁的寡婦人稱「夜橋婆」。

杭州婚嫁習俗

10樓:小胖子不愛洗澡

1、聘禮。

媒人在「相看」過男女雙方品貌後,婚俗禮儀要行「文定」禮,交換男女雙方各自的生辰八字,男方把聘禮交給女方當面點清。聘禮多是各地土特產,桑麻織物,績羅綢緞,茶葉等。女方的嫁妝則越多越好,並藉機來炫耀自家的財富。

婚禮及其後的拜見禮等與北方大同小異。

2、訂婚。訂婚這天又叫「締姻」,也叫「傳紅」,兩家必須張燈結綵,掛上大紅燈籠,供奉和合二仙,燃起紅蠟燭,邀請好友吃訂婚酒。

3、親迎。迎親之日,「望娘盤」擔先行。望娘盤必有乙隻鵝,鵝緣出古時以雁向女方正式求婚,因雁的配偶終身專一,象徵婚姻堅貞和諧。後世以鵝代雁。

4、說媒。男女的戀愛關係已經定下來之後,男方就要準備乙個媒人去女方家說媒了。經過女方父母同意之後,這門親事就算定下來了。

5、三朝回郎。

新人結婚的第三天,新郎就要帶新娘回她的父母家,一起拜訪女方的親戚朋友,新娘可以在自己家住上幾天,也可以當天晚上就回新郎家。

11樓:我叫蛋蛋哦

每塊地區有區別的,一開始是男方出聘禮給女方,然後男方去定酒席,如果2人是異地的話,那2場酒席全部是男方出的,至於酒席上的禮金和紅包,這個就要看了,如果男方家裡本來就富裕,那麼這個錢是結婚夫妻2個自己拿著,要是並不富裕的話,那這個錢就用來付擺酒席的錢。

其實只要2個人可以恩愛在一起,很多事情全是可以商量的,並沒有那麼多規矩了。

12樓:

護佑緣主同心鎖心,開財庫聚財!!!杭州婚嫁習。

俗之「鬧洞房」

舉行婚禮的當晚,一般都要「鬧洞房」。在北京及北方許多地方,都流行著「三日無大小」的鬧房風俗。持老觀念的人認為,越鬧越發,不鬧不發,甚至有「人不鬧鬼鬧」的說法。

鬧房的形式多種多樣,有的向新人拋撒糖果、喜果;有的則對新人勸酒,甚至灌酒;還有的將蘋果用線拴在帳上,讓新人對啃。本來美妙的洞房花燭夜,變成了難熬的惡作劇。

婚嫁禮儀

13樓:心之隕落

中式婚嫁禮儀摘bai

要三書du六禮。

" 三書乃聘書(訂親之zhi書)、禮書dao

(禮物清內單)及迎親書(迎容娶新娘之書)。

" 六禮乃納采(提親)、問名(夾八字)、納吉(過文定)、納徵(過大禮)、請期(擇日)及親迎(迎親)。

過大禮現代人早已不講究「三書六禮」,通常只行「過大禮」的儀式。

過大禮注意事項:

" 聘禮中物品寓意吉祥,數量則必須成雙,忌用單數。

" 聘禮需用五個中式禮盒盛載,以為一擔禮品,為了取其雙數,另附加一帖盒,共六禮盒。

" 男家擇良辰吉日(約在婚前十五至二十日),備禮金和過大禮禮品到女家。

" 女家收到男家聘禮,並不是全部收下,其中屬於男家福分的物品,則需要回禮。

過大禮的物品包括:

1. 禮餅:龍鳳禮餅兩對,男女雙方各一對。禮餅一擔可分四式、六式及八式,全取雙數。

2. 椰子:父母健在用兩對,否則宜用一對。

3. 茶葉、芝。

14樓:匿名使用者

一。擇 婚` 二。議 婚 三。訂 婚 四。迎 娶。

什麼是婚嫁保險

15樓:小雨手機使用者

婚嫁險,屬於金融行業,婚嫁保險的本質只是最普通的兩全保險,而且按照當年的水平來說,保障偏低。

1、婚嫁險這些險種,所交的錢都能拿回來,還能拿分紅,分紅比銀行利息高許多。

2、保險屬於金融行業,因此保險產品的費率也是跟著銀行的利率進行調整的。

3、90年代的銷售婚嫁保險的時候,正好是人民幣利率最高的時期,因此當年購買婚嫁險的客戶,現在的收益都很高,其實保險主要是保障,想賺錢去買**和**,現在看來,婚嫁保險的本質只是最普通的兩全保險,而且按照當年的水平來說,保障偏低。

16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結婚,到領取日也能領取。呵呵名稱而已。就像教育金不上大學到領取年齡一樣的領取。名稱而已。

17樓:緒景浩守舒

就是保險產品衍生出的一種大額現金,因為投保時候的年齡的關係,正好到孩子結婚可以領出一部分錢,故名其為婚嫁金。

18樓:素嘉厲慧

《新婚姻法》公布後,就有保險公司開發了一種婚姻險,約定權益歸屬只為女性,婚變導致退保,保金不再作為夫妻共同財產分割,只能歸屬女方,此「婚姻險」性質上仍是一款分紅型年金保險,不會對離婚損失作出賠償。婚嫁險就是乙份普通險,約定到了保險人就可以領取婚嫁金。

傳統婚嫁習俗詳細介紹

婚嫁的婚嫁禮儀

如何自己製作抹胸裙,怎麼把抹胸裙改成吊帶裙

抹胸蓬蓬裙是需要在裙子裡面做裙撐,也可以在裡面直接用硬紗撐起來。一 里布工序 1 先製作禮服裙上身部分的裡面一層。為了禮服裙的型更好,可以加胸墊。如果在胸墊下再加魚骨,可以將型更好地支撐,這樣可以得到更好的效果。2 用一塊襯布做一條a字裙 裙長比總裙長短 用硬紗 寬裙長的1 3左右,長基本上大於縫製...

蚊帳是中國人發明的嗎?外國人也用蚊帳嗎

中國古代防蚊之具主要是帳幔。它的最早名稱是 幬 春秋時期,齊桓公 公元前685 前643年在位 的 翠紗之幬 使飢蚊營營不得入內。這個記載在 春秋 國語 等先秦史料中皆不見,僅儲存於南朝梁元帝蕭繹撰寫的 金樓子 立言篇九 中。幬,也許還有一個寫法。詩經 召南 小星 有 肅肅宵征,抱衾與裯 句中的 裯...

怎麼用ps製作logo,怎麼用PS製作LOGO

其實很簡單,的確是用ps做出來的。步驟 1,開啟ps,新建檔案長寬比為2 2畫素,解析度為72就夠用了 因為不需要列印 背景內容為 白色 確定 2,選擇對角的兩個畫素,填充黑色,取消選區 3,編輯 自定義圖案,將建立的 自定義為填充圖案 名字自己定 4,選擇需要加防盜logo 開啟,在這之上新建乙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