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貼以後不用了牙會不會更黃 牙貼去黃有用嗎

2023-01-18 19:40:04 字數 1629 閱讀 1180

1樓:匿名使用者

美白牙貼都是酸性物質,腐蝕牙齒最好別用。健康的牙齒都是微黃色的。

如果用了的話用完之後建議刷牙,畢竟身體健康最重要。

2樓:1桃爸

有的牙貼用用牙齒會變黃,效果不明顯的,你去牙科醫院時候他們推薦你用牙貼你最好別用。你可以做一下洗牙。這個相對牙貼還是管用的,而且並不貴。

牙貼在你吃東西時候會逐步腐蝕牙齒。不建議使用。

牙貼去黃有用嗎

用完佳潔士美白牙貼後牙齒確實白二個度了,沒幾天牙齒慢慢又開始變黃,看到論壇裡的人用後二三年都沒有反

3樓:匿名使用者

半年洗一次牙,買一把超聲波電動牙刷刷牙,建議飛利浦的。

4樓:如狼妹

去正規省級(市級)醫院的口腔科洗牙就好。

5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根本性解決問題。治標不治本。

用了佳潔士美白牙貼是不是就不用再刷牙啦?

6樓:匿名使用者

佳潔士美白牙貼的美白牙齒雖然好,但是不刷牙的話就會破壞它的用處了,因內為每天都會吃東西容,吃完東西以後食物色素難免會殘留在牙齒上,如果不通過刷牙來徹底清除,那麼牙齒還是會再次變黃。佳潔士3d-luxe閃耀炫白牙貼的美白成分幫助把牙齒美白了以後,也要注意清潔牙齒才行。

牙貼對內源性黃牙有用嗎

7樓:西安海濤口腔

您好!牙貼也叫瓷貼面,可以為您簡單介紹一下。

瓷貼面的優點是磨牙量極少,一般在,對牙齒損傷極小,適用於前牙的美學修復(四環素牙,氟斑牙,瓜子牙等活髓牙),因為是全瓷的材料,所以通透性,層次感好,跟真牙近似,即使專業的人士也很難分辨。

瓷貼面牙齒美容的好處在於對天然牙齒磨除極少,不用麻醉,卻可以達到改變牙齒的顏色、形狀、排列、大小,完美持久的牙齒美容效果。

瓷貼面的優勢以下幾個:

1、相對比較舒適:烤瓷冠修復需要磨除舌側的天然牙齒,而舌側的牙體通常都是健康的,並且與舌、對合的牙齒處於最協調的狀態,就算是最好的烤瓷冠也不可能恢復到以前的狀態。瓷貼面修復儲存大部分甚至全部舌側的形態,有效的保護了對頜牙。

瓷貼面的優勢術後幾乎沒有適應期,和真牙無異。

2、更漂亮:全瓷良好的透明性和遮光性,具有與天然牙體組織相同的光學特質,不含有任何金屬成分,表現出最佳的美學效果,絕對不會出現烤瓷牙常見的黑線現象。瓷貼面製作時有多種不同顏色的瓷塊可選擇,同時可以採用外染色進行顏色細調。

臨床黏結時有不同顏色的黏結劑和白色遮色劑可以用來輔助調整瓷貼面的顏色,以達到整體協調的美容效果。並且瓷本身的高耐磨性和不著色可以達到永久的美白效果。

3、安全:相對於烤瓷冠的修復,瓷貼面好處就在於磨除的牙體組織較少。這樣可以儲存大量的牙體組織,不需要殺神經,基本上控制了術後牙髓炎症、壞死等全冠修復的後遺症,可以保持天然牙齒長期的健康。

所以,您可以根據您的實際情況來選擇是否採用瓷貼面!祝您牙齒健康!

牙齒很白的人如果不洗口牙會變黃嗎

8樓:老張牙科大夫

不只是變黃的問題,即使不變黃也要洗牙,它不只是對口腔牙齒的保健,而是對整個身心的保健。

牙神經挑掉以後還會不會疼啊,牙神經挑掉以後還會不會疼啊

1.我前兩天有個牙根管 會痛的,因為神經已經沒有了,對牙作了個小手術,需要恢復期。不過我國了兩天就好了。如果你本來牙就痛,消腫也是需要很長時間的阿。2.如果說你牙冠已經沒有了,應該有必要作吧,不然你怎麼吃東西啊?但是烤瓷牙也是有代價的,會對牙周有損傷,最好找好一點的醫院做。如果你不想用它吃東西了,可...

牙再去矯正牙齒種植牙會不會移位,做了種植牙還能做牙齒矯正嗎

種植牙是一種義齒,正畸是進行牙齒矯正,而做過種植牙能不能再做正畸要看牙齒的情況。能不能做取決與牙齒矯正過程中是否有涉及種植牙的移動,一般不推薦種植牙後再做正畸。因為種植牙是固定的,它是將種植體植入牙缺失位,讓其與牙槽骨發生骨結合,以提供穩固的咀嚼力。而正畸是需要靠移動牙齒來排列整齊牙齒的,這對種植牙...

請教長盡頭牙會不會疼,長盡頭牙很痛怎麼辦

我是18歲左右長的,也就是剛長的時候疼,但是也不是很疼的那種,我的智齒長的還是阻生的,結果去拔牙,拔得時候不疼,麻藥過了我疼的受不了。啊啦 長智齒還是不要長成阻生的好。長盡頭牙很痛怎麼辦 智齒的生長,關鍵看你牙床的位置 頜骨的空間是否夠,如果夠,是根本不會疼的。智齒如果被阻生在頜骨裡,或根本就不見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