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用小馬達製作飛機模型,怎麼用馬達製作乙個飛機模型

2021-03-04 08:49:38 字數 2638 閱讀 1200

1樓:美美哥闖天涯

小時候玩的小賽車馬達,用塑料剪出葉片,用硬紙殼剪出飛機部件,用熱凝膠固定,安裝馬達與電池盒,安裝葉片開啟開關,ok。

2樓:醉東遊

找個飛機原理書籍,然後找些原料就可以製作

怎麼用馬達製作乙個飛機模型

3樓:黃學華

要有流線型機身 將馬達安裝在機頭或機翼(這需要2個)再加裝輪子

用小電機怎樣製作小飛機

4樓:下次v地方歲月

一般都是拿現成的板塊拼接的吧,

自己製作的話,

重心方面很難控制,

輕質的材料還是很難找。

我有乙個小玩具車上的馬達,和硬紙板,求製作飛機的圖紙和過程 10

5樓:匿名使用者

你手bai裡玩具車上的小馬達和硬du紙板都zhi

不能製作飛機模型..!dao 原因: 一內, 玩具馬達功率太小重容量大(只能使用無刷電機或空心杯電機), 二, 硬紙板太重(只能用吹塑紙或kt板)...!

關於製作飛機模型的圖紙和過程, 可上網到一些模型論壇去學習和檢視...!

為什麼用電動小馬達自製的***沒法飛,怎樣才能飛起來

6樓:塵落次

你得先了解這個直公升飛機的工作原理:

***發動機驅動旋翼提供公升力,把***舉託在空中,主發動機同時也輸出動力至尾部的小螺旋槳,機載陀螺儀能偵測***迴轉角度並反饋至小螺旋槳,通過調整小螺旋槳的螺距可以抵消大螺旋槳產生的不同轉速下的反作用力。

通過稱為「傾斜盤」的機構可以調整直公升飛機的旋翼的螺距,從而在旋轉面上可以產生不同象限上的公升力差,以此公升力差來實現改變直公升飛機的飛行方向,同時,直公升飛機公升空後發動機是保持在乙個相對穩定的轉速下,控制直公升飛機的上公升和下降是通過調整螺旋槳的總螺距來得到不同的總公升力的,因此***實現了垂直起飛及降落。

螺距:指螺旋槳在自己本身根軸上的偏轉角度,轉速固定的情況下,通過調整螺距可以更有效的操縱螺旋槳的公升力或推進力,甚至得到反推力或者反公升力。

模型飛機的機翼和馬達怎麼做?

7樓:匿名使用者

1.剪下日曆紙

(或其他類似紙),將兩端粘在一起形成環形翼。

2.將單層吹塑紙(或薄紙板)切成水平和垂直的翅膀。

3,機身製作:取長250公釐的泡桐,首先在機身輪廓線上方的泡桐中,然後用鋒利的刀將多餘的部分切除。

4,整體組裝:首先將水平尾翼固定在機身平面上。在膠合時,請注意水平尾部是對稱的並且垂直於機身側面。牢固地連線垂直尾翼後,可以安裝機翼。

5,用長約90公釐的桐木夾在機身上的機翼,用橡皮筋將桐木條和機身牢牢地綁在一起,機翼的粘合與機翼中心線重合,使左右翼的環大小相等,形狀一致。為了使機翼具有穩定的二面角,在橡皮筋固定機翼後,在泡桐條的兩側塗上一點膠,並將上翼根和泡桐棒的一側粘在一起。

怎樣用硬紙板製作乙個能飛的飛機模型

8樓:二佰六

1,紙飛機--新手入門的最佳機種

那天看到吳董做的紙飛機

效能真的不錯

也想自己做一架來飛飛看

馬達為 130 直驅 .

使用 2~3mm 珍珠板 .

飛行超穩定的 , 速度慢。

2,電池不就是6v的 130馬達好像耐不住7.4v的

如果這樣也可以的話 edp-50也可以派上用場了

槳好像是3020的? 如果改180馬達用4025的槳動力會更充足吧!

用珍珠板直接〝折〞就可以ㄚ~~

另一面先用膠帶黏貼~~要折ㄉ地方用尖銳ㄉ劃溝(我都用小鐵尺)~

3,速度不錯,可倒飛,小巧,靈活,應西盛飛友盛情,公布做法

在此也要感謝原創者創意及河堤飛友小劉巧思

用整塊珍珠板照圖面折好就ok 山處須貼上紙膠帶(普通封箱膠帶會易脫落) 谷處用筆尖壓出折線

4,  動力支架用航空夾板取16cm,在中心處橫架上180馬達等長寬的航空夾板,用瞬間膠膠合後用束帶綁上180馬達,可做上偏角

動力架與珍珠板黏合請用雙面膠,貼好後在外緣點些熱融膠就可,主機身不用補強,基本上,摔了就重做還比較快

動力:180 motor + gws 4025 700ma 7.4v li-po pico servor

5,機頭部份取一塊珍珠板貼於前端上方,多出的部分切除即可,一樣用雙面膠帶加上些許熱融膠就可以,下方的小空間可以塞下電變,servor一樣用熱融膠黏上去就好,,試飛時請小心,,舵面要帶公升舵,重心調好才會好飛,滑降才會正常原配180馬達

飛起來覺得不夠力(飛得不爽)

現場馬上換上350馬達

9樓:五十序曲

用水膠粘,還有你要有圖紙

誰能教我用馬達和硬紙做能飛的模型飛機。用**回答謝謝。

10樓:匿名使用者

普通的四驅車馬達不能,因為太重了,機身要合金才可以。你機身要硬紙做,那麼馬達要非常輕,機身還要放置電池,那麼機翼兩側會太輕了,質量有誤差就會打轉。所以使用馬達的建議用合金做機身,使用硬紙的不要裝馬達,用上鏈的更好。

再說,裝馬達的飛機是會一直往上飛的,沒有遙控裝置就飛走了!!!

飛機模型用英語怎麼說,一個飛機模型用英語怎麼說

一個飛機模型的英文 a model plane model 讀法 英 m dl 美 m dl 1 作名詞的意思是 模型 典型 模範 模特兒 樣式 2 作及物動詞的意思是 模擬 塑造 模仿 3 作不及物動詞的意思是 做模型 做模特兒 4 作形容詞的意思是 模範的 作模型用的 短語 1 new mode...

用易拉罐怎麼做飛機模型

易拉罐是我們生活中常見的廢物,扔之可惜,但是賣賣有不值幾個錢,實在是雞肋中的極品。一般人們利用易拉罐,無非就是噹噹菸灰缸,實在是無趣,不過今天,我給大家帶來一件作品,簡直就是藝術品。工具 原料 原料 易拉罐若干個 工具 步驟 方法 把易拉罐剪開,準備好有斜條的紙。把紙包在易拉罐上面 沿著斜條剪開,當...

用兩個小馬達互相連線能不能發電,兩個小馬達怎麼電發電?為什麼我跟他的一樣的東西。怎麼不行。

不能,馬達屬於電動機,電動機與電動機併聯是不可能產生電流的,即使有也不會讓另外乙個動彈一絲一毫。乙個發電機和乙個電動機併聯,有可能電動機會動。要看雙方產生 所需的電流是否同性 直流電 交流電 兩個小馬達就能發電,這是什麼原理!兩個小馬達怎麼電發電?為什麼我跟他的一樣的東西。怎麼不行。你換個大點的馬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