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用麥粒製作魚餌,怎樣用大麥粒製作釣餌

2023-01-01 09:15:03 字數 2158 閱讀 6540

1樓:細說釣魚

偷偷告訴你,怎樣自製麥粒魚餌,專攻亮衫大鯽高春大鯉,不想爆戚鍵耐護都難!

怎樣用大麥粒製作釣餌

麥粒如何做釣餌

2樓:匿名使用者

用菜油炒熟了,趁熱加水泡軟一點就好。 非常經用。還能當釣魚時的零食。

直接用水泡,泡3~4天發臭即可。臭不可聞的效果最佳。可釣青、草、鯽、鯉、鯿等。

同樣的,麥粒不能太硬,麥粒有白漿溢位時效果最理想。上鉤時,最後一粒要把鉤尖包住。這種餌不宜放置太久,製作後要即時用完。

用酒浸,先把麥粒用水洗乾淨,再用白水浸至發脹後,把白水倒掉。然後用礦泉水瓶裝好麥粒,再用高度白酒浸沒麥粒,一兩天後就可用。麥粒散發的酒香,無論是做誘餌還是做釣餌,效果肯定會不錯的。

這種方法餌可儲存很長時間。我一般直接用白酒泡白公尺打窩。

3樓:零午風尚

需要磨成小麥粉,然後弄成麵粉團類似物,可以加一些酒。

4樓:火炎焰焱

可以打成粉末,加入一些麵粉,加水調開後揉搓成團就行了。

怎樣用麥子製作釣魚餌料

5樓:匿名使用者

麥子放的時間長短沒有關係,我長年釣魚。 你把麥子找個鍋稍微煮一下,然後新增點酒 然後用塑膠袋 窩他一夜 效果很好使的。

6樓:匿名使用者

麥子的製作;

1:購5斤麥子(5元錢):最好放冰箱急凍室保質:

2:出釣前頭天晚上取1至斤麥子直接放入能燒的盆裡滲3斤水煮開即可,(關火)在20度以上的溫度天。

氣時不用蓋蓋子:防過度開花:

3:釣前早上將泡好的麥子用燒箕將水例幹裝袋即可:最好不加任何新增濟。原汁原味。

4:可釣魚種鯽魚、鯉魚、青波、草魚、特別是水庫釣效果特好!

7樓:匿名使用者

去殼搗爛,不是越久越好。

小麥做魚餌的方法

8樓:道向

小麥魚餌自製詳細過程,配方細節一點不漏,釣大鯽魚的魚餌。

小麥如何做魚餌

9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於頭一天晚上抓一小把麥粒倒入暖瓶,再倒入半瓶開水,蓋好泡一夜;

次日即可掛鉤;

或者提前兩三天泡一夜後濾幹晾涼,新增少許麴酒或者藥酒密閉兩三天;

藥酒一般可以用麴酒一斤左右浸泡15克左右丁香或者山奈等半個月以上;

嫩麥粒可以直接掛鉤,獨特的麥香!

用小麥怎麼做魚餌

10樓:丹的葵奎

夏天不像春天,春天時魚剛從冬天甦醒,食物開始多起來,魚餓得太久了所以覓食特別瘋狂,拋竿時咬鉤率更高。到了夏天,魚對食物不再那麼的如飢似渴,從口味到型別都變的挑剔,不愛葷腥更愛充滿清香味的素食。再且,夏天水域的淺水、近水處的小雜魚又特別多,所以拋竿垂釣時經常會鬧窩,來看一看夏天鯽魚喜歡又防止小雜魚的餌料。

小麥在北方是極其普通的糧食,用來做餌料可謂方便至極,因為不會霧化所以不會引來小雜魚鬧窩。

1.第一種方法。

取一些麥子先用水洗乾淨其中的雜質,然後放到鍋裡煮到七八成熟,即可撈出晾涼,再用四五十度的曲香型白酒攪拌均勻,使用時麥子和酒的比例應控制在10:1。攪拌均勻後即可裝入瓶子中進行短時間泡製,因為麥粒已經煮熟,不能像泡幹材料般泡的時間那麼久。

一兩天以後即可拿來釣魚,這種方法製作的餌料即可當窩料也可以當餌料,做窩料時直接用手拋到預釣點等著酒麥的香味擴散,誘魚進窩就行。做釣餌則需要斜著裝到魚鉤上,糧食的清香與酒發酵的味道一起在水中擴散開來,對鯽魚的吸引力更強。

2.第二種方法。

還有一種製作窩料的方法也很簡單,直接把挑選乾淨的幹麥子放到開水中燜四十分鐘,然後按一把麥子、一把泡好的酒公尺或中藥公尺的比例摻到一起做窩料,半個小時後即可打窩,打窩後再過一小時就可以垂釣,一般情況下用麥子打窩在中午或下午時打咬鉤率較高。

3.第三種方法。

在用麥子做釣餌時,可以先把挑選乾淨的麥子泡到開水中,因為麥子的表皮比較緊緻,泡起來比較費勁,也可以選擇放到高壓鍋中煮熟,煮的麥子膨脹不要開花,撈出後在其中加入釣鯽魚的老鬼香精或者一袋農歡,再加入一些曲香型白酒和白糖,攪拌均勻後就可以放到塑膠袋中密封,放置一晚到第二天即可掛鉤使用。

怎樣用coreldraw製作logo

文字,圓形都弄好,選擇文字,點選選單欄 文字 使文字適合路徑。出來乙個箭頭,指向路徑圓形。然後在調正就行了。如何用coreldraw製作logo 用coreldraw製作logo的具體操作步驟如下 1 我們首先開啟coreldraw,使用 貝塞爾工具 繪製路徑,填充顏色,無輪廓。2 縮小尺寸,旋轉角...

怎樣用畫圖,怎樣用word畫圖

使用word作文件時,經常需要用到其繪圖功能,這裡介紹幾種在word中繪圖的方法,希望對大家有所幫助。一 使用word本身的繪圖功能。首先必須開啟 繪圖 工具欄 選取 檢視 中 工具欄 內的 繪圖 或單擊 繪圖 按鈕,使繪圖工具中各種功能的圖示出現在編輯螢幕的下方。此後,便可用圖示中所示的各種功能進...

怎樣用卡紙做立體蘿蔔,怎樣用卡紙製作正方體長方體

用卡紙粘滿正跟蘿蔔。將卡紙蘿蔔尖粘在另乙個卡紙上 根和色入還不如粉紅色 怎樣用卡紙製作正方體 長方體 正方體製作方法如下 第一步 因為正方形一共六個面,每個面都是一樣的正方形,我設定乙個正方形的邊長為5釐公尺 這個邊長自己根據自己的喜好來制定 外圍的陰影部分為黏貼部分。第二步 將其剪下 第三步 根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