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自己製作抹胸裙,怎麼把抹胸裙改成吊帶裙

2023-01-18 21:35:03 字數 1895 閱讀 3776

1樓:匿名使用者

抹胸蓬蓬裙是需要在裙子裡面做裙撐,也可以在裡面直接用硬紗撐起來。

一、里布工序:

1、先製作禮服裙上身部分的裡面一層。為了禮服裙的型更好,可以加胸墊。如果在胸墊下再加魚骨,可以將型更好地支撐,這樣可以得到更好的效果。

2、用一塊襯布做一條a字裙(裙長比總裙長短),用硬紗(寬裙長的1/3左右,長基本上大於縫製部位10cm)在腰以下打折褶 ,然後在a字裙上開始上第一層硬紗,上一塊硬紗下擺不到5cm的地方(就是在上乙個硬紗下面)一樣打褶第二塊硬紗 ,同樣的方法打上第三塊硬紗 ,以此類推。直到達到自己想要的效果,這些硬紗都是手工一點一點用珠針釘上去的,釘完後要用手縫針縫一圈固定。接著在第一層的硬紗上端一點繼續釘第二層硬紗,同樣的方法,先用珠針釘上去,再用手縫針縫一圈固定。

釘第三層硬紗。有的禮服裙釘兩層就可以了,為了能讓它看起來更蓬更可愛,所以可以釘3-5層硬紗,以篷度和最外層布料的重量為準 。(這個過程是立體裁剪)其實就是釘一層硬紗,就用手工針縫一圈固定,再釘第二層硬紗,再手工針固定,全固定好,再將整條裙子從模特身上取下來用縫紉機縫製好(這時在手縫針固定的基礎上車好、加固,所以用手工針將硬紗固定在裙子上的時候就要注意不能把模特身上的布也一起釘死了)。

3、用外照布(可以是婚紗布,也可以是婚紗的軟紗)做出大擺的a字裙或者喇叭裙(裙長根據需要,現在流行露一部分硬紗出來)

二、面布的工序。

將製作好的里布裙子套在模特身上,重新用面布在模特上做記號,做出剛剛好尺寸的樣子,再製作好面布部分的裙子,最後面布部分與里布部分縫合,裝上拉鍊就ok了。

抹胸裙怎麼剪裁

2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不露出三點,怎麼好看怎麼來!

怎麼把抹胸裙改成吊帶裙

3樓:法維詩

是什麼樣的抹胸裙哦。穿起來有那麼大嘛。抹胸都是緊身的嘛。

抹胸裙子要怎麼處理才不會掉下去

4樓:外貿導航

1.老是往下面掉是因為你胸圍太窄。

要麼穿大點的紋胸。

要麼把衣服胸圍部分給改小點。

那樣做到合身的位置就不容易掉了 2.可以裝個透明肩帶或者是比較搭配的絲質掛脖肩帶,選個和抹胸比較相似的,就不會顯得突兀。3.

把衣服拿到裁縫店裡讓他們幫你加工下,買個絲帶,弄個掛脖的裝飾上去。

怎樣在抹胸裙子上面加上吊帶

5樓:毓信種辛

就去買那些好看的帶子。剪下來繡上去。希望採納哈。

兩穿的裙子~就是既可以當長裙穿又可以當抹胸裙穿的那種,當做抹胸裙穿的時候,它的裙帶如何系?

6樓:六春荷鞏暄

上**找到類似裙款。

上面的穿法五花八門的。

請教姐妹們:抹胸裙的鬆緊帶怎麼手縫啊

7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抹胸上用的是鬆緊線,用縫紉機才好縫,要把鬆緊線繞在梭上作為底線,麵線還是用縫紉線,手縫的話就是單線了,達不到那樣的效果。

如何diy抹胸長裙改造方法**

8樓:匿名使用者

你需要的材料:稍顯長了的裙子、剪刀、粉筆、捲尺、縫紉針線、熨斗、熨衣板。

準備好所有的材料,我們開始改造裙子了。

第一步、穿上你的裙子,測量一下你想把裙子改到多短,然後用粉筆標註出來。

第二步、放下裙子,剪掉裙子下擺的縫邊。

第三步、在你剛才用粉筆標註的位置折起裙子下擺,將褶邊用針別住,熨斗把褶邊熨燙平展,然後拿掉別針,開始縫合裙子的褶邊。建議使用小針線,這樣才看不到線跡。縫好褶邊之後,新的短裙就改造出來了,穿上看看,是不是有一種全新的感覺?!

抹胸裙怎麼穿不會掉抹胸裙裡面穿什麼內衣

貼身的才是最好的 穿抹胸裙為什麼會掉?那自然是因為不貼身過於寬鬆而下滑了。因此,喜愛穿抹胸裙的mm首先要做的是選擇一款為自己量身定做的抹胸裙!內衣選擇得當 穿抹胸裙配置一款合適的內衣是很有必要的哦!胸大的女性有了合適的內衣就不用擔心穿抹胸裙胸部外溢 胸小的女性有了合適的內衣也不用擔心自己撐不起抹胸裙...

繫帶抹胸百變裙穿法有哪些?繫帶抹胸百變裙怎么穿

繫帶抹胸百變裙穿法是什麼?小編來教大家一些方法。繫帶抹胸百變裙穿法是什麼?可以買一件淨版的純白色打底衫半袖或者砍袖,最好是顏色很乾淨稍微有點兒透明那種這就算準備工作吧。1 可以把打底衫塞進裙子裡,位置到胸部上方,最好與短袖平行,帶乙個今年大熱的熱帶帽子就是大沿的那種,再買一條白色珠鏈的長款項鏈,同樣...

好奇那些抹胸的婚紗是怎麼把衣服固定住不會掉的

同樣的疑問,困惑了多年,陪朋友在成都lasagna試紗的時候研究了一下,這種婚紗一般版型就會比較貼合身形,後面的綁帶會束緊,腰上還有一排片片,我也不知道那叫做什麼名字,整體來說基本上就是靠腰部支撐吧,足夠貼身就不會掉了。等你當了新娘或買一件回來穿試時,你就知道了。抹胸婚紗怎麼穿不會掉 裡面要穿無痕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