製作雷射獎牌用需要用什麼材料,用雷射紙製作獎牌等粘在木託上。用什麼列印,噴墨機?寫真機?

2021-03-04 08:53:50 字數 5677 閱讀 8240

1樓:匿名使用者

用錫泊紙+膠片+木託,

第一層膠片,

第二層錫泊紙,

第三層木託

列印:用印表機(噴墨、雷射均可),映象列印到膠片上,再腹膠貼在雷射紙上。

如果要直接列印在雷射紙上的話,用uv機印刷,不然印不上去的。

2樓:河南中原老道

用錫泊紙+膠片+木託,第一層膠片,第二層錫泊紙,第三層木託

如不懂加1880142

3樓:匿名使用者

**611151411

15年獎盃獎牌雷射工藝!

榮耀你我他

人民大會堂頒獎禮品**商!!

用雷射紙製作獎牌等(粘在木託上)。用什麼列印,噴墨機?寫真機?

4樓:匿名使用者

用印表機(噴墨、雷射均可),映象列印到膠片上,再腹膠貼在雷射紙上。要直接列印在雷射紙上的話,用uv機印刷,不然印不上去的。

5樓:lecai樂彩

雷射紙製作獎牌,是需要把文字列印到膠片上以後再貼到雷射紙上吧。用寫真機就可以。寫真機也可以用於列印pp海報、相紙、燈箱片、寫真布等室內廣告畫。

歡迎您的諮詢。****在資料裡。

6樓:傲雪狂龍

應該使用戶外的寫真機跟好些吧

獎牌製作材質哪些,定製獎牌工藝情況介紹

7樓:定製工場

一、獎牌的製作材質

獎牌材質是十分多樣化的,具體分為水晶獎牌、金屬獎牌、砂金砂銀獎牌、金箔銀箔獎牌、亞克力獎牌、木質獎牌等,每種都有各自的優點,就看公司是什麼樣的需求了。

二、不同材質獎牌的區別

1、水晶材質的獎牌:在造型上可以大做文章,能夠做出來造型特殊,脫俗而不失典雅,在企業定製的時候也非常的容易實現當度加工和製作;

2、金屬材質的獎牌:它的造型設計製作工藝難度大,少量生產的話單價**高;

3、金箔銀箔材質的獎牌:它相對比較便宜點,而且出貨快,如果很急的話可以考慮,但是款式不夠新;

4、砂金砂銀材質的獎牌:做工精細一點,**也稍微貴一點,但是工期要長一點;

5、亞克力材質的獎牌:它的亮點就在於款式比較新穎一點;

6、木製獎牌:它也是現在比較受企業歡迎的,由於木材的獨特的材質特性,把一種文學的氣味完整的烘托出來。

三、獎牌的製作工藝

由於獎牌製作材質的多樣化,導致獎牌的製作工藝也是多種多樣的,具體的製作工藝是需要根據定製獎牌時所選擇的材質而進行確定的。

希望我的回答能對大家有所幫助!

8樓:長沙輝磊工藝品公司

定製的獎牌通常有***材料,純銀,純金。普通材料通知和鋅鋁,以及鐵和水晶構成,工藝有壓鑄,雕刻,噴砂等工藝製作,*****安可計算,普通材質根據數量和工藝計算。

獎牌製作工藝有哪幾種

9樓:蝕刻與仿古

一、基本技能培訓

1、標牌材質的種類及型號 2、標牌的前期處理型別

3、標牌製作的流程詳解及注意事項 4、標牌腐蝕前製版的種類和方法

5、標牌油漆的種類及選擇要點 6、標牌上漆和除漆的方法技巧

7、電泳漆在標牌生產中的應用 8、感光油墨的正確使用

9、標牌保護膜的脫除方法 10、鋁標牌表面藥白處理技術

11、鈦金不鏽鋼銅材蝕刻液的配製技術 12、手工腐蝕液的型別及配方

13、鏤空版、模具版的製作流程 14、製作超大、異型標牌的注意事項

15、標牌面板上水垢印跡的巧妙去除 16、標牌軟體的選擇及應用

17、腐蝕工藝中的菲林設計要點 18、絲網印刷的製版印刷技術及故障排除

19、電鍍理論及電鍍故障的排除 20、現代標牌種類一覽

二、實用技術培訓

1、普通鈦金獎牌的製作技術

2、鈦金、不鏽鋼反腐蝕獎牌的製作技術

3、不鏽鋼拉絲銘牌、標牌的製作技術

4、彩底不鏽鋼獎牌、科室牌的製作技術

5、雷射獎牌的製作技術(銅板製作,經處理後達到鍍金的效果)

6、砂金獎牌、金卡的製作技術(銅板製作,經處理後達到鍍金的效果)

7、砂銀獎牌、銀卡的製作技術(普通的不鏽鋼經處理後達到電鍍鎳的亮度)

8、平面鋁標牌、裝置銘牌的製作技術

9、腐蝕類銅鋁標牌、裝置銘牌的製作技術

10、雙色銅(雙色金)獎牌、標牌的製作技術

11、鏤空版、噴漆版的製作技術

12、貴賓卡、胸卡、工號牌的製作技術

13、銅版畫、金屬板畫、金屬人像等工藝品的製作技術

14、腐蝕類沖壓模具製作技術

15、超大面積標牌、異形標牌的製作技術

10樓:vista企業版

高檔獎牌是一類優秀獎牌的統稱,一般製作精良,版面清潔,字型合適,包裝精美。

根據形狀不同可以分為:獎牌,獎章,獎盤。 常見的獎牌材料:

由鋁,鐵,鋅合金,銅,金,銀等材料製成,也有用石,木, 樹脂,有機製成的,甚至幾種合製而成。典型的如:北京08年奧運會獎牌。

根據工藝材料不同可以分為:銅牌、鋁板絲印牌、不鏽鋼牌、鈦金牌、沙金牌、堆金牌、鍍金牌、汽車烤漆牌、平板列印牌. 根據用途獎項不同可以分為:

先進個人獎牌、先進集體獎牌、授權獎牌、加盟獎牌、會員獎牌。

一、獎牌設計的款式 高檔獎牌具備的首要因素,就是獎牌設計的樣式與式樣,造型要特殊、且要脫而不俗,也就是市面上少見的型別。

二、獎牌製作的材料 高檔獎牌的製作材料,從目前獎牌製作的需求使用者來說,顯然銅牌獎牌、不鏽鋼獎牌已不能滿足客戶的高檔需求,選擇什麼的獎牌材料,決定著獎牌是否高檔。

三、獎牌生產的工藝 在銘牌製作行業,製作獎牌採用怎樣的生產工藝與製作工序,都會使這款獎牌在高檔性、獨特性上顯現出其本來的獎牌價值取向。

四、獎牌製作的** 一分錢一貨一直是任何行業、任何商品的價值規律。用很低廉的**現在是很難獲得高階的產品。

五、獎牌的字型標準 很多獎牌,自稱為是高檔獎牌,但獎牌中的字型都不會選用,獎牌的大標題設定為哪種字型、正文設定哪種字型、全然不知啊。所有常用的字型是要了解一些的。

六、獎牌的內容無誤 先進單位獎牌與文明單位獎牌往往在要求獎牌的高檔性時,最容易忽略的就是對獎牌內容的較對。一款高檔獎牌製作時,較驗與核對獎牌的內容很重要。

七、獎牌的版面清潔

花花綠綠的獎牌版式,相信誰都不會喜歡。這裡的清潔,不是髒的意思,主要是指亂而無序。

八、獎牌的主次分明 高檔獎牌的製作,有必要對獎牌的款式與式樣、內容與正文、頒獎獲獎需求進行主與次的定奪。高檔獎牌,你是要表現在獎牌製作的材料高檔上,還是要表現在獎牌製作的工藝上。

九、獎牌的細節完善 高檔獎牌在日常的製作當中,會有諸多的細節有待仔細完善。除了主要的大的方面的東西,區域性細節上的注意也是有必要加強的。比如選用什麼樣式的獎牌木託、什麼樣的獎牌背板來與之配套,也是不可輕視的。

十、獎牌的包裝精美 高檔獎牌的包裝,如同我們每個的著裝與穿衣,色彩搭配講究是自然之美、大方得體,高檔獎牌的外包裝,在其選用上,注重的是匹配。用普通紙盒還是選高檔木製錦盒,都是很考究的。如何包裝,完全取決於獎牌的獲贈者的高檔性、權威性。

11樓:匿名使用者

北京漢順禮品

銅牌製作、不鏽鋼牌製作、授權牌製作、水晶獎盃,金屬獎盃、徽章、紀念章、金屬或亞克力鑰匙扣、有機字、橫幅、證書和金屬書籤等商務類禮品的定做

12樓:被氣死的小強

看要做什麼獎牌,不同材質的獎牌工藝程式是不一樣的啊

高檔獎牌製作有什麼要求?

13樓:永不退縮

高檔bai的獎牌

,對工藝肯定有du諸多要求,首先,zhi獎牌的質地要選好dao,要根據獎牌回的用途,價值,選擇合答

適的材料來製作獎牌;

其次,獎牌的設計也很有講究,要突出獎牌的使用性和創造性,使獎牌具有獨特的外觀,不落入俗套。

從獎牌製作廠家東巨集工藝品的角度考慮,就要有敏銳的商業視角,選擇合適的材料和設計方案,才能吸引眾多的消費者,對訂購量大的客戶,可以降低****,為客戶帶來實惠,留住客戶。

14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就要精心設計圖稿,既然是高檔,那設計就不能有瑕疵;其次在材料選擇上,要選擇合

內適,質地好的容材料;在製作過程中,模具的製作十分重要,要精雕細琢,期間要不斷檢查,與圖稿對照,繼續加工,直到滿意為止;對於加工工藝來說,琺琅或仿琺琅工藝常用於高檔獎牌的製作。從獎牌製作廠家華迪證章的角度考慮,精緻設計、優質材質、實惠**,為客戶製作高檔獎牌,都要充分考慮。

獎牌如何製作?

15樓:長沙輝磊工藝品公司

獎牌製作的工藝和工序主要有以下幾個步驟,不同材質的獎牌製作的方法也是不一樣的,純金純銀獎牌製作的工藝比較精湛,步驟和方法會複雜一些,一般設計,做小樣或者3d打樣,開模,模具噴砂打量,獎牌下料模具製作,壓制等。

16樓:匿名使用者

主要製作流程:獎章**原稿設計;刻模(對照圖稿精細雕刻,熱處理);壓制、衝料、拋光、焊接配件、電鍍上色、包裝。

金箔獎牌的製作流程?

17樓:匿名使用者

機器麼,切邊機,壓花邊機,鍛壓機。

材料麼有專門的浮雕金箔獎牌紙,數碼雷射獎牌材料,平雕金箔獎牌紙,仿金屬獎牌紙。

18樓:匿名使用者

機器,切邊機,壓花邊機,鍛壓機。

金箔獎牌是怎麼製作的啊?

19樓:匿名使用者

用料:1、專用高透明雙面膠 2、專用透明列印膠片 3、金箔獎牌材料 4、木託

工具:1 電腦 2彩色印表機或寫真機 3塑封機或冷裱機(無溫度要求) 4滾軸式裁刀

製作工序:

1、先將需要製作獎牌、名片、胸牌、科室牌等內容在電腦裡排好版。注意量好獎牌等所需尺寸,然後用彩色噴墨印表機或寫真機將其列印在透明膠片上(必須設定為映象列印,列印在透明列印膠片可吸墨的一面)。

2、用手將高透明雙面膠(高透明雙面膠正反兩面都有保護層,一面為透明層,另一面為白色襯紙層)透明保護層一面的一端輕輕揭開約0.5釐公尺左右,注意不要揭開的太大,以免進入灰塵,與第1步列印完成內容的透明膠片用塑封機或冷裱機裱合在一起(一定不能進入空氣,否則材料作廢)。

3、用滾軸式裁刀將第2步裱合在一起的列印膠片,按照金箔獎牌等材料的內經尺寸裁好,然後輕輕揭開高透明雙面膠白色襯紙層一面的一端約0.5釐公尺左右,注意不要揭開的太大,以免進入灰塵,再與金箔獎牌等材料用塑封機或冷裱機裱合在一起。

4 、最後將已製作好的金箔製品(金箔材料)的背面四周和中間粘上普通的雙面膠(一般最好選寬度為1--2釐公尺的普通雙面膠),將其與木託(木牌)掌握好左右距離粘在一起,金箔獎牌即可完成。

20樓:6高山流水

買好你需要的木底座和金箔紙、和透明膠片,內容是用印表機列印在透明膠片上的,再把這三個東西用他們的自帶膠粘起來就行

海釣需要用什麼餌料,海釣用什麼做魚餌

要窩料和餌料。一般窩料食用蝦磚加粉,餌料就多了,紅蟲,青虫,南極蝦,活蝦,貝殼,海草,養殖飼料 有用鳮腸子的,小魚的,海沙蚯蚓的,海釣用什麼做魚餌 海魚如果用人類的生活水平來衡量的話,應該算溫飽階段,也就是說能吃的都吃,但海魚基本上屬於掠食性魚,性格偏兇猛,活蝦,活小魚,蠕動的海蜈蚣 沙蠶 等活性強...

要想製作網路遊戲需要用學什麼專業

如果是圖形設計比如人物樣子,物品樣子,可以專門學習美術,如果想從事程式方面的,那就選軟體工程,那裡面全是程式設計的,但必須要學好數學 程式設計就要學計算機語言了。設計場景人物就學3d,maya,photoshop。想要系統的學習可以考慮報乙個網路直播課,推薦cgwang的網路課。老師講得細,上完還可...

寫書法用什麼毛筆,寫毛筆字需要用什麼

寫毛筆字需要用什麼 如果是初學者,只需要準備以下幾樣簡單的文具 1 毛筆。初學建議用 兼毫 軟硬適中。筆的大小根據練字的情況確定。質量選擇中等的即可。2 紙張。練字用毛邊紙最適宜,既經濟實惠,又具有宣紙的感覺,不滑不澀。目前市面上有印格的成品紙,回宮格 公尺字格都可以。格仔大小規格不同,有6cm 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