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莆田石庭有沒有201公交車去西天尾

2023-01-18 19:45:03 字數 1454 閱讀 5317

1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公交線路:252路 → 210路,全程約公里1、從石庭步行約470公尺,到達石庭市場站。

2、乘坐252路,經過22站, 到達南少林路口站3、步行約180公尺,到達少林路口站。

4、乘坐210路,經過2站, 到達西天尾圓圈站。

莆田石亭到西天尾公交路線

2樓:星辰夜之魂

公交線路:252路 →bai 210路,全程約公里。

1、從石亭步行約60公尺,到達。

zhi石庭圓。

dao圈(高速路口)站。

2、乘回坐252路,經過20站, 到達南答少林路口站3、步行約180公尺,到達少林路口站。

4、乘坐210路,經過2站, 到達西天尾站。

到從石庭到莆田醫學院坐幾路公交車

3樓:冰草獨人

公交線路:202路,全程約公里。

1、從石庭步行約480公尺,到達石庭市場站。

2、乘坐202路,經過22站, 到達市檢察院站3、步行約420公尺,到達莆田醫學院。

從石庭坐252公交車到莆田市中級法院應在那個站下車

4樓:匿名使用者

公交線路:252路,全程約公里。

1、從石庭步行約470公尺,到達石庭市場站。

2、乘坐252路,經過31站, 到達豐美路口站3、步行約590公尺,到達莆田市中級法院。

5樓:張偉傑律師

豐美路口站或九五醫院站都可以。

從福建莆田西天尾坐公交車去莆田黃石要坐幾路車啊

6樓:匿名使用者

公交線路:201路 → 371路,全程約公里1、從西天尾步行約10,到達西天尾圓圈站。

2、乘坐201路,經過23站, 到達六一路口站3、乘坐371路,經過1站, 到達東井街站4、步行約540公尺,到達黃石鎮。

做201到莆田15中,從哪站下

7樓:若含靈

201路公交好像是到火車站的,莆田15中是在西天尾鎮,所以你要坐其它到涵江或者是江口的公交,在西天尾路口下,再乘坐摩的到學校。

西天尾到莆田公交車幾分鐘發車一班

8樓:匿名使用者

大部分都是五分鐘一班。

有空就上莆田新城網有豐富的莆田便民資訊。

9樓:兔子1122之歌

十路車,是從武警醫院到市醫院的,十分鐘一班。

莆田汽車站有去西天尾的車嗎?

10樓:馬嚼夜草

有啊,在汽車站坐至梧塘的車到西天尾下就可以了。也可以步行幾分鐘到國道上去坐10路公交車直接到西天尾。

有沒有什麼軟體可以查公交車何時到站

基本沒有吧。這個可能只暴露給公交系統內部。可以查到公交車還有幾分鐘到站的app 區域不同,查詢公交軟體也不相同,有區域性的,也有大眾化的,請參 考以下推薦 1 掌上公交 掌上公交是一款手機公交查詢軟體,支援路線查詢 站點查詢 站到站查詢。它可查詢全國300多個地級市的公交路線,所有支援java的手機...

杭州東站有沒有直達雷峰塔和西湖的公交車

乘坐31路。雷峰塔是淨寺站下,下車就是 西湖是蘇堤站下或延安路湖濱站下。火車東站西是火車東站西廣場,有東廣場與西廣場之分,請注意。杭州31路 火車東站西 動物園 常規線 火車東站西5 30 18 00 區間 火車東站西 吳山廣場5 30 23 30 動物園6 15 19 15 區間 吳山廣場 火車東...

嘉興到河山有沒有直達的公交車,嘉興火車站到桐鄉市河山鎮豐田洋怎 麼走

沒有直達的公交車,轉車路線,如下圖所示 公交線路 10路 桐鄉k192路 桐鄉k201路,全程約51.7公里 1 從嘉興市步行約750公尺,到達國際會展中心北站2 乘坐10路,經過6站,到達建陶市場北站3 乘坐桐鄉k192路,經過24站,到達交警大隊站4 步行約350公尺,到達慶豐小區站 5 乘坐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