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電視台在哪裡?湖南廣電在哪裡?

2023-01-18 18:35:03 字數 3118 閱讀 3016

1樓:帥氣的小宇宙

在湖南省長沙市開福區馬欄山。

湖南廣播電視台(hunan broadcasting system)是一家位於中華人民共和國湖南省的傳媒事業單位,由前湖南廣播影視集團(golden eagle broadcasting system)改制而成。湖南廣播電視台成立於2023年6月28日,在湖南廣播影視集團登出後繼承其全部債權債務。

2樓:匿名使用者

湖南省長沙市開福區瀏陽河大橋東湖南廣電中心。

湖南廣電在**?

3樓:酷娛記

湖南廣電的總部位於湖南省長沙市開福區馬欄山,是2023年成立的省級廣電傳媒集團。

湖南廣播電視台是一家位於中華人民共和國湖南省的傳媒事業單位,由前湖南廣播影視集團改制而成。湖南廣播電視台於2023年6月28日,進行了湖南廣電的第三輪改革。統一管理旗下湖南電視台、湖南經濟電視台、湖南人民廣播電台等省級**資源,成立芒果傳媒****。

4樓:煤質分析類知識站

在長沙市的東北方向,三一路與萬家麗路口東北角。

5樓:匿名使用者

湖南廣電大樓也就是俗稱的廣電中心。它在長沙的馬蘭山,現在這個地方都已經叫廣電中心了。廣電中心的旁邊就是世界之窗、海底世界、湖南會展中心、武警總隊。

如果你是從省外或者長沙市外來這裡,你可以先到長沙火車站,然後再乘坐136路到廣電就可以了。如果你是從岳陽、瀏陽等地過來,你就在長沙縣縣城星沙下車,然後乘坐501(北線)、701等在廣電下車即可。如果你是坐高鐵過來,那麼就先坐公交到長沙火車站再轉136路到廣電。

如果你是自駕車,你就走京珠高速在長沙縣出口(往瀏陽、黃花機場的出口)下高速,然後根據指示牌往世界之窗、廣電中心走即可。

湖南電視台在什麼地方

6樓:瀚海觀蒼瀾

湖南省長沙市開福區馬欄山廣電中心(2023年後改為芒果傳媒集團,為湖南電視台總部)

湖南衛視在哪個頻道?

7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7月11日,湖南衛視推出該台首個娛樂性綜藝節目《快樂大本營》。

2023年10月,獲得中國國際廣告節「2009-2023年度中國最具影響力十大省級衛星頻道」。

2023年,獲得中國電視發展年會年度最具網路傳播影響力上星頻道。

2023年12月,獲得「tv地標」年度最具影響力省級衛視稱號。

社會評價。湖南衛視在娛樂節目的發展中,重視人文關懷元素的適當匯入,播出的綜藝節目往往都具有人文價值,不僅能夠緩解和釋放人們心中的壓力,還能在一定程度上傳遞正能量、改變社會的不良風氣等,能在觀眾心中留下深刻的印象,使節目有生命力。

湖南衛視周播劇週末每天2集,一週4集的觀劇體驗,讓觀眾和電視劇集之間、和劇中演員之間有了乙個緩衝,也有利於話題的持續發酵,產生更大的影響,對於電視劇集和受眾而言是一種雙贏的局面。

8樓:塔木裡子

不同地區都不同,非湖南當地大概在50到60幾之間;

湖南衛視台標是乙個簡約圓潤的橢圓形輪廓,中間鏤空中乙個小橢圓缺口,大橢圓象徵魚頭,小橢圓象徵公尺粒,蘊含了魚公尺之鄉的含義,其環行部分黃色與金色的暖調色彩過渡,如初公升之旭日,象徵湖南電視人求實、開拓、創新、向上的精神風貌。

湖南衛視的台標整體看起來像乙個橙黃的芒果,被很多喜歡湖南衛視的觀眾戲稱為「芒果臺」。

9樓:美樂蒂娩姚

大部分的電視就有不同的頻道,比如有:39臺 、1、 2 、45 、38、56、46、39、50、42、44。

10樓:櫻桃黎黎

你的是網路電視嗎?如果是網路電視就在45臺。

11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地方不同的吧,看地區。

12樓:匿名使用者

我家是52,可以試一下。

13樓:水胡同6號

你是**的電視?

說地方。

湖南電視台在哪?

14樓:羽雲德墨妍

湖南電視台老臺現在是湖南電視節目中心在德雅路,長沙動物園旁邊;新颱也就是湖南衛視在三一大道上的湖南廣電中心,長沙世界之窗旁邊。

15樓:網友

那要看你是去哪個了。

一般報名什麼節目的話是老台現在是湖南電視節目中心在德雅路,長沙動物園旁邊;如果是去看節目或者是去錄節目的話是新颱也就是湖南衛視在三一大道上的湖南廣電中心,長沙世界之窗旁邊。

希望能幫到你!

16樓:婁耕順勞未

老臺現在是湖南電視節目中心在德雅路,長沙動物園旁邊;新颱也就是湖南衛視在三一大道上的湖南廣電中心,長沙世界之窗旁邊。

湖南衛視臺具體在哪?

17樓:包桂花錢醜

去過現場幾次。在三一路。

湖南廣電中心啊。

世界之窗旁邊。

節目處理中心在老台,德亞路那邊。

湖南廣電大樓在**?

18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衛視經視的錄製大廳的話,是在馬欄山那邊,長沙的東北方向,公車站名叫廣電中心/會展中心。 從五一路坐公車,11路坐8個站到湘雅路口西,換501坐16

湖南衛視芒果臺的具體位址在哪?

19樓:大多數衛方式

我 是 常德 的,非常 高興 回答 你 的 問題湖南長沙金鷹影視文化城位於長沙市開福區,座落於長沙市瀏陽河大橋東頭,緊傍機場高速公路319國道,距黃花機場22公里,距長沙火車站7公里。湖南長沙金鷹影視文化城已被評為首屆「長沙十大城市名片」之一。

就 是 在 智勇大衝關 的 取景 的 那個 地方湖南電視台的電視台門前 有 湖南廣播影視集團 這 8個字,上次 我 去過,上次 去過 記得 湖南電視台 旁邊 有 金鷹955電台 的 那個 電台標誌。

湖南電視台 是 主持人主持節目的 地方。

長沙市 非常 好玩 的 地方 是 長沙世界之窗。

20樓:安小涵寒

應該是在會展中心附近,有幾次快樂大本營裡面出現過這些字眼。

湖南好在哪裡?湖南有哪些地方

我喜歡湖南的美食,湘菜製作精細,用料廣泛,口味多變,品種繁多,香的透徹,辣的過癮,有句歌這麼唱的,八大菜系在廣東,生意當屬湘菜紅,不信君來試試看,客在前頭佇列中,生意當屬湘菜紅,辣椒臘肉自從容,瀏陽河畔妹伢子,花鼓悠悠到廣東 湘菜作為我們的八大菜系之一,在中國大陸上,流傳之廣泛,受眾人群之多樣,我相...

湖南農業大學是本科嗎?湖南農業大學是在哪裡?

湖南農業大學是一所一本大學,簡稱 湖南農大。學校坐落在湖南省長沙市,是中華人民共和國農業農村部與湖南省人民 共建高校,也是全國首批新農村發展研究院建設試點單位。湖南農業大學是一所湖南省重點大學 湖南省 雙一流 a類建設高校,學校還具有研究生推免資格。湖南農業大學占地面積3525畝 設有研究生院和20...

湖南電視台的副台長是汪涵嗎,湖南衛視的汪涵是台長嗎

汪涵,1974年出生在江蘇省蘇州市吳中區,湖南衛視節目主持人,國內綜藝主持,曾主持過 不斷歌友會 超級女聲 快樂男生 等節目,現主持 天天向上 越策越開心 等。2009年11月4日湖南省電視藝術家協會第四次代表大會上當選為副主席。2010年入選 電視節目主持人30年年度風雲人物 2011年12月,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