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小學二年級作文誇家鄉 200字左右,急求

2023-01-18 18:15:02 字數 3771 閱讀 8698

1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家鄉 我愛我那充滿歡聲笑語的家鄉。 春天,柳樹姐姐脫掉了白連衣裙,換上了綠婚裝。調皮的小草弟弟探出了小腦袋,小花妹妹露出了潔白的面頰。

農民伯伯在田野裡辛勤的耕耘、播種。我們小孩子在草坪上玩耍。小鳥彷彿被吸引住了,也放聲歌唱。

在那美麗的鄉村裡留下了美好的回聲。 夏天,溪水嘩嘩的流著。我們小孩子在河邊玩耍嬉戲。

大人們在樹陰下談天說地。知了在叫著,好象在說:「熱死了熱死了!

」小鳥在天空上自由自在地愉快飛翔。在那美麗的田野裡留下了美好的回憶。 秋天,楓樹姐姐飄落著紅葉,彷彿在迎接豐收的一年。

小花準備去和它的哥哥姐姐們告別了。農民伯伯在希望的田野上,收穫著自己的勞動成果。我們在幫助農民伯伯幹活兒。

小鳥成群結隊地在和這裡的一切告別。在那充滿歡笑的田野裡留下了美好的告別聲。 冬天,大雪紛紛揚揚地下了起來。

我們在小路上愉快地玩耍。所有的植物都屈服了,只有那冬青樹在風雪中傲然屹立。動物們大多都冬眠了。

在這僻靜的冬天裡,留下了冬姐姐的足跡。

2樓:1吻你時下著雪

我去過很多漂亮的地方,見過很多美麗的景色,但是最讓我回味無窮的是我的家鄉,那個生我養我的地方,它的景色讓我著迷,不管我走到**我都會心繫著家鄉,那個美麗的地方。

我的家鄉風景優美,有清澈的小河,河邊長滿了綠色的小草,像是在透明的綠玻璃外圍鋪上了一片天然的地毯,河中還安裝了**噴泉,水柱會隨著**舞動,一會兒高,一會兒低,一會兒快,一會兒慢,好看極了!到了晚上,寬寬的馬路上,大大小小的汽車,來來往往,川流不息。

開啟了21世紀的大門,看見到處繁華一片高等的科技一步一步走到世界第乙個角落,讓人們過上和平、幸福的生活。

3樓:長髮飄飄尼姑

孩子 你得說說你的家鄉是哪啊。

二年級作文誇家鄉35個子字

4樓:私信我miyue轉

二年級下冊第三單元作文誇家鄉150字:誇家鄉我的家鄉在農村,那裡山清水秀,風景如畫。村莊四周綠樹懷抱,春天一到百花怒放,百鳥爭鳴,我的家鄉就成了美麗地花園。

村前的小河清澈見底。夏天一到,小朋友們就在小河裡游泳。我的家鄉真美啊!我愛我的家鄉。

二年級下冊第三單元作文誇家鄉150字:誇家鄉我的家鄉在三門,那裡風光秀麗,美麗極啦!那裡群山環繞,一棵棵大樹sǒng立在山上。

春天的時候,滿山開滿了各種各樣的的鮮花。我家住在gǎng口邊,每天傍晚會有很多漁船歸來,漁民們臉上lù出了笑容,因為船上裝滿了大大小小的魚。我們那還有很多特產:

青蟹、對蝦、桔子、桃子……

我愛我的家鄉!

二年級作文誇家鄉4百字

5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家鄉在乙個美麗、誘人的村子裡。村子的色景非常迷人!春天到了,村子裡更是一片生機勃勃,美麗極了。

遠處的山,層巒疊翠。山上的泉水解凍了,快活流著。山腳下各種各樣的果樹長出嫩綠的葉子,五顏六色的花兒。

冬眠的小動物都睡醒了,小松鼠在樹上活蹦亂跳,小鹿在草地散步。山前的田野上全是綠油油的小禾苗,就像一片綠色的海洋。一陣微風拂過,小禾苗彎著腰,正向我們點頭呢!

近處的小河,河水碧藍碧藍的。小魚小蝦在水裡歡快地游來游去。兩岸的草地裡夾著些藍色紫色的、鵝黃色的野花。

野花旁全是綠茸茸的嫩草,像給大地鋪上一層綠色的地毯。一棵棵柳樹垂著無數條綠絲帶一樣的柳絲隨風飄動,彷彿一位漂亮的少女染著綠色的長髮在跳舞。幾隻小鳥站在樹上唱著悅耳的歌兒。

這就是我美麗的家鄉,我愛我的家鄉!更愛家鄉的春天!

誇家鄉作文 義烏200字

6樓:符咒網路

一般都會考一些記敘文,而不會去考其他的。而記敘文通常都是考貼近小學生活的內容。通常都要求生活題材新穎者得高分。

所以要經常觀察身邊的細小的事情,學會從中發現一些道理和啟發,這樣的作文就很深刻。多用上好詞好句,經常關注時事,作文可以聯絡時事談談自己的看法。希望能幫助到你,希望你能在考試中能發揮出最佳水平。

關於誇家鄉的作文二年級下冊咸豐二百字

7樓:匿名使用者

每當夜幕降臨,美麗的咸豐就亮起來了。整個咸豐變成了燈的海洋,光的世界。

走進廣場,彷彿置身於乙個美麗的仙境。**噴泉隨著美妙的**和五彩的燈光翩翩起舞,令人陶醉。廣場**的花崗石地面上,乙個個地燈變換著各種顏色,猶如一顆顆閃爍的「星星」,與夜空相互輝映,令人遐想。

開明街上,明亮的櫥窗燈,絢麗多彩的廣告燈,五顏六色的霓虹燈,把繁華的大街裝扮成比白天更美的「不夜城」。

古老的鼓樓也變得年輕了。一盞盞彩燈,一束束燈光襯托著她,高高的城牆顯得更加雄偉、壯觀。

美麗的江面,一座座橋梁猶如一道道彩虹橫臥江上,一束束雷射猶如一顆顆流星劃破夜空從天而降,裝點著夜幕中的美景。高聳入雲的建築物像披上了一件件光彩奪目的外套,倒映在江面上,銀光閃閃,十分動人。

夜晚的咸豐多麼明亮!多麼輝煌!

誇家鄉作文地點浙江省二年級

8樓:築夢

誇家鄉我的家鄉坐落在騰格里沙漠的邊緣,家鄉的不遠處就是騰格里大沙漠,站在高處放眼望去,高低不平的沙丘連綿起伏像波浪一樣,到了夏天,沙丘火燙火燙的,光著腳丫是不能走上去的。沙漠的邊緣有許多茂密的沙棗樹,能擋住沙子向前移動。

春天,在靠近沙漠的沙地上種上各種各樣的瓜果蔬菜,到了秋天,就有吃不完的瓜果蔬菜。瓜果園成了美麗的「公主」,特別引人注目,走到瓜果園附近一股香味撲鼻而來,讓人直流口水。每當我走進瓜果園時,總是貪心的摘了這個又摘那個。

看著黃黃的梨、紅紅的蘋果、紫綠的葡萄、大大的甜瓜……我總是戀戀不捨的走出瓜果園。

我的家鄉真美,我愛我美麗的家鄉﹗更愛家鄉香味撲鼻的瓜果園﹗

維坊誇家鄉作文200字

9樓:妖妖小怪書

給你材料自己寫吧。

濰坊,古稱「濰縣」,又名「鳶都」,位於山東半島的中部,山東省下轄地級市,與青島、日照、淄博、煙台、臨沂等地相鄰。地扼山東內陸腹地通往半島地區的咽喉,膠濟鐵路橫貫市境東西,是半島城市群地理中心。地處黃河三角洲高效生態經濟區、山東半島藍色經濟區兩大國家戰略經濟區的重要交匯處。

中國新二線城市,是中國最具投資潛力和發展活力的新興經濟強市。

濰坊市總面積15859平方公里,約佔山東省總面積的10%,居山東第二位。轄4區6市2縣。氣候屬暖溫帶季風型半濕潤大陸性氣候。

濰坊2023年度全市完成gdp總量4850億元,居地級市排名山東第4位,全國第34位;2023年度中國城市綜合經濟競爭力第46名;[1]

濰坊自秦朝便成為京東古道的重要樞紐,明清以「二百只紅爐,三千銅鐵匠,九千繡花機,十萬織布機」聞名遐邇,是歷史上著名的手工業城市,清乾隆年間便有「南蘇州、北濰縣」之稱,2023年在德國殖民者的提議下,濰坊開端口。濰坊同時也是中國風箏文化的發祥地,國際風箏聯合會組織總部所在地,也是「國際風箏會」的固定舉辦地點。還是我國歷史上最大的風箏、木版年畫的產地和染散地,又被稱為「世界風箏都」[2-3]

。濰坊也是中歐城鎮化夥伴關係城市、聯合國水環境示範城市、全國文明城市[4]

、國家環保模範城市、全國衛生城市、國家園林城市、中國優秀旅遊城市、國家電子商務示範城市、中國十佳宜居城市、全國科技進步先進城市、首批全國迴圈經濟示範市、中國人居環境獎城市、全國首批中美低碳生態試點城市。

小學二年級誇塘沽作文

10樓:雙子努力奮鬥

不好搞,現在學校出的作文不是以前那個年代,隨便誇兩句就能過關了。你引導著孩子邊問邊記下,從他的眼中看到家鄉的變化,然後總結下說給他聽,在幫助他理清思路和句子,會比你在這裡求文章好得多,而且時間長了,對你的孩子的想象力和觀察力都有不小的幫助。

小學二年級作文誇家鄉,小學二年級作文誇家鄉100字

只能自己想啦。ok?我的家鄉是乙個非常美麗的地方,那裡充滿了玫瑰和牡丹的花香。春天,那裡有許多孩子們的歡笑聲,那裡的歡笑聲喚醒了大樹 叫綠了小草 讓大地復活了!夏天,那裡有許多柳樹,它的枝條像小孩們的手臂一樣在揮動著 樹葉像蒲公英晃動著!秋天,那裡有許多落葉,從樹上掉下來的樹葉像翩翩起舞的蝴蝶在天空...

二年級作文夸夸我的家鄉怎樣寫,二年級作文夸夸我的家鄉怎麼寫

作文中心思想是 通過對家鄉的建設成就,人文風景,民俗特色,文化歷史等方面的介紹表達對家鄉的熱愛。首先,開頭見山的寫出。我愛的我的家鄉蕪湖。我的家鄉是座美麗的城市。具體怎麼美自己寫。第二段,我的家鄉是個具有悠久的歷史文化的城市。怎麼悠久自己忽悠三段寫家鄉的特色,文化,民俗等方面三段,寫我的家鄉現在的發...

誇家鄉湖北沙洋湖作文,《誇家鄉》的作文二年級150個字湖南省

我的家鄉很美麗,我愛我的家鄉 我的家鄉有小清河,清清的河水,四季流淌,奔流不息。我的家鄉盛產玉公尺,芝麻,大豆,小麥等農作物,環境優雅衛生整潔,道路寬闊。人人都為建設漂亮的家鄉出了不少力。人人講衛生,講文明,懂禮貌。我的家鄉春天,百花盛開,爭奇鬥艷。夏天綠樹成蔭,人們在下面乘涼,有的在河水裡游泳,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