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有時候能聽到別人的聲音自己的聽不到

2023-01-18 18:10:03 字數 5486 閱讀 3984

1樓:三星問答服務

若您的裝置通話時對方聽不到聲音或聲音小,三星手機一般建議進行以下步驟排查及處理:

1.檢查裝置話筒是否被遮擋。若有上下兩個話筒,請均檢查一下。

2.檢查通話介面「靜音」功能是否開啟。

3.重啟裝置,更換其他位置嘗試。

4.若無效,備份機器中重要資料,恢復出廠設定嘗試。

若問題依然存在,請您攜帶購機發票、包修卡和機器送到三星服務中心,由專業的售後工程師幫助檢測。

2樓:三星問答服務

如果三星手機送話出現問題,建議進行以下操作:

1.檢查您手機送話孔是否有遮擋物,如是否套有保護套或者貼膜,取下後測試。

2.重新開關機。

3.撥打不同的聯絡人,測試是否都是如此。

4.設定-連線-流動網路-網路模式sim1/sim2-4g/3g/2g(自動連線) 或 3g/2g(自動連線)。

5.備份手機資料(**薄、簡訊息、多**資料等),將手機恢復出廠設定嘗試。

若問題依然存在,建議攜帶購機三包憑證,將手機送至就近的三星服務中心進行檢測。

手機只能聽見對方講話,但對方聽不到我的講話。怎麼回事??

3樓:一路有錢賺

1、可能是由於網路訊號原因(由於不同的手機接收訊號的能力不同,所以在某個位置可能自己的手機訊號不良);

2、讓對方檢查自己手機或者是和不同的人通話。因為對方聽不到聲音也有可能是對方關閉聲音所導致的;

一些手機在設定中有禁止通話的選項,檢視手機設定看自己是否開啟了禁止通話。還有可能是自己最近安裝一些不常見的軟體,軟體影響了手機正常通話;

4、手機是否帶有保護殼或者是剛剛貼上了保護膜,可能是由於這些將話筒覆蓋;

5、如果是檢查了上述情況還是不能解決問題一般是話筒壞了導致原因導致的,可以拿保修卡去附近售後店進行維修。

4樓:華為終端客服

一、若您無論在什麼地點均有發生偶爾送話無聲、對方聽不到的情況:

5樓:匿名使用者

話筒壞了 !!

我的乙個手機也是摔了,但是聽筒壞了,聽不到對方說話,要麼用耳機,要麼開擴音才能聽見。

你的是話筒無疑,去維修點換個話筒,至多給他10元,多了不要給,因為成本才2元左右。還有,別讓人家換了件去啊。

6樓:【開元盛世

你的聽筒壞了。

如果只是偶而那是網路問題。

7樓:一公尺田

你的聽筒壞了,而且毛病還不止這一點。送修,沒別的辦法。

8樓:關耀遠

送話器松了的機會很大(就是在手機尾部有個小孔的地方),換乙個20元以內。

9樓:匿名使用者

兩種原因吧。

軟體的問題 有可能是你動手機的檔案了。

硬體的問題 換mic

10樓:四葉草

那是因為你的話筒壞了 話筒很容易摔壞的 去維修店換個話筒就好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手機講話對方聽不到我的聲音是不是那裡給我關了。

為什麼我的手機打**自己聽到到別人,別人聽不到自己的聲音,有時又可以聽到的到有時又聽不到

12樓:天才還是傻瓜

清理垃圾,重啟,看看行不行。如果不行,還有可能是訊號和基站原因,打**到手機號碼所屬運營商那了解。如果不是手機卡的原因,叫人查下基站接收訊號,如是基站問問,往往不是乙個人手機問題,是你附近一帶的很多人都會接聽出現問題。

13樓:苗記網盤

別人聽不見自己的聲音,偶爾能聽見,這是手機的受話器接觸不良引起的故障。可以用原機標配中的耳機試試,如果正常即為判斷正常。

14樓:漫看天邊雲捲雲紓

我認為兩個問題,一是網路故障,調正方向,或換個環境試一下。二是手機問題,是所有**都這樣,去修理部修一下吧。

15樓:李啾啾

手機系統問題。一般關機重啟一下就可以了。或者是插耳機處有灰塵什麼的,需要用標籤之類的擦拭一下。我之前也有過類似問題。希望能幫助到你。

16樓:智商已欠費喜

我打**也有過這時候。訊號不好。把手機關機重啟。

17樓:南風吹老好少年

重新開關機,再重新撥打即可,如果不行的話就到手機維修店換乙個錄音器。

18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手機系統問題關機重啟就好了。

19樓:表珹

受話器接觸不良或是竄網了。

20樓:中國聯通

一、手機聽筒或話筒出現問題;

二、所處當地網路不穩定;

三、對方手機出現問題等。

用手機打**的時候能聽到對方的聲音,對方卻聽不到自己的聲音?

21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根據您描述,若通話中對方聽不到聲音有可能是對方訊號不穩定導致,建議您撥打其他**嘗試,若是撥打所有**都沒有聲音,有可能是手機內部硬體出現問題,建議您攜帶購機的三包憑證,將手機送至就近的三星服務中心進行檢測維修,具體服務中心位址請您訪問:

22樓:龍門八斗

手機壞了,重啟就好了。

我的手機別人能聽到說話我說話別人聽不到這是什麼原因

23樓:善良的俞甜

手機通話時,誤觸【靜音】選項,會導致能聽到對方說話,對方卻聽不到自己說話,回具體解決辦法如下答。

。這裡以魅族16手機為例。

1、接通**後,點選【收起鍵盤】選項。

2、在通話狀態下,檢視【靜音】選項已經點亮。

3、點選【靜音】選項,將靜音關閉,對方就可以聽到我方的聲音了。

24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你手機可能誤開了靜音。

第二,可能是手機麥克風壞了,你可以開啟錄音應用測試一下。

25樓:倚樓待君歸

一樣的問題,但使用擴音時別人又能聽見,這是什麼原因?

26樓:匿名使用者

手機的聽筒和復。

話筒是獨立的,你能制聽到別人。

bai說話,證明你du手機的聽筒是沒問。

zhi題的,也就是手機上部的那個dao小孔,你說話別人聽不到,有兩種原因,可能你的手機話筒(也就是麥克風)有問題,或者別人手機的聽筒有問題,建議自己清理下手機內部灰塵,或者到手機店裡去找專業修理人員幫你清理清理。

當然,造成這個的原因也有可能是軟體的問題,現在基本都是智慧型手機,系統公升級都比較頻繁,有時候新版系統會有這樣那樣的bug,或者也可能是因為某些軟體跟系統有衝突,造成硬體工作不正常,如果是這一種情況的話,可以嘗試恢復出廠設定看看能不能解決。

為什麼手機怎麼只能聽到別人的聲音而別人聽不到我的聲音啊…急需、、

27樓:匿名使用者

打個別人的**試試,別人能聽到,就說明你的手機沒有問題,第乙個人的手機的問題;

如果不行,檢查手機通話時候的設定,有沒有靜音。

如果不行,手機話筒的問題,去修理吧~

28樓:匿名使用者

檢查下你手機的話筒吧 應該是那裡出問題了。

29樓:潛龍s勿用

聽筒是好的,但送話器出問題了。

30樓:匿名使用者

話筒壞了!也叫步話器!去換乙個就好了!一般手機維修店都會!大概就20塊就可以搞定啦!

我手機有時候打**我能聽到別人說話別人聽不到我說話這是怎麼回事

31樓:雷科技

我的手機打**別人聽不到我的聲音了?該怎麼辦?

32樓:楣頎秀

那就是你手機送話器壞了,可以去換個送話器就好。二十多快錢差不多,我宿舍也是這樣的情況才換的【希望可以幫助到你】

33樓:中國聯通

一、手機聽筒或話筒出現問題;

二、所處當地網路不穩定;

三、對方手機出現問題等。

蘋果手機對方能聽到我的聲音我自己什麼聽不到

34樓:某某知識教授

1全部用排除法:你開啟錄音軟體試試 聽聽有沒有聲音先。如果有那就是你設定問題,如果沒聲音那你的麥克風壞掉了。

手機管理軟體 比如 360 防毒 什麼的會和通話衝突。你解除安裝一下試試看。

手機關機之前你要是把蜂窩資料按鍵關閉了的話,重新開機再撥打**時候容易出現這種問題,你可以再設定-網路設定-蜂窩資料開啟。就應該可以聽到聲音了。

35樓:蒸餾水

蘋果手機打**聽不到對方聲音,有以下幾種可能:

重啟下手機,觀察周邊其它手機通話是否有此想象,排除網路問題。

是否經常接觸磁鐵之類的東西,那麼可能會導致手機發生故障。

要排除系統問題,最簡單的方法就是恢復出廠設定。如果恢復之後還是沒用,那就有可能是硬體問題了。

排除網路、系統、及對方原因後,如故障仍未解決,建議將手機送到蘋果專業維修點檢測。

手機通話時我能聽到對方聲音,對方卻聽不到我聲音!為什麼?

36樓:雷科技

我的手機打**別人聽不到我的聲音了?該怎麼辦?

37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bai

要排除系統問題,最簡du

單的方法就是恢復出廠設zhi置。

如果恢dao復之後還是沒用,那回就有可能是硬體問題答了。

如果硬體出現問題,那估計就是手機的話筒壞掉了,拿到售後去維修吧,行貨的話一年內是免費的。

還有乙個可能就是對方的聽筒壞了, 可以嘗試換個人**打打試試,訊號問題是不可能的 ,因為訊號有問題的話, 基本上是不會出現這種情況的。

38樓:匿名使用者

手機壞了,或者長時間沒關機出錯了,我也經常遇到。可以試試關機重啟,我的諾基亞就是常常這樣解決的。希望能幫到你。

39樓:133浩

那多半是你的**有問題,或者是對方**的聲音調得低,或是靜音。

40樓:匿名使用者

有時候是訊號不好的緣故,排除此原因的話也就說明手機聽筒出問題。

41樓:璃璃星

去修一下,手機喇叭壞了,很簡單。

42樓:中國聯通

一般有以下幾種原因:

一、手機聽筒或話筒出現問題;

二、所處當地網路不穩定;

三、對方手機出現問題等。

變聲期,自己有時候聲音比較細,有時候聲音比較粗,感覺聲音有點難聽,而且說話的時候喉嚨有點難受,這是

變聲期,聲帶正在發生明顯變化,不唱歌 少說話,保護聲帶,過了這階段就好了 變聲期就是這樣,不要大聲說話 喊叫 唱太高音或很低音的歌曲,不要吃辛辣 刺激性的食物食品,用胖大海泡水喝一段時間會有所改善 你這是屬於變聲期,你自己也知道,這段時間好好保護你的嗓子,注意多喝溫水,不要喝冷飲,不要吃有刺激性的食...

聽到門外跺腳的聲音怎麼辦,為什麼有時候聽到門外有聲音就很害怕,感覺危險來臨似得,

瑞雲 同心人 萬兩容易得,人間知己最難尋。問君能有幾多情,涕零鶴髮同心人。噔噔 砰砰 直跺腳。用什麼方法可在門外清晰的聽到門裡的聲音 物理常識,把耳朵貼在門上,因為固體傳聲是最快的,這樣會更清晰。謝謝。的背景音,叩門好像是對方加你為好友或者系統聲音的時候有,咳嗽忘記了,反正是.這兩個聲音內就好比有 ...

有時候扭動脖子聽到脖子發出“咯咯咯”的聲音,是不是頸椎病的前兆

那得分情況,1 如果是對著電腦不活動,頸部僵硬,一扭動會有彈響聲是正常的。不過還是有空活動下脖子,例如每15分鐘,抬抬頭,站起來,看看綠色植物,不然會骨質增生。2 一活動都伴有彈響聲,那有可能就是頸椎病,按照以下兩種方法,我們就可以初步判斷自己的頸椎是否有問題 1 檢查頸椎活動度 把頭緩慢向各個方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