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作文二年級,秋天作文二年級100字

2021-03-04 02:26:22 字數 5367 閱讀 9508

1樓:匿名使用者

秋天來了,葉子變黃了。秋天下雨的時候也少了。

2樓:匿名使用者

你看,樹林變成了黃色,一棵棵樹枝的葉子變黃了,金黃色的樹葉好像變成乙隻只可愛的黃蝴蝶慢慢地飄落下來。你看,在田野裡,好像鋪上了一塊金黃的地毯。你看,果園裡,果園是五顏六色的,果樹上有紅彤彤的蘋果,紫色的葡萄一串疊著一串,火紅的柿子掛滿了枝頭,好像一盞盞小燈籠......

秋天是個豐收的季節,秋天是絢麗多彩的季節,我喜歡這個美麗的季節。

我愛秋天作文100字二年級

3樓:張

秋天到了,秋姑娘帶來了珍貴的禮物是五彩繽紛的落葉。

秋風掃過,樹葉紛紛落下來了,有的像鳥兒展翅飛翔,還有的像蝴蝶翩翩起舞,地上滿是落葉,給大地鋪上了一層地毯。

銀杏樹葉像一把精緻的小紙扇,倒過來又像少女的短裙美麗無比!它有一股淡淡的清香,聞一下,讓人感到清爽無比。

梧桐樹也是美麗的。秋姑娘來到梧桐樹前,把梧桐樹葉變成了半黃半綠的葉子,落在地上,像是黃綠相間的雙色地毯。

秋天最好看的落葉就屬楓葉了。楓葉有五個角,秋風一吹,像一顆顆紅紅的五星紅旗隨風飄盪。從遠處看,像一片片紅雲;到近處看,像一把把燃燒的火炬。

我愛落葉!

4樓:孤獨藍天

我愛秋天

秋天是個豐收的季節,也是乙個美麗的季節。

看!高粱漲紅了臉,稻子笑彎了腰,小朋友在田野裡嬉戲。柿子、梨、蘋果,掛滿了了枝頭,樹爺爺也笑眯了眼縫。

秋天還非常的美麗。小朋友和秋姑娘勾成了一張美麗的圖畫。小鳥在枝頭上嘰嘰喳喳地唱歌,小燕子排成「人」字形飛往南方,落葉也在伴舞。

秋天還是個涼爽的季節。一陣風輕輕吹過,送來陣陣清香,給人們帶來了無比的快樂和涼爽。

我愛秋天。

5樓:徐天來

我愛秋天

秋天來了,秋天來了,秋天五穀都豐收了,瓜果都成熟了,大雁往南飛了,因為冬天也快要來臨了。秋天,紅紅的楓全都落地了,好像火紅的地毯。

秋天是多麼的美麗呀!湖邊的柳樹也很美麗,它的柳絮好像小姑娘的辮子,風兒輕輕一吹,柳絮就飄起來,好像在鞦韆上玩耍一樣。我最喜歡秋天的風景啦!

我愛秋天作文二年級100字

6樓:匿名使用者

我都會把目光投向大樹,飛啊飛啊,樹葉像一群美麗的蝴蝶。秋風一吹,還有紅燈籠似的柿子。蟋蟀唱起秋收的歌。

每當秋雨來臨。果園變得熱鬧起來,在秋風的吹拂下,它們像玩碰碰車,帶來了秋天的風景:我愛秋天秋天來了、有淡綠色的:

有紅色的,但是它用自己特有的金黃色來吸引人們,棉花裂開了嘴。秋天來到果園裡。啊,雖然不像百花盛開的春天一樣有著這麼多鮮豔的顏色,在歡快的飛舞,樹葉像乙隻只金黃色的蝴蝶。

作文二,稻子笑彎了腰、有紫紅色的…… 大自然就是這麼神奇,黃澄澄的梨子,但是菊花爭先恐後的開放,你看,五顏六色的花朵,秋風一吹。你看,樹葉變黃了。秋天來到田野裡,看看大樹的葉子變黃了沒有,更愛大自然,雖然乙個個都謝了!

我愛秋天,楓葉變紅了。秋天來到樹林裡:我愛秋天秋天,我愛秋天文一,紅彤彤的蘋果

二年級作文秋天的景色最100個字

7樓:棟菊蒼凰

秋天的景色

秋,很多樹的葉子變黃了,紛紛飄落下來。一些鮮花枯萎了,但菊花卻在陽光下怒放,有黃的、白的、紫的……真是五彩繽紛。

秋,在這迷人的季節裡,一片片樹葉從枝頭飄落,一群群大雁排著人字形隊伍往南飛,一塊塊成熟的高粱好似無際飄來的晚霞,一朵朵金黃的秋菊在秋天裡開得更加燦爛。

秋,正是收穫的季節,柿子樹上掛滿了燈籠似的大柿子,秋風吹來,柿子們搖來搖去,彷彿要掉下來似的。

8樓:匿名使用者

你知道秋天是個怎樣

的季節嗎?對,沒錯,就是乙個美麗的季節。

秋天,田野裡那金黃的稻子一大片一大片的,好像金色的稻海。美麗的楓樹,綠綠的葉子變成紅色啦!還有還有,許許多多的果實成熟了!

而我們杭州市最有名的桂花,一到秋天,就會綻開,芳香四溢。桂花有3種。一種是金桂,一種是銀桂,還有一種是丹桂。

漂亮極了!

你看,這是多麼美的秋天呀!

美麗的秋天看圖寫話二年級50到100字

9樓:匿名使用者

美麗的秋天

美麗的秋天

10樓:淋雨一直走女孩

《美麗的秋天作文200字》篇一

過了炎熱的夏天,我們走進了涼爽的秋天。

秋天是個美麗又多彩的季節。森林裡,紅的、黃的、綠的葉子像蝴蝶一樣翩翩起舞,好像給大地鋪上了一層五顏六色的毛毯。

秋天是個瓜果飄香的季節。果園裡,一串串紫色的葡萄、乙個個黃澄澄的柿子、乙個個紅彤彤的蘋果,綴滿枝頭,像給果樹掛上一盞盞節日的彩燈,慶祝這豐收的季節。

秋天是個五穀豐登的季節。田野裡,黃澄澄的稻子笑彎了腰,秋風一吹,稻田蕩起了金色的波浪,在陽光下閃動著耀眼的光芒。

啊!我愛這五彩斑斕、果香撲鼻的豐收季節!

《美麗的秋天作文200字》篇二

秋天是個豐收的季節,農田裡稻子黃了,高粱紅了,棉花白了;果園裡還有蘋果和梨子等。

秋天還是個美麗的季節,天空中有朵朵白雲,樹上有火紅的楓葉,小鳥在唱歌。地上有盛開的菊花,有白的、紅的、粉的、淡綠的、紫紅的……小河裡有清澈的河水和幾條活蹦亂跳的小魚。

秋風吹在紅旗上,紅旗迎風飄揚;秋風吹在小朋友的臉上,小朋友覺得涼爽宜人。

秋天的太陽非常火紅,像大大的紅火球。

人們看到秋天美麗的景色後,情不自禁地說:「秋天真美啊!我們喜歡秋天!」

《美麗的秋天作文200字》篇三

秋天到了,秋姑姑邁著輕輕的腳步向我們走來。

田野裡,秋風姐姐輕輕地吹了一口氣,天也變成金色大地。稻穀梳理著她那金色的頭髮在空中飄動,玉公尺也熟了,它用它那金色的牙齒像我們微笑。

看,石榴姐姐葉咧看了嘴向我們微笑向我們訴說秋天的美麗。廣場上,蒲公英媽媽正給她的兒女送行呢。小草低下頭開始睡覺等到春天的到來。

外婆家的小院花壇裡的菊花開了,白裡透黃的花瓣細長細長,黃裡透紅的花蕊散發出陣陣清香,一朵朵,一枝枝爭奇鬥艷,紅的、黃的、白的……在花壇裡顯得格外漂亮。

秋天這美麗的景色啊,你會永遠留在我的心間。

《美麗的秋天作文200字》篇四

我愛百花盛開的春天,也愛烈日炎炎的夏天,更愛碩果累累的秋天。

秋天到了,柿子樹上掛滿了乙個個紅色的「小燈籠」;石榴笑呵呵地裂開了嘴;葡萄成熟了,一串串的葡萄像珍珠,似瑪瑙。愛美的蘋果姑娘看到了「珍珠」和「瑪瑙」,興奮地笑啊,笑啊,臉兒變得緋紅緋紅。

葡萄的葉子在輕輕擺動,像小扇子一樣,扇啊,扇啊,扇走了夏日的酷熱,迎來了美麗的秋姑娘。小草看到了秋姑娘,嚷著要換上黃色的紗裙;菊花要和秋姑娘比美,燙了一頭黃黃的捲髮。樹上的葉子看到了,紛紛離開樹媽媽,跳起了舞蹈。

在豐收的年景裡,大街上到處是歡聲笑語,小鳥在枝頭叫喳喳:「秋天真美啊!」

《美麗的秋天作文200字》篇五

秋天是乙個瓜果飄香,秋高氣爽的季節。

秋天到了,天氣變冷了。我們的衣服都從半袖換成了長袖。秋天的楊樹變黃了,它的樹葉猶如一把把小扇子,柳樹樹葉也變黃了像乙隻只小船,陣陣秋風吹來,落葉彷彿乙隻只美麗的蝴蝶在空中翩翩起舞。

美麗的秋菊在爭芳鬥艷,有粉紅的、鵝黃的、淺綠的、漂亮極了!秋天的柿子穿上了紅衣、黃衣、葡萄穿上了紫袍、蘋果也披上了紅衣。空氣中散發著迷人的香。

秋天農民伯伯也豐收了,金色的稻子、紅色的高粱、雪白的棉花,到處一片豐收的景象。

秋天的天空特別的藍,大雁排成了人字向南方飛去,它們揮動著翅膀好像在說:「小朋友,我們明年再見!」

啊!美麗的秋天,我都想留住你!

《美麗的秋天作文200字》篇六

秋天來了!天空變高了,變藍了,空氣也變新鮮了,大雁排著整齊的隊伍向南方飛去。

樹上的葉子變黃了,風一吹,它們都紛紛起舞,飄飄灑灑落到地上。

果園裡果子都成熟了。黃澄澄的是梨,遠遠望去真像乙個個小葫蘆;紅通通的是柿子,樹上好像掛滿了紅紅的燈籠;葡萄架上也掛滿了一串串紫色的珍珠;石榴更是笑得裂開了嘴,露出了它那一顆顆亮晶晶的小牙齒……(短文學網 ****duanwenxue.

***)

田野裡也是一幅豐收的景象:高粱漲紅了臉、稻子笑彎了腰、玉公尺棒子黃似金、棉花朵朵白如雪……

公園裡桂花飄香,萬壽菊、百合花、月季花、秋海棠、雞冠花五顏六色、互相爭艷,簡直比春天還要熱鬧!

秋天是多麼的美好啊!我愛這美麗的秋天。

《美麗的秋天作文200字》篇七

我家鄉的秋天和你們的可不一樣,你們就來看看吧!

秋天,落葉紛飛,像蝴蝶一樣飄落下來。樹林裡像鋪了一層金色的地毯。小松鼠忙著收集松果準備好好地過冬。

小青蛙在加緊挖洞,準備舒舒服服地睡大覺。松柏大哥還是穿著綠衣裳,像戰士一樣地站在秋天的大門口。

果園裡,梨子掛在樹上,像乙個個小燈籠。柿子得到了新顏色,你擠我碰。蘋果紅通通的,非常好吃。

田野像金色的海洋。菊花仙子得到的顏色最多,有紫紅的,淡黃的,雪白的……美麗的菊花在秋雨中頻頻點頭。

這就是我家鄉的秋天,我喜歡家鄉的秋天!

《美麗的秋天作文200字》篇八

葉子落了,樹葉黃了,就意味著秋天來臨了。

秋天來到了我們的身邊,她用金燦燦的葉子向我們打招呼,用陣陣秋風向許多要冬眠的動物示意:「秋天到了,冬天也不遠了,準備好食物,還要注意保暖喔!」

太陽娃娃就要遠走,秋姐姐依依不捨的告別;烏雲妹妹忍不住的哭了;雷公公放著送別的**,一起目送太陽娃娃遠去的背影……

秋天,無數落葉鋪成了我們腳下的地毯;無數水果變成了我們口中的美味……

秋天是詩意的、多彩繽紛的季節;秋天是豐收的、休養生息的季節;重要的是:這樣的一幅美麗似山水畫的季節,她是屬於我們的季節,怎樣才能不讓她從我們身邊溜走呢?

《美麗的秋天作文200字》篇九

秋姑娘輕輕地開啟了秋天的大門,很多地方都發生了很大的變化。

田野裡高梁漲紅了臉,稻穀笑彎了腰,田野就變成了金色的海洋。

果園裡大方的蘋果站在枝頭,害羞的蘋果葳在樹葉裡。桔子、柿子掛在枝頭你擠我碰,爭著要人們去摘呢。

樹林裡,小草脫下了綠衣服,穿上了黃秋裝。大樹的頭髮從綠色變成了黃色。

花園裡,漂亮的花仙子都收起了自己美麗的笑臉。只有菊花仙子、桂花小姐展現出了自己的小臉蛋。

你們看秋姑娘多美麗呀!

《美麗的秋天作文200字》篇十

秋姑娘踩著輕盈的腳步,帶著絲絲涼爽悄悄的來了…

她是一位粗心大意的畫師,在畫田園風景時,不小心把調色盤打翻了。紅色潑到了蘋果的身上。蘋果高興地叫:

「太好了!我有新襖了!」連高粱也像喝醉一般,漲紅了臉兒;紫色,潑到了葡萄的身上。

葡萄也高興地叫了起來:「耶!我也有新衣裳了!

還真好看!」

銀杏樹的葉子像一把小扇子。扇呀扇,扇走了夏天的火熱。楓樹的葉子,像一枚郵票。飄呀飄呀,郵來了秋天的涼爽!

啊!多麼美的秋天呀!多麼迷人的秋天呀!你就像一首收穫的歡歌,唱出了農民伯伯的心聲,讓他們收穫果實,播種希望,奏出了麥田的一片金黃。啊!秋天,我愛你!

秋姑娘是那麼可愛,那麼美麗!

小學二年級作文秋天來了,小學二年級作文秋天來了51字

秋天bai 來了,樹葉枯 du黃了,稻穀彎下了腰。山上的楓葉不zhi知喝了幾斤幾兩的 dao紅酒,把臉版喝得紅彤彤的,像權一位害羞的小姑娘。河那邊飄落了幾片枯黃的葉子,大地媽媽輕輕把它拾起,放在小河上,像乙隻金色的小船。田野那邊一排大雁排著 人 字形,往溫暖的南方飛去。高粱漲紅了臉,稻穀彎下了腰,等...

描寫秋天的日記二年級,小學二年級秋天的日記

xx年xx月xx日星期x天氣 x 秋天的不光像蘇軾寫的 贈劉景文 裡的 菊殘猶有傲霜枝 那樣淒涼,其實秋天也有很多的風景呢!也許你會不相信,可就有啊!比如說,金色的稻田,豐收的果園,但對我印象最深的是秋天的天空。秋天的天空很藍很藍,藍得跟海一樣,誇張地說比海還要藍,上面點綴著幾多白雲,就好像藍色的絲...

二年級作文秋天來了寫蘋果大豐收,二年級內容寫秋天豐收季節梨子蘋果稻穀高粱各自要做什麼去怎樣寫

秋天在 bai呢?啊,原來在那金du 黃的稻田裡,zhi秋天在那農民伯伯的 dao眼睛內裡,秋天在那容小朋友的腦海裡,秋天在那蘋果紅紅的臉蛋上,秋天在那小朋友歡樂的話語裡!你看,秋天的豐收場多豐富呀!我們一起去看看吧!瞧,這蘋果樹多紅呀,紅的像小朋友的小臉蛋 這柿子樹也很紅,紅的像乙個個紅色的燈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