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學二年級作文踢足球影響學習嗎,二年級作文乙個小男孩踢足球打破花盆200字

2022-01-29 09:14:44 字數 1259 閱讀 9646

1樓:匿名使用者

不影響 小孩活動活動身體好

關於兩個小朋友在操場上踢足球的二年級作文

二年級作文乙個小男孩踢足球打破花盆200字

2樓:匿名使用者

小尼是乙個bai調皮的小孩du兒,喜歡踢球。他在球場上zhi踢球的時候,帶

dao球一帶就是一專路,大家都覺得他很棒。久而屬久之,小尼成了球隊的隊長。在他的影響下,那些踢球踢得不好的小孩兒都退出了足球隊。

但是有一次,小尼犯了乙個錯誤,那就是他在踢球的時候乙個大腳,球徑直飛向二樓辦公室視窗,打破了放在窗邊的花盆。這個花盆對於這個小學來說意義非凡,每一任校長都會在這個花盆裡種花,並且傳承給下一任。校長兩年一換,花兒也每兩年換不同的花樣。

小尼倒是不怕,他說這個花盆今天由我打破了,我可以賠乙個新的,種上塑料花,放個五年十年,還會那麼鮮豔。隊裡的小夥伴都說這個主意不錯,都說好。

二年級作文我的朋友愛踢足球

二年級作文足球闖禍了

3樓:鞋無任何

星期天下午,小明和小剛在小區的草坪上踢足球,他們玩得可起勁了。正當他們玩得起勁的時候,小明一腳把足球踢得老高,足球飛到二樓去了。這時聽到住在樓上的王奶奶大聲地說:

「哎呀,我的花盆。」小明和小剛聽到了王奶奶的聲音,跑到樓上看到了他們的足球,感到非常抱歉。他們連忙一起去花店買回了一盆石竹花。

小明和小剛來到小區裡,正好碰到王奶奶在樓下,整理破碎的花盆。

他們跑上去跟王奶奶說:「對不起,王奶奶,我們把您的花盆砸碎了,這是我們送給您的花。」王奶奶原諒了他們,並且告訴他們踢足球一定要注意安全。

小明和小剛紅著臉點點頭,「知道了,王奶奶。」他們一起去足球場玩了。

小學二年級作文用成語寫看踢足球

二年級看圖寫話踢足球

4樓:武府小道

叮鈴鈴,下課鈴響了,同學們想小鳥一樣衝出教室,小明、丁丁和小剛去球場踢足球。

小剛剛要踢的時候,丁丁飛快地攔住球,小明去搶小剛踢的球,只見他一伸腳就把球帶過來,小明對準球王使勁一踢,啪的一聲,球進了球網裡,小明高興得手舞足蹈。

叮鈴鈴上課了,他們還意猶未盡,丁丁說:「一會兒下課我們接著玩。」小剛和小明異口同聲地說:「好!」然後他們迅速跑進教室認真聽課。

5樓:匿名使用者

小明和小剛路蹈壞了老奶奶家的花

小學二年級作文秋天來了,小學二年級作文秋天來了51字

秋天bai 來了,樹葉枯 du黃了,稻穀彎下了腰。山上的楓葉不zhi知喝了幾斤幾兩的 dao紅酒,把臉版喝得紅彤彤的,像權一位害羞的小姑娘。河那邊飄落了幾片枯黃的葉子,大地媽媽輕輕把它拾起,放在小河上,像乙隻金色的小船。田野那邊一排大雁排著 人 字形,往溫暖的南方飛去。高粱漲紅了臉,稻穀彎下了腰,等...

小學二年級作文誇家鄉,小學二年級作文誇家鄉100字

只能自己想啦。ok?我的家鄉是乙個非常美麗的地方,那裡充滿了玫瑰和牡丹的花香。春天,那裡有許多孩子們的歡笑聲,那裡的歡笑聲喚醒了大樹 叫綠了小草 讓大地復活了!夏天,那裡有許多柳樹,它的枝條像小孩們的手臂一樣在揮動著 樹葉像蒲公英晃動著!秋天,那裡有許多落葉,從樹上掉下來的樹葉像翩翩起舞的蝴蝶在天空...

小學二年級作文怎樣孝敬父母,小學二年級作文150字怎樣孝敬父母

我孝順,我幸福 今天,媽媽帶我上完英語課以後 非常累。我們回到家以後媽媽就換好了衣服趴到了床上。我說 媽媽我給你按摩吧 媽媽笑了笑說 好呀 我就給她開始按摩,我給媽媽揉揉肩,揉揉腿,捶捶背。非常細心的按摩著,媽媽要喝水,她喝了以後又躺下我就又開始給她揉。慢慢的媽媽露出了快樂的笑容,我更加認真的給媽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