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學二年級作文願望,《我的願望》小學二年級作文100個字

2021-03-04 07:32:37 字數 1966 閱讀 6256

1樓:貸_款_加_薇_信

火紅的太陽,

有個火紅的願望:

冬天來了,

「我」要為人們,

送去乙份溫暖。

皎潔的月亮,

有個皎潔的願望:

黑暗來了,

「我」要為人們,

送去乙份光明。

閃爍的星星,

有個閃爍的願望:

黑暗來臨,

「我」要為迷路的小鳥,

指引方向。

潔白的雲朵,

有個潔白的願望:

清晨來了,

「我」要在藍天的懷抱裡,

變成片片朝霞。

聰明的我,

有個聰明的願望:

新的學年裡,

我要在知識的海洋裡,

慢慢成長。

《我的願望》小學二年級作文100個字

2樓:愛一起傳

是不是站在孩子的角度想問題呢?如果是,孩子的現象其實挺豐富的,比如希望爸爸媽媽和和氣氣,希望爺爺奶奶身體健康,希望老師能多關心自己一點,希望小夥伴友誼更上一層樓,希望自己學習進步等

3樓:雙子封號

我的心願國慶節又快到了,每當這時我都會為鄰家大哥哥感到高興。鄰家大哥哥姓李,是李大爺的小兒子,我還沒上學時,就參加了解放軍。現在是北京天安門國旗班的戰士。

他們每天的工作就是訓練,如何公升國旗。我對他很羨慕,還在李大爺家,與他通過**,叫他探親回家是叫我如何公升國旗。這就是我的心願,什麼時候能實現呢?

最好哥哥十一就回來,可,那是不可能的,十一要閱兵,李大哥要親手公升起五星紅旗,那將是多麼威嚴崇高的時刻啊,我一定在電視裡好好看看。也算滿足小小的心願吧。

4樓:回首過不去的年

我長大後當一名軍人。

5樓:匿名使用者

哦!好吧那裡人頭攢動畫屋

二年級作文我的願望當一名大學教師

6樓:

我的願望當一名大學教師

在我心裡,一直有個小小的秘密:長大後我想當一名老師,尤其是我上小學一年級後,每天跟張冉老師朝夕相處,更加堅定了我要當老師的願望。

因為,老師象陽光,每天照耀著我們這些祖國的花朵,一天比一天進步;老師是園丁,每天培育著我們這些小樹苗,一天天茁壯成長;老師象春蠶,每天默默地為我們奉獻,不求回報,但是只要我們有一點點進步,老師都會開心地露出笑容。我要做張老師的**人,將教書育人的工作傳承下去。長大後,我會當這樣的老師:

不僅教給學生們知識,還要培養和提高他們的情商,比如良好的學習和生活習慣,孝順長輩,懂禮儀,等等,同時還注重學生們的身心健康。我會教給學生們豐富的知識。

我會以數學書、語文書等書本上的知識為基礎,將書本外的知識,甚至是報紙上的相關新聞穿插在課堂教學中,啟發他們多思考,觸類旁通,鼓勵他們大膽說出自己的想法。「讀書使人進步」,我會培養孩子們愛上書,鼓勵他們養成愛讀書的習慣。我除了對學生們嚴格要求,還要象媽媽一樣關心他們。

在他們有一丁點兒進步的時候,及時給予鼓勵,關注他們成長過程中點點滴滴的細微之處。我會從孩子們入學起,就培養他們良好的學習和生活習慣。上課坐姿、站姿端正,大聲、積極地發言,認真審題,準確而快速的做習題,開動腦筋、認真思考,尊敬老師,下課到操場上盡情的跑跑、跳跳……我要教給孩子們為什麼以及如何孝順長輩。

小學生二年級作文落葉的心願100個字

7樓:武夷山大道

最近,我發現大街上有很多落葉,綠色的葉子換了衣服,它們都換上了金色的衣服,在它們得意洋洋的時候,一陣風吹來,它們紛紛飄落到地上,到了地上,就沒有了樹媽媽的溫暖,它們慢慢乾股,它們一定很傷心,只好躲到樹媽媽腳下睡覺了。

大街上掃地的人把他們掃到一起可漂亮了!這些金色的葉子在一起不就像個金字塔嗎?

大樹媽媽的孩子們快掉光了,她已經沒有那夏天的綠色的衣服了,所以只能穿上冬天給樹媽媽的白棉襖了。

秋天是短暫的,樹媽媽和她的孩子一起迎接寒冷的嚴冬!

小學二年級作文秋天來了,小學二年級作文秋天來了51字

秋天bai 來了,樹葉枯 du黃了,稻穀彎下了腰。山上的楓葉不zhi知喝了幾斤幾兩的 dao紅酒,把臉版喝得紅彤彤的,像權一位害羞的小姑娘。河那邊飄落了幾片枯黃的葉子,大地媽媽輕輕把它拾起,放在小河上,像乙隻金色的小船。田野那邊一排大雁排著 人 字形,往溫暖的南方飛去。高粱漲紅了臉,稻穀彎下了腰,等...

小學二年級我的爸爸作文,小學二年級我的爸爸作文60字

我的爸爸今年三十七歲了。他長得又高又壯,方形的臉上有一雙有神的大眼睛。我爸爸的脾氣可壞了,他發脾氣的時候就像火山爆發一樣,把我嚇得一聲都不敢吭。爸爸雖然脾氣壞,但他十分愛我,他教我在電腦上下棋,玩遊戲,還給我買了很多學習用品。爸爸愛我,我也愛爸爸。我的爸爸作文60字 我的爸爸 今年三十七歲了。他長得...

小學二年級作文誇家鄉,小學二年級作文誇家鄉100字

只能自己想啦。ok?我的家鄉是乙個非常美麗的地方,那裡充滿了玫瑰和牡丹的花香。春天,那裡有許多孩子們的歡笑聲,那裡的歡笑聲喚醒了大樹 叫綠了小草 讓大地復活了!夏天,那裡有許多柳樹,它的枝條像小孩們的手臂一樣在揮動著 樹葉像蒲公英晃動著!秋天,那裡有許多落葉,從樹上掉下來的樹葉像翩翩起舞的蝴蝶在天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