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學二年級作文誇家鄉,小學二年級作文誇家鄉100字

2021-03-04 03:12:54 字數 5661 閱讀 8005

1樓:匿名使用者

只能自己想啦。ok?

我的家鄉是乙個非常美麗的地方,那裡充滿了玫瑰和牡丹的花香。

春天,那裡有許多孩子們的歡笑聲,那裡的歡笑聲喚醒了大樹、叫綠了小草、讓大地復活了!

夏天,那裡有許多柳樹,它的枝條像小孩們的手臂一樣在揮動著、樹葉像蒲公英晃動著!!!

秋天,那裡有許多落葉,從樹上掉下來的樹葉像翩翩起舞的蝴蝶在天空中飛舞著!!

冬天,**積雪成了一座小山,成為了孩子們歡樂的天堂,他們在那裡成了雪花在飛舞在嬉戲

2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家鄉叫崑崙,有很多陶瓷。最漂亮的是藝術陶瓷,因為在陶瓷上畫很多畫,所以叫藝術陶瓷。我的家鄉也有生活陶瓷,那就是喝水用的杯子。

我的家鄉也有許多美麗的風景。如果你到我的家鄉,可以爬山,可以看樹葉。到了秋天就不一樣了,滿地都是紅葉和黃葉,就像鋪了一層紅色和黃色的地毯。

要是你有菜地,紅葉和黃葉還會落到菜地裡裝飾菜園。

我的家鄉真美啊!

3樓:匿名使用者

孩子,每個人的家鄉都不一樣的啊,自己寫吧

二年級作文(我的家鄉)100字

4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家鄉如果寫成範圍的話就寫我的家鄉是哪個地方,然後他離那裡有什麼著名的名勝古蹟,然後寫上四季的變化,我覺得這樣做就可以了。

5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答覆是你有神神經病!

6樓:匿名使用者

r、a一留三個牙怎麼辦法啊啊啊啊!萬一口e一一一α極生仝義以d氵小p、

二年級作文誇家鄉4百字

7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家鄉在乙個美麗、誘人的村子裡。村子的色景非常迷人!春天到了,村子裡更是一片生機勃勃,美麗極了。

遠處的山,層巒疊翠。山上的泉水解凍了,快活流著。山腳下各種各樣的果樹長出嫩綠的葉子,五顏六色的花兒。

冬眠的小動物都睡醒了,小松鼠在樹上活蹦亂跳,小鹿在草地散步。山前的田野上全是綠油油的小禾苗,就像一片綠色的海洋。一陣微風拂過,小禾苗彎著腰,正向我們點頭呢!

近處的小河,河水碧藍碧藍的。小魚小蝦在水裡歡快地游來游去。兩岸的草地裡夾著些藍色紫色的、鵝黃色的野花。

野花旁全是綠茸茸的嫩草,像給大地鋪上一層綠色的地毯。一棵棵柳樹垂著無數條綠絲帶一樣的柳絲隨風飄動,彷彿一位漂亮的少女染著綠色的長髮在跳舞。幾隻小鳥站在樹上唱著悅耳的歌兒。

這就是我美麗的家鄉,我愛我的家鄉!更愛家鄉的春天!

誇山西家鄉的作文二年級一百個字

8樓:武夷山大道

我的家鄉在山西,它有著悠久的歷史和文化,聽爸爸說它是中華民族最早發祥地之一,堯王在4000多年前就定都平陽,所以有華夏第一都之稱,是我國最古老的城市,它也是堯王的家鄉。這裡風景優美,物產豐富,人傑地靈,是乙個美麗的地方。

我的家鄉有著眾多的名勝古蹟,如天下第一門——華門,它是一座華夏文明紀念碑,但是由於它代表和體現的是中國最久遠的歷史文化,堪稱文化上的「天下第一門」,也就是華夏文明之門;鼓樓,是中國現存最高的鼓樓;壺口瀑布,號稱中國第二大瀑布;廣勝寺,其飛虹塔是中國最高的琉璃寶塔;古槐樹,是明初山西向中原大移民的集合出發地;蘇三監獄,是中國現存最早的古代縣級衙獄。

我們臨汾的廣場有鼓樓廣場、平陽廣場,公園有堯廟公園,古城公園,它們是我們日常休閒、乘涼的好去處。

我們臨汾有名的小吃是牛肉丸子面,隨便哪條街都能找到一家麵館,媽媽說這牛肉丸子面只有臨汾做的好吃,出了臨汾,就沒有了原來的味道,感覺就不好了。

我愛我的家鄉。我要努力學習,長大以後我要用勤勞的雙手和智慧型把家鄉建設的更美麗!

9樓:依玄清桂桀

誠信是什麼?簡單從字面我們就可知道言語真誠就是誠信,可是,單靠言語真誠就算真誠了嗎?

不!真誠不是這樣的。在我的眼裡真誠是這樣的;

小草對小花說:「放心,明年的春天,我一定會變綠」。小草做到,春天它真變綠了。

大樹對綠葉說:「放心,總有一天你不會再被我給束縛住」。大樹做到了,他真的把葉子給放走了。

太陽對月亮說:「放心,明天我一定更早的上班」。太陽做到了,第二天它真的更早的來上班了……

介紹家鄉哈爾濱的100字作文小學二年級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家鄉哈爾濱是祖國北方的一座名城。它是黑龍江省的省會,號稱天鵝項下的一顆明珠。

美麗的松花江從城市中心穿過。這裡景色宜人,尤其是夏天和冬天更是令**連忘返。

夏天,江水碧綠。人們在江中游泳、划船,端午節還在這裡賽龍舟呢!江北岸是秀麗的太陽島吸引許多中外遊客。

到了冬天這裡是千里冰封萬里雪飄的冰雪大世界。我的家鄉哈爾濱的冰燈和雪雕是世界聞名的。還有好多美景呢!

如雪鄉、二龍山等。

我愛我的家鄉哈爾濱,它是我的根,是我成長的搖籃。我為自己是一名冰城娃娃而驕傲,我要好好學習,長大後把我的家鄉建設的更加美麗富饒。

二年級下冊作文麗水誇家鄉100個字

11樓:墨存丶

在乙個平凡、寧靜的小鎮裡,人們和和美美,那兒就是我可愛的故鄉。

每當晨光熹微的時候,人們都早早的起來了,在濱河路邊徘徊,呼吸著新鮮空氣。老人們、姑娘們在這兒練太極、舞劍、跑早操,各種各樣的人做著各種各樣的事情,好不熱鬧。當陽光一點一滴地灑向大地時,同學們已經陸陸續續地走進美麗校園,從校園裡傳出朗朗的讀書聲,晶瑩的露珠在草尖兒上滾來滾去,好像也聽的津津有味呢!

太陽徐徐上公升,霞光四射,這時,濱河路上的人寥寥無幾,大多都在農貿市場。在農貿市場裡,商販們扯著嗓字吆喝著,想多招來一些顧客買自己的貨物。消費者呢,左逛逛右瞧瞧,提著個菜籃子在市場裡穿梭著。

在這一片熱鬧非凡的吆喝聲中,還夾雜著顧客們爽朗的笑聲。

傍晚,落日像喝醉了酒的紅臉醉漢,跌到了河的那一邊。把水映得一半紅,一半黃,這真是「一道殘陽鋪水中,半江瑟瑟半江紅」啊!家鄉的黃昏是恬靜的,路邊的花草都在晚風中安靜的睡著了;家鄉的黃昏又是熱鬧的,在河邊洗衣服的人來來往往,絡繹不絕;一些老婆婆還在這裡練腰鼓,「咚打咚,咚打咚」,清晰悅耳的腰鼓聲劃破了夕陽的寧靜。

太陽落下了山,夜幕來臨,月亮高高地懸掛在深藍的空中,星星眨巴著眼睛看著人們。每當這時,濱河路上華燈初上,五光十色的霓虹燈閃爍著耀眼的光芒,給美麗的濱河路披上了一件華麗的彩衣,使它顯得更加美麗,更加迷人。五光十色的霓虹燈倒映在清凌凌的河水裡,顯得更加五彩繽紛。

我愛我美麗的家鄉。

求小學二年級作文誇家鄉 200字左右,急求

12樓:匿名使用者

說起我的家鄉官林,它雖不是名鎮,但那裡也有迷人的景色

春天的家鄉穿起了萬紫千紅的豔裝.你瞧!樹枝上已微微露出了一些青色,一串串杜鵑花嫣紅奼紫,窗子外面開始聽得見唧唧的鳥鳴了,那是小鳥正在唱著春天的歌兒呢!

下過一陣雨後,在我家鄉的田園裡,萬物生輝,美極了.在陽光的照耀下,家鄉的小溪顯得更加清澈,微波蕩漾,泛著金色的光.春天的家鄉顯得生機勃勃,富有活力.

夏天的家鄉披著青蔥輕俏的夏衣.清晨,蜜蜂忙著採蜜.午後,知了在樹上長鳴.

夜晚,蟋蟀在草叢高歌.家鄉有片池塘,荷花開得正旺,蜻蜓滿天飛,真是"小荷才露尖尖角,早有蜻蜓立上頭".家鄉的孩子們在荷花池裡盡情地享受歡樂:

游泳,摸魚,捉蝦,採藕.

秋天的家鄉穿著金紅色的莊嚴的晚禮服.家鄉的田野裡,到處是金紅的果子.大街兩旁的樹葉,蕭蕭地落下,發出"簌簌''的響聲.

家鄉的秋天是成熟的季節,是收穫的季節,是充實的季節,也是播種的季節.

冬天的家鄉換上了樸素的雪白長袍.在家鄉小鎮的街道上到處是雪,電線桿上也結了冰.下雪了,雪像柳絮一樣,像蘆花一樣飄落下來,美極了.

雪停了,村子的屋頂上,籬笆上,木棚上,到處都覆蓋著一層雪.這真是一幅美麗的雪景.

家鄉的一年四季有著不同的特點.我的家鄉雖然沒有多麼美麗的風景,但是,在我眼裡,我的家鄉的景色永遠是最美麗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家鄉 我愛我那充滿歡聲笑語的家鄉。 春天,柳樹姐姐脫掉了白連衣裙,換上了綠婚裝。調皮的小草弟弟探出了小腦袋,小花妹妹露出了潔白的面頰。

農民伯伯在田野裡辛勤的耕耘、播種。我們小孩子在草坪上玩耍。小鳥彷彿被吸引住了,也放聲歌唱。

在那美麗的鄉村裡留下了美好的回聲。 夏天,溪水嘩嘩的流著。我們小孩子在河邊玩耍嬉戲。

大人們在樹陰下談天說地。知了在叫著,好象在說:「熱死了熱死了!

」小鳥在天空上自由自在地愉快飛翔。在那美麗的田野裡留下了美好的回憶。 秋天,楓樹姐姐飄落著紅葉,彷彿在迎接豐收的一年。

小花準備去和它的哥哥姐姐們告別了。農民伯伯在希望的田野上,收穫著自己的勞動成果。我們在幫助農民伯伯幹活兒。

小鳥成群結隊地在和這裡的一切告別。在那充滿歡笑的田野裡留下了美好的告別聲。 冬天,大雪紛紛揚揚地下了起來。

我們在小路上愉快地玩耍。所有的植物都屈服了,只有那冬青樹在風雪中傲然屹立。動物們大多都冬眠了。

在這僻靜的冬天裡,留下了冬姐姐的足跡

14樓:1吻你時下著雪

我去過很多漂亮的地方,見過很多美麗的景色,但是最讓我回味無窮的是我的家鄉,那個生我養我的地方,它的景色讓我著迷,不管我走到**我都會心繫著家鄉,那個美麗的地方。

我的家鄉風景優美,有清澈的小河,河邊長滿了綠色的小草,像是在透明的綠玻璃外圍鋪上了一片天然的地毯,河中還安裝了**噴泉,水柱會隨著**舞動,一會兒高,一會兒低,一會兒快,一會兒慢,好看極了!到了晚上,寬寬的馬路上,大大小小的汽車,來來往往,川流不息。

開啟了21世紀的大門,看見到處繁華一片高等的科技一步一步走到世界第乙個角落,讓人們過上和平、幸福的生活。

15樓:長髮飄飄尼姑

孩子 你得說說你的家鄉是哪啊

誇我的家鄉河北特產二年級作文100字鴨梨

16樓:任清璇

我的家鄉是黃帝的故鄉涿鹿縣.我家鄉的特產很多很多,數不勝數,但我喜歡的還是最出名的鴨梨.

春天一到,暖暖的春風吹來,萬物復甦,各種各樣的植物都開始萌發,沉睡了一冬的梨樹也有了生機.

初夏,已經有了近似刺尖的葉子,繼而開出了五瓣帶有蜜蕊的白花.也許是它花蕊裡有很多蜜的緣故吧,總能招來無數隻小蜜蜂飛來飛去,或招來一群群小彩蝶,在空中飛舞,與鳥兒唱歌,處處充滿了生機勃勃的景象.微風一吹梨花發出淡淡的清香,真是令人陶醉不已.

過不久,梨花「懷孕」了,很快生出了小葫蘆般的小鴨梨.

到了秋天,鴨梨經過了風吹雨打種種挫折,終於成熟了.成熟的鴨梨黃黃的,咬一口甜甜的汁液順嘴流,真好吃.

鴨梨能清肺敗火、潤喉、止咳,有治病的功效.記得有一次我發燒,媽媽給我買了幾個鴨梨吃,果然不一會兒就退燒了.這樣的鴨梨,你一定和我一樣喜歡吧?

我愛家鄉的鴨梨!

小學作文誇家鄉玉二村100字

17樓:匿名使用者

誇家鄉我的家

抄鄉坐落在騰格里襲沙漠的邊緣,家鄉的不遠處就是騰格里大沙漠,站在高處放眼望去,高低不平的沙丘連綿起伏像波浪一樣,到了夏天,沙丘火燙火燙的,光著腳丫是不能走上去的。沙漠的邊緣有許多茂密的沙棗樹,能擋住沙子向前移動。

春天,在靠近沙漠的沙地上種上各種各樣的瓜果蔬菜,到了秋天,就有吃不完的瓜果蔬菜。瓜果園成了美麗的「公主」,特別引人注目,走到瓜果園附近一股香味撲鼻而來,讓人直流口水。每當我走進瓜果園時,總是貪心的摘了這個又摘那個。

看著黃黃的梨、紅紅的蘋果、紫綠的葡萄、大大的甜瓜……我總是戀戀不捨的走出瓜果園。

我的家鄉真美,我愛我美麗的家鄉﹗更愛家鄉香味撲鼻的瓜果園﹗

小學二年級作文秋天來了,小學二年級作文秋天來了51字

秋天bai 來了,樹葉枯 du黃了,稻穀彎下了腰。山上的楓葉不zhi知喝了幾斤幾兩的 dao紅酒,把臉版喝得紅彤彤的,像權一位害羞的小姑娘。河那邊飄落了幾片枯黃的葉子,大地媽媽輕輕把它拾起,放在小河上,像乙隻金色的小船。田野那邊一排大雁排著 人 字形,往溫暖的南方飛去。高粱漲紅了臉,稻穀彎下了腰,等...

小學二年級作文怎樣孝敬父母,小學二年級作文150字怎樣孝敬父母

我孝順,我幸福 今天,媽媽帶我上完英語課以後 非常累。我們回到家以後媽媽就換好了衣服趴到了床上。我說 媽媽我給你按摩吧 媽媽笑了笑說 好呀 我就給她開始按摩,我給媽媽揉揉肩,揉揉腿,捶捶背。非常細心的按摩著,媽媽要喝水,她喝了以後又躺下我就又開始給她揉。慢慢的媽媽露出了快樂的笑容,我更加認真的給媽媽...

小學二年級作文願望,《我的願望》小學二年級作文100個字

火紅的太陽,有個火紅的願望 冬天來了,我 要為人們,送去乙份溫暖。皎潔的月亮,有個皎潔的願望 黑暗來了,我 要為人們,送去乙份光明。閃爍的星星,有個閃爍的願望 黑暗來臨,我 要為迷路的小鳥,指引方向。潔白的雲朵,有個潔白的願望 清晨來了,我 要在藍天的懷抱裡,變成片片朝霞。聰明的我,有個聰明的願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