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學二年級作文誰的本領大,小學50字二年級作文誰的本領大

2021-03-04 07:34:07 字數 3344 閱讀 5714

1樓:不雨亦瀟瀟

誰的本領大

本來鉛筆、橡皮、卷筆刀和鉛筆盒是好朋友。

直到有一天,鉛筆、橡皮、卷筆刀和鉛筆盒在評比誰的本領大。

鉛筆自豪地說:「要比誰的本領大,肯定非我莫屬!人們寫作業、記筆記都要用我。

」橡皮聽了,連忙說:「人們寫作業、記筆記是要用你,可是要知道,天下沒有十全十美的人,當然也沒人不會寫錯字,人們寫錯了字,就要用我了!」卷筆刀聽了橡皮的話,覺得也不服氣了,對鉛筆說:

「你雖然好,但是人們寫字時間長了,你的筆芯就會變粗,就要用我來幫你卷尖!」鉛筆和卷筆刀吵了起來。「靜一靜,大家聽我說,」鉛筆盒驕傲的說,「你們本領再大也沒有用,因為你們要用我來裝!

」一旁的書聽見了,說:「你們誰能不用橡皮擦,不用卷筆刀,不用鉛筆盒裝,誰的本領就最大!」大家聽了,羞愧地低下了頭。

從此,鉛筆、橡皮、卷筆刀和鉛筆盒還是像以前一樣團結。

誰的本領大作文5篇 小學二年級續寫作文

2樓:

我的拿手本領是滑旱冰,能滑得快,還能玩出各種花樣。

我看著人們在廣場上穿著滑冰鞋自由地滑著,於是,我也想滑,就叫媽媽買了滑冰鞋。

我是這樣學滑冰的,先學穿著滑冰鞋站穩,再學怎樣滑,然後試著不要人拉慢慢滑,接著滑快些,最後玩花樣。學的過程中,我有許多趣事,有一次,我在練習倒滑,誰知後面有乙個香蕉皮,害得我摔了乙個四腳朝天,引來了旁邊小朋友的哈哈大笑;又有一次,我滑上樓梯時,我不小心腳一滑,滾下好幾級樓梯,嚇得媽媽邊喊邊跑來拉我;還有一次,我滑著滑著絆倒了別人,讓別人和我一起摔跤,讓我被別人罵了一頓,還撕破了褲子。為滑旱冰我不知留下多少傷疤,但是這些我都不放在眼裡,仍然繼續練著。

果然功夫不負有心人,我不僅滑的速度快,而且會滑「雄鷹展翅」,「金雞獨立」,會滑旋轉360度,還會打翻叉來站穩。有一次我約了幾個同學來廣場滑冰,我們比誰滑得快,「

三、二、

一、開始」,我們飛快了滑著,誰也不甘落後,當快到終點時,我們竭盡全力往前滑,結果我第一,他們都不服氣,於是我們又比了幾場,我還都是第一。他們輸得心服口服,之後,我們又比各式各樣的花樣賽,我都是數一數二的。

通過滑冰,我覺得它不僅可以煅煉身體,還可以放鬆心情。

二年級250字的優秀作文:誰的本領大

3樓:匿名使用者

一天,火和水爭吵起來,都說自己的本領大。火說:我的本領最大,發射火箭需要我,火車開動需要我,人沒有了我,就變成了類人猿。

水聽了火的話,哼了一聲說:「不管樹呀,草呀,牛呀,馬呀,人呀,離開了我都得渴死。我生起氣來,還能把任何東西都衝到大海浬去,你知道我的厲害了嗎?

我能把你澆滅。」它們的話被人們聽見了,人們說:「我們要想法子管管水,還要火聽我們的話。

」人們築起了大水壩,把水關在水庫裡,又修了一道道水溝,讓水只能順著水溝流。人們還發明滅火器、噴淋報警器、煤氣灶,需要它點火就點火,不要火就關掉。人們**了水和火,利用火煉鋼、製造**,水和火再也不爭吵了。

它們翹起大拇指說:「還是人的本領大。」

作文網:二年級小學生作文:誰的本領大

4樓:匿名使用者

例如:誰的本領大 一天,猴子和梅花鹿在一起在爭論一件事情,這件事情就是,究竟誰的本領大。

猴子急著說:「我的本領大,再高的樹我也爬的上。」梅花鹿也不甘示弱說道:

「不對,我的本領大,因為我會跳遠。」猴子又問:「那你會爬樹嗎?

」梅花鹿緊接著說:「那你會跳遠嗎?」…猴子想出了乙個辦法說道:

「自己說的都沒有,我們一起去問問大象,他說誰的本領大就誰的本領大。」「好」。梅花鹿說道。

他們找到了大象,大象用鼻子指了指小河對岸的果樹說:「你們誰先摘到果子誰的本領就大。」猴子和梅花鹿聽完後在一起想辦法,猴子想,樹我到是會爬,但是怎麼過河呢?

梅花鹿也在想,即使我跳過河了,那麼高的樹,我的脖子再長也夠不著啊。他們想了好久,一同說道:「不如我們合作吧。

」說著猴子就跳到梅花鹿背上,梅花鹿跳過了河,猴子一咕嚕的上樹摘了好幾個果子,又騎著梅花鹿返回了對岸。

把果子交給了大象,大象說:「你們看,這樣不是很好嗎?以後你們要記住,團結力量大!」說著,小猴和小鹿都低下了頭。

小學二年級作文下冊誰的本領大續寫

5樓:淵源

一天,猴子跟梅花鹿比誰的本領大,比來比去都沒有結果。猴子會爬樹,梅花鹿會跳遠,它們都說自己的本領大。

小猴說:「我們找大象評評理吧」。

大象指著小河對岸的果樹說:「你們誰能摘到果子,就算誰的本領大」。

猴子和梅花鹿一起想辦法。

猴子想,我會爬樹,但我連河都過不了,怎能摘到果子呢?

梅花鹿想,我能跳過小河,但我不會爬樹,怎能摘到果子呢?

它們只能齊心協力、共同合作才能摘到果子。

這時,它們才恍然大悟,本領再大,有時也需要別人的幫助,才能做好每一件事。

6樓:

春天到了!天空中,小鳥嘰嘰喳喳的唱著歌,大山聽見

了,連忙脫下了自己的「冰雪外套」;小樹聽見了,急忙叫醒了樹媽媽,樹媽媽不慌不忙的抖掉了身上的雪,伸出了綠色的手掌;樹洞裡的小松鼠聽見了,急忙鑽出洞來,松鼠媽媽看見了,趕緊給小松鼠脫下了一件件外套,還不停地嘮叨:「千萬別熱壞了」。小花和小草聽見了,展現出力自己美麗的顏色;人們聽見了,脫下棉襖,衝出家門,尋找美麗的春天;小河聽見了,融化了自己身上的冰,彈奏出自己美麗的樂曲。

學生二年級200字看圖寫作文誰的本領大

7樓:親來吧無悔

一天,猴子跟梅花鹿比誰的本領大,比來比去都沒有結果。猴子會爬樹,梅花鹿會跳遠,它們都說自己的本領大。

小猴說:「我們找大象評評理吧」。

大象指著小河對岸的果樹說:「你們誰能摘到果子,就算誰的本領大」。

猴子和梅花鹿一起想辦法。

猴子想,我會爬樹,但我連河都過不了,怎能摘到果子呢?

梅花鹿想,我能跳過小河,但我不會爬樹,怎能摘到果子呢?

它們只能齊心協力、共同合作才能摘到果子。

這時,它們才恍然大悟,本領再大,有時也需要別人的幫助,才能做好每一件事。

二年級誰的本領大續寫5篇 續寫作文

8樓:匿名使用者

第三天,風和太陽再次相遇,他們都說對方的本領大。風說:「你的本領很大,有了陽光人們的身體才會健康,花草莊稼才能長得更茂盛。

」太陽說:「不,你的本領比我大多了。夏天,我太熱了使人滿頭大汗,沒精神幹活,這時你輕輕地一吹,人們就覺得涼爽舒適,精神抖擻。

所以你的本領比我大。」 風說:「咱們各有各的本領,我們還是做朋友吧!

」太陽說:「那好吧,我們以後不能爭吵了,為了人們,咱們要共同努力,一起為人們創造美好的生活。」 你的本領很大,有了陽光人們的身體才會健康,花草莊稼才能長得更茂盛。

小學二年級作文秋天來了,小學二年級作文秋天來了51字

秋天bai 來了,樹葉枯 du黃了,稻穀彎下了腰。山上的楓葉不zhi知喝了幾斤幾兩的 dao紅酒,把臉版喝得紅彤彤的,像權一位害羞的小姑娘。河那邊飄落了幾片枯黃的葉子,大地媽媽輕輕把它拾起,放在小河上,像乙隻金色的小船。田野那邊一排大雁排著 人 字形,往溫暖的南方飛去。高粱漲紅了臉,稻穀彎下了腰,等...

小學二年級作文願望,《我的願望》小學二年級作文100個字

火紅的太陽,有個火紅的願望 冬天來了,我 要為人們,送去乙份溫暖。皎潔的月亮,有個皎潔的願望 黑暗來了,我 要為人們,送去乙份光明。閃爍的星星,有個閃爍的願望 黑暗來臨,我 要為迷路的小鳥,指引方向。潔白的雲朵,有個潔白的願望 清晨來了,我 要在藍天的懷抱裡,變成片片朝霞。聰明的我,有個聰明的願望 ...

小學二年級作文誇家鄉,小學二年級作文誇家鄉100字

只能自己想啦。ok?我的家鄉是乙個非常美麗的地方,那裡充滿了玫瑰和牡丹的花香。春天,那裡有許多孩子們的歡笑聲,那裡的歡笑聲喚醒了大樹 叫綠了小草 讓大地復活了!夏天,那裡有許多柳樹,它的枝條像小孩們的手臂一樣在揮動著 樹葉像蒲公英晃動著!秋天,那裡有許多落葉,從樹上掉下來的樹葉像翩翩起舞的蝴蝶在天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