銀飾髒了如何清洗,銀飾髒了自己怎麼清洗

2023-01-18 18:10:02 字數 5496 閱讀 6901

1樓:霸氣溝壤

如果佩帶的銀飾已經氧化變暗變黑了,可以用以下的幾個方法:

鍋中燒開水鍋底鋪張錫紙放勺鹽,把銀飾放進去一燙就亮閃閃了,銀飾每天都是新的。

用錫箔紙裹住銀飾在鍋裡煮煮(從電視裡看的) 不要煮太長時間啊。

用牙膏和牙刷來擦洗。

將口紅塗到布上再擦拭銀飾,最後用水沖洗的方法。

用塗改液塗在銀飾品上,在塗改液沒有幹前用布擦銀飾。

用燒完炕的灰洗,效果特好。

銀飾發黑用碳酸飲料泡一下,湖南衛視《新聞大求真》演過。

用隔了夜的茶浸泡,隔夜茶中有草酸這種物質。

用擦銀布擦拭,擦銀布上面有去除氧化銀的化學成分。

銀飾髒了具體有兩種清洗方法,分為:物理和化學清洗方法。

物理洗白方法的原理就是利用介質中的小顆粒將銀首飾表面的氧化膜摩擦去除,相當於給**飾品剝了一層皮。上述1——6,均為物理清洗方法;化學洗白方法相對簡單,其原理就是通過化學中的還原反應,將銀首飾表面的氧化膜破壞掉,相對物理的方法來說,化學的方法比較簡單,而且不會再銀首飾上留下劃痕,更加適合我們在日常生活的使用,上述7——9,均為化學清洗方法。

2樓:帳號已登出

您好,銀飾髒了這樣清洗,第一種方法,是在銀器有黑的地方擠上一些牙膏,它本身就有美白的功能。而且裡面會有摩擦劑,你可以很好的去除一些髒東西。擠上去之後我們用乙隻牙刷蘸上一點水,然後就反覆的刷。

但是刷子最好不要太硬了,因為它的質地比較軟。很容易刷出刮痕,刷乾淨之後我們再沖洗一下。就可以看到銀器又重新變得有光澤了。

第二種,我們可以購買專用的擦它的布。一般的首飾店或者**就可以購買到,它可以很輕鬆的就可以將首飾擦乾淨。而且這一塊布**也不貴。

第三種,你可以在銀器上面滴上一點醋或者茶葉水,但是不要直接泡在裡面。因為這樣可能會對首飾有所損傷。滴幾滴醋或者茶葉水之後就用溼帕子擦一擦。

不過需要注意的是,在清洗它的時候一定不要用鋼絲球,這樣的傷害是非常大的。希望可以幫到您,祝您生活愉快!

3樓:彤銀瑤

1、擦銀布:(劃傷較小,但長時間的使用也會有一些細小傷痕哦)。

2、牙膏:比擦銀布更容易劃傷哦,尤其是新飾品非常明顯。

3、洗銀水:不到萬不得已千萬別用(到萬不得已我也不用),因有腐蝕做用雖然可以去除汙垢但也會讓你心愛的寶貝推動光澤的。

銀飾髒了自己怎麼清洗

銀飾髒了怎麼清潔

4樓:網友

1、牙膏。

(1)首先,拿出牙刷沾上牙膏。

(2)然後用牙刷刷洗銀飾表面。

2、可樂。可以用可樂浸泡把氧化了的銀項鍊12小時,拿出來擦乾淨就可以了。

3、超聲波清洗,這是首飾店最常用的方法,不用任何藥水,直接利用超聲波機中的震動力去除銀飾表面的髒汙成分。

5樓:江湖小書生

使用軟毛牙刷沾上少許牙粉或蘇打粉輕輕刷洗,天然又便宜。刷洗後讓泡沫附著在銀飾品上約一分鐘,再用清水沖洗乾淨,用軟布拭乾後,就會又恢復它的亮麗本色。

銀飾品若長時間不配戴,有些銀飾的表面會出現銅鏽,這是因為含有少量銅之緣故,一定要用拭銀布之類擦拭乾淨,免得汗漬留在飾品上造成腐蝕,然後放進密封袋或包裝盒內,好隔離空氣避免銀飾氧化變黃變黑。

6樓:阿袁說車

銀首飾太髒清潔有技巧!學會這招,十分鐘銀飾光亮如新,試試吧!

7樓:匿名使用者

銀質氧化時呈現淡咖啡色,可以軟布沾少許銀油擦拭,或以洗銀水浸泡,亦可以擦銀布直接擦拭(擦銀布含有銀保養成分,不可水洗,擦拭產生的汙痕為銀,可多次使用)。

8樓:匿名使用者

1.如果銀飾不是太髒可以在牛奶中浸泡10分鐘,取出後用軟布擦乾淨即可。2.

對於光滑的銀飾可以在其表面塗抹口紅,然後用紙巾擦乾淨。3.如果銀飾較髒,並有鏽跡,可以把它泡在碳酸飲料中(可樂、雪碧等)10後取出擦乾即可。

4.如果銀飾非常髒了可以用小蘇打粉對其進行乾洗,效果也不錯。5.

電解法,這種方法是對付非常髒且有鏽跡的銀飾的,取一張錫紙,在錫紙上放一勺鹽,然後放上銀飾,用錫紙包嚴,將其投入開水中,2分鐘後取出,即可光亮如新。

怎麼清洗銀首飾

9樓:小楓聊生活

銀飾髒了清理乾淨的辦法:

材料準備:牙膏,百潔布,清水,乾淨的軟布。

第一步:將牙膏擠至百潔布上(牙膏具有清潔去汙的功效,並且牙膏中沒有與銀飾反映的化學成分)。

第二步:使用百潔布輕輕擦拭銀飾表面的汙垢。

第三步:將銀飾放至水龍頭下,用清水沖洗乾淨。

第四步:接著使用乾淨的軟布將銀飾表面的水痕擦拭乾淨。

第五步:銀飾髒了已經清理乾淨。

10樓:吳詩妍好

銀器的日常清洗方法:用溫水加普通洗潔精清洗,並用清水過清,所有金銀產品均不能用漂白水、強酸類去汙粉等化學劑漂洗。

因為銀的化學性質較活潑,因此銀會與空氣中的二氧化硫作用形成黑色的硫化銀,使銀飾表面氧化變黑。

清洗方法:‍

1、可在清水中加入蘇打粉然後清洗擦拭後,再擦乾銀器(飾)上的水。

2、使用擦銀布、擦銀膏擦拭,一般飾品店應都可買到,特別需要指出:擦銀布中含有特別的藥水,不能水洗。

3、用軟布沾些牙膏搓洗飾品、再用清水洗乾淨,以棉布擦拭乾淨既可。

4、熬製濃茶葉水(最好是綠茶),用軟布蘸取茶水反覆擦拭銀飾即可,此法適用於手鐲等表面較平整的首飾。

5、將銀器或銀飾浸泡洗銀水,再用清水洗乾淨,最後以棉布擦拭乾淨,使其保持乾燥即可。

但建議盡量少用洗銀水,因為洗銀水為化學的產品,是利用洗銀水本身的腐蝕性來清潔銀飾,長久使用下會對銀飾品造成傷害。

6、銀器在閒置不用時,建議以封口塑膠袋密封,以減少和空氣接觸,便能減緩變黑。

銀飾髒了怎麼清洗 清洗銀飾的方法

11樓:森鹿姑娘

1、牙膏。銀飾可以用牙膏來清洗,擠出少量牙膏塗抹在銀飾表面後,再用牙刷輕輕刷拭銀飾各個部位,銀飾上面的汙垢全部脫落後,可以直接用棉布擦拭乾淨。

2、可樂。此外銀飾也可以用可樂來清洗,將需要清洗的銀飾直接放入可樂內浸泡一段時間後,銀飾上面的汙垢同樣會脫落,之後可以用清水沖洗乾淨銀飾並擦乾水分。

3、洗銀水。銀飾還可以用洗銀水來清洗,洗銀水是專用於清潔銀飾的液體,把銀飾浸泡在洗銀水內片刻後,再把銀飾取出並用清水沖洗,銀飾就可以恢復原有的色澤。

如何清洗銀飾

12樓:說生活出品

首飾戴久了就容易髒,試試這一招,洗完乾淨如新。

13樓:生活小能手***

洗用牙膏清洗法:把牙膏擠在銀器表面進行洗刷後,靜置10分鐘再清洗。用白醋清洗法:將銀飾放到白醋中浸泡30分鐘再後拿出來輕輕一擦汙漬就會輕鬆掉下來了。

我自己一般就是用牙膏清洗,很方便殺

14樓:生活妙招

金銀首飾大家不要亂清洗,教你一招,洗完不掉克數。

15樓:網友

將銀首飾放入盆中,加入清水再倒一點白醋,將銀首飾浸泡5分鐘,然後在牙刷上塗上牙膏,對銀首飾進行刷洗,再沖洗乾淨即可。

16樓:網友

準備牙膏和化妝棉以及水,將牙膏擠在化妝棉上,擦拭銀飾之後靜置十分鐘,再用水洗乾淨即可。簡單有方便,自己在家也能清洗。

準備牙膏和化妝棉以及水。

將牙膏擠在化妝棉上。

擦拭銀飾之後靜置十分鐘。

再用水洗乾淨即可。

17樓:鐘四嫂

1、採用可口可樂浸泡,浸泡時間為12個小時。

2、採用將口紅塗到布上再擦拭銀飾,最後用水沖洗的方法。

3、採用醋酸擦洗。

4、採用隔了夜的茶浸泡。

5、採用擦銀布擦拭。

6、採用洗銀水泡上一至兩分鐘。

7、採用塗改液塗在銀飾品上,在塗改液沒有幹前用布擦銀飾。

8、採用牙膏和牙刷來擦洗。

9、用打火機燒黑銀飾品(注意:本方法只限於素銀(包金和鑲嵌的銀飾品不能使用。溫度不要太高,禁示採用火柴,因為火柴內含硫磺,會使銀飾變為硫化銀)然後再用擦銀布把銀飾擦亮。

這個方法讓素銀飾品特別亮的。

10、素銀的銀飾品經常發黑,雖然能經常清理,但也十分麻煩。我教大家在清潔銀飾前準備一瓶透明的指甲油,在清潔完成後用風筒把銀飾品吹乾,然後為乾淨的銀飾塗上一層指甲油。這方法我的顧客們試過最長能保持銀飾一年內不會發黑。

怎樣去除銀飾表面的汙垢?

18樓:傻唄葉子

去除銀飾表面的汙垢需要準備:清水、水盆、牙刷、牙膏。

1、首先取出牙刷和牙膏,按照下圖所示把牙膏塗抹到牙刷上待用。

2、接下來取出銀飾,按照下圖所示使用上述的牙刷刷洗銀飾表面的汙垢即可。

3、下面再取出一盆清水,按照下圖所示將刷洗好的銀飾放到清水中沖洗乾淨即可。

清洗銀飾最好的方法錫紙,如何清洗銀飾

錫紙清洗銀飾的方法。1 撕一張錫紙,將少許食鹽和銀器一起放入錫紙,包裹起來 2 將熱水倒入能放熱水的器皿中,將包裹好的錫紙放入熱水 3 浸泡大約15分鐘 4 取出錫紙,拿出銀器,用棉布小心擦拭。1 用牙膏牙刷 擠一點牙膏到銀碗上,找乙個軟毛的牙刷,輕輕的來回刷洗,再用清水沖洗後即可恢復白亮。2 用可...

帶鑽銀戒指怎麼樣清洗,銀戒指髒了怎麼清洗

銀戒指變黑的時候可以用淘公尺水洗一洗。或者用洗銀水。鑽只要不劃花就好。除非經常要接觸化學物品否則日常生活中不必要總是把戒指拔進拔出。買首飾的話 我是有兩個建議 1 如果在家裡面看的話可以上網找品牌 2 如果想看實物的話 建議到地區實體店直接試戴品牌的話有好幾個鑽石戒指都不錯 比如 i do 佐卡伊 ...

汽車內飾可以用什麼清洗,汽車內飾太髒了,用什麼洗最乾淨?

汽車內飾的清潔你會做嗎?學會這幾個清洗技巧,內飾煥然一新 一 工具準備 牙刷 鞋刷 竹籤 衛生紙 稀釋的洗潔精或洗衣液裝於噴壺 有條件買全能水 皮革保護劑 泡沫清洗劑 毛巾若干條。二 清洗步驟 1 本著自上而下從前到後的順序,用泡沫清洗劑噴於頂棚 頂棚如果是布絨的 等到泡沫分解消失後,用乾淨潮毛巾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