異星工廠打秘籍沒用啊,為什麼異星工廠打秘籍沒用?

2023-01-18 17:55:02 字數 2116 閱讀 2979

1樓:he**en小太陽

版本不對吧,將local_player修改為players[1]試試。對了用的時候把尊重勞動成果刪除吧。

遊戲特色。異星工廠是模擬玩家鋪設工廠並保持其有效運轉的一款遊戲。

玩家將在遊戲中摳礦、搞科研、鋪設基礎設施、建造自動生產流水線,用生產的產品來抵禦異星蟲子的攻擊,並發射火箭達成通關目標。

你需要充分發揮你的想象力來設計屬於你自己的工廠,將基本元素整合到你獨具特色的生產框架中,還可以將先進的管理方法應用其中使生產更加高效。

除了任務和自由模式,異星工廠目前還支援沙盒模式以及自定義mod,並且即將支援多人聯機,隨著遊戲的進一步開發,還將有更多的玩法和功能加入。更重要的一點,異星工廠現在的遊戲體系很完整,遊戲程式也很穩定,可以放心玩耍~

2樓:匿名使用者

版本問題,檢視遊戲的wiki吧 網頁鏈結。

新版本中換成了player

/c

3樓:關公南韓

/c 尖端科技包*10

類似於這樣,我用的是版的。

為什麼異星工廠打秘籍沒用?

4樓:匿名使用者

刪除網上所有給出的lua命令項中的「local_」即可,例如採礦速度:/c

= 2,自行修改為:/c

= 2,命令即可生效。

異星工廠控制台出現問題了,求解……

5樓:匿名使用者

我現在用版本的,可以看到安裝檔案下的幫助中說了,以前是對每乙個上線人物建立乙個類,現在是將這個類變成了乙個列表,所有的操作都不會再複製資料。

解決方法:local_player修改為players[1]

6樓:匿名使用者

刪除網上所有給出的lua命令項中的「local_」即可,例如採礦速度:/c

= 2,自行修改為:/c

= 2,命令即可生效。

7樓:匿名使用者

「無法執行命令」。「錯誤:luagamescript缺少本地關鍵玩家」。 堆疊回溯什麼的,,,感覺像是你刪除什麼東西導致遊戲後台程式出錯,建議修復系統,重灌遊戲。

異星工廠0.16.3修改器的無限資源為什麼開不了

8樓:網友

而的維吾爾人完全免費。

9樓:心境君探秘心境

可能是有光汙染,向著市中心的一面通常因為光汙染很難看到星星,城外的就能看到。可能是有光汙染,向著市中心的一面通常因為光汙染很難看到星星,城外的就能看到。可能是有光汙染,向著市中心的一面通常因為光汙染很難看到星星,城外的就能看到。

可能是有光汙染,向著市中心的一面通常因為光汙染很難看到星星,城外的就能看到。55885

10樓:還是個孩子的啦

風一樣的提打聽打聽看到過心電圖機。

求異星工廠0.14.21版本的控制台秘籍 200

11樓:網友

/設定採礦速度(預設是1)

/c設定製造速度。

12樓:網友

1 鍋爐沒有填煤(其他燃料也可,前期也就是木材)2 蒸汽發電機本身需要放在一根電線桿子的供電範圍內,這樣才能把發出來的電傳給其他裝置。1 鍋爐沒有填煤(其他燃料也可,前期也就是木材)

2 蒸汽發電機本身需要放在一根電線桿子的供電範圍內,這樣才能把發出來的電傳給其他裝置。1 鍋爐沒有填煤(其他燃料也可,前期也就是木材)

2 蒸汽發電機本身需要放在一根電線桿子的供電範圍內,這樣才能把發出來的電傳給其他裝置。

異星工廠怎麼玩 異星工廠新手攻略

13樓:匿名使用者

基本上都寫這帖子裡了,

打方向異響,原地打方向異響

打方向異響的原因 1 轉向管柱不潤滑,摩擦力大 2 檢查轉向助力油少了 專 3 檢查萬向節有問題 4 底屬盤懸掛平衡桿吊耳膠套老化變硬 5 平面軸承壞了 正確打方向盤的方法 1 避免原地轉動方向盤,盡量在車輛移動之後再打方向,原地打方向只可在特殊環境下調車出位時偶爾使用。2 當車輛停穩之後,應當將方...

使命召喚1秘籍沒用。使命召喚7秘籍怎麼打

啟用方法。右擊桌面上使命召喚的快捷方式,選擇屬性,在顯示的目標 c call of duty 這裡修改為 c call of duty 這裡一定要按空格 set thereisacow 1337 set developer 1 set sv cheats 1 set monkeytoy 0 c ca...

卡羅拉打方向盤為什麼異響,卡羅拉打方向盤異響怎麼回事?

卡羅拉的司機在開啟 方向盤 時,方向盤上出現異響,可能是車輛轉向器橡膠套失效造成的。另外,前減震器軸承和轉向助力幫浦都有損壞,兩個汽車部件的故障也會造成方向盤異響。一旦出現這種情況,駕駛員應盡快對車輛進行專業檢查,進一步確定異響的 並進行妥善維護。對於機械液壓動力輔助裝置,如果動力輔助皮帶未正確張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