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廠打欠條拖一年不給怎麼辦

2022-05-20 12:12:25 字數 690 閱讀 4820

1樓:丁丁

你先協商一下工廠的某些負責人,如果不行再尋求其它型別的幫助,例如,各個區縣,以及地區的勞動監察大隊,如果這些還不能解決可以尋求勞動仲裁,有人會幫助你的,如果還是不行可以訴至法院,請求法院的解決。我想沒有哪個廠的負責人敢再這樣做的。罰款都非常嚴重的。

是你們廠的經營出現問題了,還是產品賣不掉,換不回來錢,你們的工資發放有困難啊。你們廠的負責人是否尋求有關部門的幫助呢?

2樓:水6元

這是工廠違法,勞動者的合法權益受到侵害時,趕緊向勞動監察大隊進行舉報或者投訴,要求勞動監察大隊依法處理,或者依法向勞動爭議仲裁委員會申請仲裁,對仲裁不服,還可以提起訴訟,將工廠告到法院。

3樓:靜的窒息

公司拒絕支付工資有欠條的,工人可以依法去法院起訴,要求還款。

《民事訴訟法》第一百一十九條 起訴必須符合下列條件:

(一)原告是與本案有直接利害關係的公民、法人和其他組織;

(二)有明確的被告;

(三)有具體的訴訟請求和事實、理由;

(四)屬於人民法院受理民事訴訟的範圍和受訴人民法院管轄。

4樓:

這種情況下不用去仲裁,可以憑欠條去法院起訴。

5樓:大頭律師

可以直接上法院申請支付令

廣州律師管東平

工廠不讓辭工,應該怎麼辦。工廠不給辭工怎麼辦,

根據 勞動合同法 規定,員工在沒有違反法紀法規和公司相關條款,或沒有與公司存在經濟糾紛等情況下,只要提前1個月書面提出離職申請,就可以解除勞動合同。建議你把這個情況說明,再協商一下。如果公司不同意,可以到勞動監察部門投訴,要求勞動仲裁。不用打市長 太衝動!找當地勞動局面談,或打1233還是多少具體不...

打欠條不還錢怎麼辦,欠債不還怎麼辦?沒有打欠條

如債務糾紛中,債務人拒絕履行還款義務,可以考慮通過起訴途徑維權。起訴準備以下材料 1,起訴狀,弄清楚對方的基本登記資訊 對方的名稱 位址 法定代表人 等 可以自己寫也可以找律師 並按對方當事人人數影印副本 2,準備證據,身份證原件及影印件乙份 和對方發生糾紛的所有對你有利證據及影印件 及其他可能對你...

在工廠做不夠月不給辭工怎麼辦,在工廠做不夠三個月不給辭工怎麼辦

1 員工辭職,只需要提前三十天以書面的形式通知單位,試用期提前三天通知單位就可以了,到期直接辦理離職手續,並且要求單位結清工資即可。並不需要什麼理由。如果單位拒絕支付工資,那麼員工可以申請勞動仲裁進行維權。2 依據 勞動合同法 第三十七條 勞動者提前三十日以書面形式通知用人單位,可以解除勞動合同。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