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榮耀上了星耀之後打普通匹配也是匹配星耀的嗎,自從我上了星耀,打普通匹配都好難

2021-07-28 05:54:14 字數 2972 閱讀 8456

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是單排匹配的話,是有很大概率匹配到星耀段位的隊友,這邊建議您可以和星耀以下的隊友組隊打匹配,這樣的話,對面的對手也很大概率是星耀以下的,這樣的話就更容易打了

2樓:不管你哪美

現在評分標準不再說死亡次數,什麼的,而是資料!推塔個數!打龍個數!

參團率!你可能是10-0-0,他可能是0-5-10,但是他的評分依然會比你高!最好還是不要猥瑣什麼保持一直不死的,這樣你評分高不了**去,如果你想你評分高的話,當然,我說的這些和輸贏無關!

只不過評分是讓你的資料更好看而已,贏才是最重要的!

3樓:

不一定有可能像我王者的能匹配到鑽石鉑金甚至**的,也可能匹配到榮耀的,大多數是匹配到低段位的多一些。

4樓:最愛久寶

你好很高興回答你的問題

因為你的段位高

普通匹配匹配到的敵人段位也高啊。

5樓:繁星點點

這個匹配的機制是匹配和玩家相等水平的英雄或者接近。

6樓:白藍鯨

不一定一定是匹配星耀,但會在這個段位左右

為什麼王者榮耀到了星耀打匹配總是輸,而且是14:30那種特別慘的。

7樓:桜之貓姬

套路問題 想贏最好是雙排或者三排 然後看看直播學習下套路 王者榮耀高分段看套路低分段看個人技術

8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王者榮耀的匹配機制比較辣雞,許多不會玩的都在玩匹配,練英雄的也多。遇到那種坑人的隊友很正常。匹配基本上就是要不你把對面打爆,要不就是被人打爆。

所以大家都在吐槽timi的匹配機制,太low了。

9樓:

哎 這個遊戲,,平時無聊消磨時間就好,千萬不要當真,,認真你就輸了

10樓:133小明

主要是你運氣不太好還有就是自己水平不能成為這個分段的凱瑞點了

11樓:

到星耀後召喚師能力有了質的變化,

王者榮耀剛上星耀,為什麼打匹配總是評分最低,那些死的比我多的都比我高

12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評分標準不再說死亡次數,什麼的,而是資料!推塔個數!打龍個數!

參團率!你可能是10-0-0,他可能是0-5-10,但是他的評分依然會比你高!最好還是不要猥瑣什麼保持一直不死的,這樣你評分高不了**去,如果你想你評分高的話,當然,我說的這些和輸贏無關!

只不過評分是讓你的資料更好看而已,贏才是最重要的!

13樓:人工智慧ai識別智障

評分除了與死亡次數有關,還與殺人次數和助攻次數、出裝有關。

14樓:

評分系統不正確 這種事很多人都遇見過

王者榮耀為什麼上了星耀一直連勝,之後就一直贏不了了?

15樓:揚白庹華

你好很高興回答

你的問題

因為你段位高了之後

匹配到的對手實力也會有所增強

你的實力不夠跟隊友沒有配合所以才會一直輸。

16樓:泉湉墨曼雁

王者榮耀第三代主宰:這一代的主宰再也不是龍一樣的形狀了,而是直接變成了幽靈般的將軍一樣,但是這一代的主宰攻擊距離非常的遠,跑到藍buff都可以打到你,但是有很多的bug,玩家也是可以做到無傷擊殺。

17樓:覃楓濮凌寒

嗯,這個是匹配機制的問題啊,剛上新奧運的時候呢,你匹配的可能大部分都是鑽石,而之後呢就是這個星耀局的著了。

王者榮耀開小號打匹配(鉑金),我一個鉑金為什麼每局匹配的都是星耀王者,連個星耀以下的都沒有。

18樓:元氣花藤碼

匹配模式本來就有很大的隨機性,你拿青銅都能匹配到王者局,遊戲設定的問題,沒辦法。

王者榮耀。為什麼我一個鑽石一個人打排位能匹配四個星耀?

19樓:織紗小姐妹

應該是你實力比較強,系統檢測到你後臺資料了。

20樓:魔都小北哥

你太坑了,需要制裁隊友

21樓:姜太公

你這已經還算好的了。我這個。我也是鑽石。並且只是一個卑微的鑽石3,能匹配四個星耀級別的。我都得燒高香咯。局局四個王者。五局裡面有四局都是這種。

22樓:共享充電搬運工

應該是你最近比賽的結算評分比較高,也可能這幾個星耀最近結算評分比較低

王者榮耀多次到星耀一就開始連跪。匹配到的隊友總是莫名其妙的很坑,這是系統安排好的嗎?

23樓:多奕

這個不是系統安排好的,王者是公平的遊戲競爭,不可能這麼無恥,更何況是排位,其實王者排位連跪,打幾把匹配,或者就下線一兩個小時,再上線,這樣非常不錯

如有幫助,求採納

24樓:遊戲領路人

沒毛病就是系統安排好的,不然很容易上王者的,有些人技術好但不一定能上王者,都是系統安排好的有電腦人。

25樓:匿名使用者

你應該是連勝了吧,或者經常輸一把,贏兩把或者三把!就會出現在這種情況的,我一般都是排位連勝了,打幾把娛樂,輸贏無所謂。然後再去!

順便跟你說一個玄學,如果你老是輸,就先歇一下,一會再玩!就會好很多,起碼你的心態平和了!

26樓:雲霄天帝刖墨

勝率高就給你匹配高勝率的對手,都常規操作,你星耀還不知道?

27樓:

少時誦詩書所所所所所所所所所所所所所所所所所所所所所所所所所所所所所所所所所所

王者榮耀 星耀局隊友崩盤怎麼辦,王者榮耀星耀局排位隊友一樓直接拿后羿沒辦法,對面集體刺客針對輸了舉報也不管用?

哪怕就是王者局,隊友崩盤,如果陣容或者你的能力足夠等其他因素,都是可以打的,蹦就蹦了,但已方必須有個carry的點,沒有的話,那就很難贏,我看下面那個人說什麼不能一打九兼職就是笑話,都打到星耀了,最基礎的技術,意識,操作一定是有的,頂多就是細節沒對面處理的到位而已,但水平還是有的,只要好好打,都有贏...

我王者榮耀星耀五,為什麼一匹配就是黃金鉑金的,而對面都是鑽石

別說了,我昨天 號還帶著三個 和一個 的,結果匹配到的多年四個鉑金,還有一個目前鑽石,最高星耀的,簡直殘念啊!不過還是贏了。王者榮耀中鉑金鑽石星耀可以一起打排位 指的是五排 為什麼鑽石 鉑金不能五排呢?這種跨兩個段位的五排,需要中間那個段位的人創房間,然後再拉其他人,比如你們這種情況就是鉑金建房 新...

王者榮耀星耀局排位怎麼打上分容易

玩王者也幾個賽季了 一直都沒怎麼好好打排位 一直在匹配娛樂 這個賽季被朋友嘲諷就想上上分 先說說幾個上分的英雄 玩得很雜 各個位置都會一些 先說說打野位置 打野位置我個人比較推薦 蘭陵王 真的很好用 的乙個英雄 馬上也出新 了 兄弟們可以入手一波 說一下思路 在鉑金和鑽三一下的局 真的很少有來反野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