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拉星念怎麼打,奧拉星打什麼加攻擊

2023-05-11 08:40:04 字數 6342 閱讀 1750

1樓:帳號已登出

不秒殺的話也可以。

寒冰公主 聚靈破。

小宇宙 南瓜 ··他打到小宇宙3/1血都不夠的時候 宇宙輻射。

惡魔遺言一下可以出多點南瓜。

我想可以了·你試試你有寒冰公主的號+上你的打什麼都簡單多了。

2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念每回合加血500多,你攻擊他傷害如果在500一下基本是沒用的,所以在開頭先減攻擊、防禦、命中等屬性,在使用攻擊威力高的亞比去攻擊它,我用的是衝鋒蘑菇炮,必殺技400威力哦。

其實還是光明系的效果明顯,就算你不能秒殺它,傷害也挺大的。

希望能幫到你,給個滿意吧!

3樓:帕瓦特奧特曼

先上幾隻有惡魔遺言的亞比,只要上三隻就夠了,接著上天使萊特,魔力爆發三次,流光溢彩慢慢磨就行了。

4樓:end村中之雨

念打法一: 三鐵甲衛士惡魔遺言,後烈焰鳥聒噪3次,合金巨獸3次超導v型斬兩下秒。

打法二:天使萊特。先用光爆,被恐嚇兩回合。再用流光溢彩秒殺的。極其靠rp的。

打法三:燕子先上,鎖神訣+突襲,死了上魔焰,加3次火焰意志,光刃一下打4萬多。

打法四:星光角鬥士星光奧義,有機會秒殺念喲。

5樓:bo波波步

最好去練萊特吧!因為可以強效克制的!再上奧特克林呱噪然,+上減攻防的或者+自身攻防的亞比!

6樓:4399落寞

我來說(又在自戀)

你用天使萊特(95級+)

上來用魔力爆發加5次以上,沒血加血不可以低於300萬一打個暴擊你就s定了。

接著狂用流光溢彩運氣好還可以秒殺!

7樓:歲靈他

打念很簡單的,有公主,魔焰就行。先上公主聚靈破,然後換只替死鬼,因為如果直接上魔焰念打你總是害怕,魔焰用4-5次燃燒的意志,再用光刃,兩回合ok。

8樓:夥伴

你可以用100級的星光角鬥士一直用星光奧義就可以了。

9樓:匿名使用者

用星雲,先成功三次七十二變,再用六次巨人力量,然後強攻三次就贏。

我剛打贏,在孵了。

10樓:黑白你的拍板多

弄只修羅,剛開始戰魂之怒+五色光環+pp藥組合用,大約戰魂之怒18次時,修羅流光斬4~5次,1次1000~2000血,暴擊也不錯,就過了。

11樓:清高多杰精神

還是用天使秒比較好。

12樓:開心

修羅,修羅流光斬,戰魂之怒,明鏡止水,五色光環。15分鐘過。

13樓:匿名使用者

除了秒殺念是沒辦法打敗的。

14樓:bonenuit丿淺時

練星光腳鬥士100級用星光奧義,我就是的秒。

15樓:俠客戰士

公升個星光角鬥士,星光奧義直接秒。

16樓:匿名使用者

金剛。6次強化一招秒。

17樓:路飛嘟嘟小鳴人

天使萊特。先用光爆,被恐嚇兩回合。再用流光溢彩秒殺的。極其靠rp的。

奧拉星打什麼加攻擊

18樓:匿名使用者

朵朵兔 特防+1

半沙之子 防禦+1

遺跡區域:小石怪 防禦+1

半沙之子 防禦+1

流沙區域:斯多鼠 攻擊+1

隆咚石 防禦+2

新世界:斯多王 攻擊+2,防禦+1

震天石人 特攻+1,防禦+2

風暴之眼:斯多恩 攻擊+2

夜眼風魔 攻擊+3

艾夕冰原:小冰犬 攻擊+1

朵朵兔 特防+1

冰河瀑布:庫多獸 體力+1

小冰犬 攻擊+1

寒冰礦場:冰角犬 攻擊+2

庫多 體力+2

奇蹟冰殿:伊莎女王 攻擊+1,防禦+1,特攻+1

寒冰玉兔 特防+2,體力+1

庫斯特 特攻+1,體力+2

部落林地:小花蝶 攻擊+1,速度+1

小花苞 攻擊+1

連線藤蔓:小角蟲 防禦+1

木角蟲 特攻+1,防禦+1

原始林地:扭扭蛇 特攻+1,速度+1

花冠獅 攻擊+2,速度+1

生命之樹:藍鷹鬥士 特攻+1,速度+2

獨角仙 防禦+1,特攻+1

扭扭大王 特攻+1,特防+1,速度+1

回音海岸:烏拉 特防+1

歌拉迪 攻擊+2,體力+1

水上都市:烏可拉 特防+2

烏歌拉 特防+2。體力+1

水下廣場:霹靂河豚 特攻+2,體力+1

電擊河豚 特攻+1,體力+1

貝殼城堡:巨齒鯊 防禦+1,速度+1

鯊魚王 防禦+1,特防+1,體力+1

費爾村落:炎蘑菇 特攻+1

火丁 速度+1

火山山腳:熔炎怪 特攻+2

火霍仔 速度+2

火山山口:埃拉夫多 特攻+2,,速度+1

火巨人 特防+1,速度+2

摩格 特攻+3

奧拉星念的技能

19樓:苦瓜粉

利爪強擊 1 80 20 普通攻擊 普通 給敵方1體造成無特效傷害。

後發制人 4 100 10 特殊攻擊 惡 攻擊敵方1體,後出手則威力加倍。

炫目 8 -1 20 屬性攻擊 普通 令敵方1體命中率下降一級。

惡靈相向 12 120 20 特殊攻擊 惡 攻擊敵方1體,100%命中。

自然力量 16 140 20 普通攻擊 普通 攻擊敵方1體,30%幾率令對方麻痺。

初試鋒芒 20 140 15 特殊攻擊 惡 攻擊敵方1體,容易暴擊。

魯莽 24 1 5 普通攻擊 普通 將敵方1體的hp減為與自己相同。

惡之波動 28 160 15 普通攻擊 惡 攻擊敵方1體,20%幾率令對手害怕。

暗射魔影 32 160 15 特殊攻擊 惡 攻擊敵方1體,20%幾率降低對手防禦一級。

鬥氣風暴 36 -1 20 屬性攻擊 格鬥 提公升自身特攻和速度1級。

虛空破 40 170 10 特殊攻擊 惡 攻擊敵方全場,10%機率令對方睡眠,10%機率令對方害怕。

魔高一丈 44 -1 20 屬性攻擊 惡 100%提公升自身特攻兩級。

惡魔遺言 48 -1 10 屬性攻擊 惡 犧牲自己,100%降低敵方1體攻擊和特攻兩級。

幻魔拳 52 240 5 特殊攻擊 惡 攻擊敵方1體,20%機率令對方睡眠,10%機率令對方害怕。

意念無限 56 -1 2 屬性攻擊 普通 使用後被對方打敗則滿狀態復活。

破夢滅殺。60 200 5 特殊攻擊 惡 攻擊敵方1體,若對方處於睡眠狀態則威力加倍。

20樓:丿six丨灬小輝

名稱 體力 攻擊 防禦 特攻 特防 速度。

小念 60 50 50 70 50 90

幻念 90 60 60 85 60 110

念 110 55 80 120 80 135

技能表:技能名稱 攻擊型別 傷害 pp 特殊效果。

利爪強擊 普通攻擊 80 20 給敵方1體造成無特效傷害。

後發制人 特殊攻擊 100 10 攻擊敵方1體,後出手則威力加倍。

炫目 屬性攻擊 - 20 令敵方1體命中率下降一級。

惡靈相向 特殊攻擊 120 20 攻擊敵方1體,100%命中。

自然力量 普通攻擊 140 20 攻擊敵方1體,30%幾率令對方麻痺。

初試鋒芒 特殊攻擊 140 15 攻擊敵方1體,容易暴擊。

魯莽 普通攻擊 1 5 將敵方1體的hp減為與自己相同。

惡之波動 普通攻擊 160 15 攻擊敵方1體,20%幾率令對手害怕。

暗射魔影 特殊攻擊 160 15 攻擊敵方1體,20%幾率降低對手防禦一級。

鬥氣風暴 屬性攻擊 - 20 提公升自身特攻和速度1級。

虛空破 特殊攻擊 170 10 攻擊敵方全場,10%機率令對方睡眠,10%機率令對方害怕。

魔高一丈 屬性攻擊 - 20 100%提公升自身特攻兩級。

惡魔遺言 屬性攻擊 - 10 犧牲自己,100%降低敵方1體攻擊和特攻兩級。

幻魔拳 特殊攻擊 240 5 攻擊敵方1體,20%機率令對方睡眠,10%機率令對方害怕。

意念無限 屬性攻擊 - 2 使用後被對方打敗則滿狀態復活。

破夢滅殺 特殊攻擊 200 5 攻擊敵方1體,若對方處於睡眠狀態則威力加倍。

21樓:周桉騰

念的技能,你是要配技能組合還是問技能是什麼。技能組合的話:意念無限【念靠這個吃飯!

幻魔拳【20%機率令對方睡眠,10%機率令對方害怕。算不錯的!】虛空破【攻擊敵方全場。

如果要技能【不是組合】的話!去【http://news.

看 刷的學習力;速度。

必需要!!!還有特攻;種族值特攻 120.可以。

加他不是純攻擊!120.算可以的!!!

奧拉星念打什麼最賺經驗

22樓:外星人

看見有很多童鞋問,如何賺經驗,現在我就告訴大家。一下都是我積累的方法方法很簡單,有很多種——

1、銀河冠軍的挑戰平台的亞比模擬對戰,勝利的話有蠻多的經驗拿,還有戰鬥徽章,你可以用你從沒有用過的亞比對戰,建議新手可以來這裡試試。

2、家裡的樹結果了,收穫果子之後可以賣掉換取經驗,還是蠻可觀的(話說我換了25w多)

3、遊戲王亞比特訓。藍寶領取三隻初始亞比,每天來玩遊戲(跳火圈,拔蘿蔔、滴滴回家)可以賺取12000的經驗。

4、宇宙職業聯盟。完成職業任務,可以領取豐厚的經驗和晶幣。這裡的冒險協會任務有的是之前的,所以大家可以反覆領取。

5.動物協會的愛心動物園,可以用動物換經驗。一支成熟的刺蝟能換2250個,刺蝟很容易捕捉,所以這也不是為乙個賺經驗的好辦法。

6.副本。建議大家過恐龍館,場景很少也很簡單,一次貌似有7000經驗,很客觀,也能夠公升級。

7.奧拉特使,邀請10位奧拉可以獲得5000經驗。這個可以通過自己反覆註冊,完成新手任務。紅色滿天星禮炮開出來的東西也是很有愛的(同學開除了2個天賦增強)

8.奧拉每週禮包,這我就不說了,藍寶等級高了經驗也會多。很客觀。

9.每週的主題公園任務都是有經驗拿的,大家可以去試試。

10.芭芭拉的生日禮物,大家可以跳一下生日,一年只有一次,經驗蠻可觀的。

11、亞比智多星,大家可以去玩玩,經驗很多的。貌似答對一題1000經驗。

12、時空隧道,5層的倍數有寶箱開,經驗很多,也有流星碎片。

13、科學院那邊的搖搖果實,一顆1000經驗,積累下來很可觀。

15、捕捉能手召集令。這個需要耐心,需要捕捉亞比,不過經驗量也是相當的可觀。

16、藍寶贈禮,讓你的好友給你送,一次5000來著。

17、新手可以試試,星際尋寶,貌似也有經驗拿。

18、歡樂島泡溫泉,這個根據亞比等級來漲經驗,前期建議分配經驗,後期可以來這裡泡。

23樓:匿名使用者

有很多辦法 可以打14 泡溫泉 衝經驗 辦法無限。

奧拉星打什麼加攻擊

24樓:火朱

1,伊莎女王 lv 20 攻擊+1 防禦+1 特攻+12,冰霧藍 lv24-25 特攻+2 攻擊+23,小火豬 lv18 攻擊+1

4,赤火豬 lv28 體力+1,攻擊+1

5,赤火野豬 無 體力+1,攻擊+1,速度+16,斯多鼠 lv18-19 攻擊+1

7,斯多恩 lv 28-29 攻擊+2

8,夜眼風魔 lv30 攻擊+3

9,震天石人 lv 42-43 攻擊+1 防禦+210,斯多王 lv 44-45 攻擊+2 防禦+111,花冠獅 lv 32-33 攻擊+2 速度+112,克林 lv 16~17 攻擊+1

13,克林納 lv 28~29 攻擊+1 速度+114,變色蜥蜴 lv 11-12 攻擊+115,色刺龍 lv 28-29 攻擊+1 防禦+116,變色角龍 lv 48-49 攻擊+1 防禦+1 速度+117,鬼臉仔 lv17-lv18 攻擊+1 防禦+118,電擊拳仔 lv50-lv51 體力+1 攻擊+1 防禦+119,妞妞 lv18 攻擊+1

20,雅妞 lv33 攻擊+2

21,雅夫人 lv52 體力+1,攻擊+222,魯納多 lv18 攻擊+1,速度+123,魯納比克 lv41 攻擊+2,速度+124,餅餅 攻擊+1

25,豬阿餅 攻擊+3

26,幽幽貓 lv10 攻擊+1

27,幽翼貓 lv30 攻擊+1 速度+128,魔焰吉拉 攻擊+1,特攻+1,速度+129,古淵露龍 體力+1,攻擊+1,速度+130,烈焰鳳凰 攻擊+3

選我啊!!!整理好難噠。

奧拉星特攻在哪刷,奧拉星什麼是特攻

艾夕區 水晶礦洞 冰藍藍 lv12 13 特攻 1費爾區 費爾村落 炎蘑菇 lv 10 11 特攻 1熔炎怪 lv 16 17 特攻 2 埃拉多夫 lv 32 33 特攻 2 速度 1摩格 lv50 特攻 3 位元區 機械廢墟 依靈 lv10 11 特攻 1數碼城 依舞 lv 18 19 特攻 2 ...

奧拉星聖帝伊怎麼打,奧拉星聖帝奧天打法

兩個打輔助的,乙個強攻的,包過。請問您有哪些厲害的亞比呢?奧拉星聖帝奧天打法 奧拉星聖盾怎麼打?挑戰攻略 本身聖盾的雙防就很高啦,而且還有 吸收盾 這個技能可以回血哦!所以大家首先就是帶上克制它的亞比,然後還要有削弱它屬性的亞比啦!風暴流星 惡魔遺言 1次,因為絕版,沒有用堅固盾 戰神兜兜巖氣什麼的...

奧拉星的奇靈王怎麼打

孩紙啊你先練只張飛 惡魔遺言的亞比,不過龍法也行,有點懸,如果你練好了底下的招給你,你自己練,外付免費教你迅速公升級妙招 先公升到50級,去打蟻穴之類的奧拉戰記,組隊,但不要加人,自己進去,雙倍時間 三倍經驗器,體驗飛一般的成長吧!看完了把這個問題刪了。1 隨便兩隻亞比惡魔遺言2 上張飛,眾所周知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