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學期就大三了,英語選修怎麼選啊

2023-01-18 17:50:02 字數 2604 閱讀 9909

1樓:文陽曦

這個問題是要去教務處的,不過學校一般的解決方案都是另外留校上選修課知道修滿才給畢業 ,還有乙個 ,大學就是修學分,選修課就佔了一定學分,你可以參加一些活動 ,比如說考駕照,英語過4,6級計算機2級 ,每個學校都有獲得額外學分的相關資料啊。

我是英語專業的,接下來要大三了,要專業選修了,不知道選什麼好。

2樓:假小子男

現在很明顯你要逼著自己做乙個規劃了。

3年內你要幹什麼?

是要考研還是要工作?

如果你考研,發現那些已經工作了的同學反而比你要生活的好,你是不是會後悔自己選擇了考研。因為英雄要耐得住寂寞。

如果你放棄了考研,沒有繼續深造。工作兩年之後你會不會後悔自己所學的東西並不完善。

其實有人常說不如先工作了,在工作中學習,並在工作中發現你的不足再繼續深造。可你想不到工作後並沒有你想的那樣---還有那麼多精力和時間去深造。而且工作後上的只能是在職的,性質和本科直接考上去的也不一樣。

即使很多人很告訴你都差不多,可你真正接觸到了,會明白差多少。

如果你想以後從事教育,不妨學雙語教學。不過不應該是所有學校都沒有這方面研究生吧,應該有類似的專業。如果你想進入翻譯的領域不妨選擇翻譯。

不過不是說所有學了翻譯的人就可以但翻譯了,那是極少的。再說你選修這個,並不代表你一定把其他的都放棄了。所以說大學生職業生涯規劃也很重要。

你必須逼自己想你到底需要的是什麼樣的生活,走什麼樣的路。

說了這麼多不知道是否對你有幫助。希望能幫到你。

3樓:匿名使用者

有志從事專業翻譯工作的就選擇考研,否則建議你選擇其他方向。

我下學期大三了,英語專業的,要選二外了。英語學的不是很好。希望推薦乙個讓人感興趣的二外,最好好就業

4樓:小帥豬媽媽

日語。我當時二外也是學的日語,韓日語都是好就業的。日語入門很好入,而且有很多漢字,與漢語稍微有聯絡,與中國文化也相通,因此入門的時候覺得很容易,但是越往後學越難,所以一定要堅持住。

不過你應該知道,學習本來就不是一件容易的事,如果以容不容易來決定學什麼,本身的學習動機就不純,讓人很懷疑能不能堅持下去。趁著現在年輕腦子好用,多學點技能武裝自己吧。

5樓:綠籮小舞

除了英語,韓語現在是最流行的,南韓現在和中國合作的領域很多,而且相對來說也比較好學。

6樓:艾瑞克英語

推薦 日語 你考研的話就可以不用再學其他的了。

7樓:匿名使用者

對什麼感興趣自己才知道,選感興趣的就對了。

8樓:匿名使用者

我同學整天念著,日語。

9樓:小火雞咯咯

別人怎麼知道你的興趣。

我是漢語言文學師範類的,準備大三了,下學期輔修英語好嗎?會不會太遲了?

10樓:玉草隨風

你好,我的專業師範類漢語言文學專業,不過考研後現在已經工作了。根據我的經歷,我覺得輔修英語是乙個很好的選擇,一點都不晚。我大學英語四六級是在大。

二、大三兩年完成的,得益於選修了英語課,英語證書會成為你工作的敲門磚,英語口語對於你畢業進外企也很有用,支援你!

我下學期就上大三了,是商務英語專業的,打算今年11月直接報名考bec高階(沒考中級)可行嗎?

11樓:追尋夏日的風帆

商務英語專業的考這個應該相對輕鬆不少,你可以諮詢下老師的意見,我覺得可以試試。

12樓:胖妹

如果你大六在550分以上 你可以考 如果不是 勸你不要浪費報名費。

13樓:明子是好人

因為bec高階涉及的東西相對較多,所以還是建議你去諮詢一下的老師或者有考過的同學,或者先看看bec高階往年的試題。

14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你中、高階同時報名。因為高階的難度是超出想象的,兩個級別一起報,我相信你能通過中級,同時能為再次衝擊高階打個基礎。

畢竟臨場感受,是任何培訓班、真題所不能提供的。

我現在是大二商務英語本科的學生,下學期就是大三了。想考法律方面的研究生,學校,專業什麼的應該怎麼選

15樓:氺木冬城

法律碩士,非法學本科專業可報考;另外就是法學碩士,所有本科專業均可報考,也就是說,報版。

我是英語專業,下學期大三了

16樓:愛君如

是要決定找工作還是考研?要考研的話可以上琅閏看看,琅閏做考研很不錯,小班教學,有自己的師資力量,對考研的幫助很大的,你可以去了解一下。

下學期大三了準備考研,英語不怎麼好,應該看什麼複習資料

17樓:匿名使用者

多積累一些詞彙,在學一些語法!一定要攻克詞彙和短語,要熟練,學一些你比較感興趣的英語知識,上課認真聽講,下課及時做筆記,養成背單詞的好習慣,經常複習以前學過的知識!英語學習起來並不是很難,只要你用心去學,相信你一定會成功。

我大三下學期了英語專業想跨專業考研還來得及麼什麼專業好點

來得及,你主要是找好自己的方向,別換來換去,別人給不了你該學什麼專業的建議,只有你自己知道。你是英語專業的,我不建議你往工科方向去,我建議你學習金融,但是金融你要學通學得厲害點,多出去五百強實習,報考的學校要厲害的,如果你達不到這些要求,不建議學金融了,硬來只會失業。其他還可以考個註冊會計師,進四大...

我現在已經大三下學期了,目前想在拿到國內碩士學位後在出國讀碩士,內詳

1.存在,很多人都是讀完碩士再去美國的,當然也是申請國外的碩士,競爭者就是本科畢業生以及更高學歷者。相比於本科,你還是有很大優勢的,比如你會多了兩年時間做科研,多了很多的科研經歷,甚至多了一些一流 而這是國外教授十分看重的,畢竟你是做科研的,科研實力十分重要。2.一般來說,國外的碩士文憑比國內的碩士...

我大三在下學期重修考試的時候作弊被發現了 今天去說寫份深刻的檢討,可能會被開除

看到你真的好苦惱,不過我覺得這種事也很難說,因為每個學校可能都不樣,對學生要求也不樣!既然你都寫了檢討認錯了,那就用用那個萬能的東西吧,不過得小心那個也不定是萬能的,嗯,多從側面打聽下你所說的那幾個傢伙平時的為人,性格!別到時問題沒解決又背個問題就更麻煩了!關鍵看你老師會不會向上匯報 要是不匯報的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