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三星在中國都有什麼工廠

2021-06-30 17:24:44 字數 4577 閱讀 4581

1樓:皮蛋粯子粥

三星目前在中國的工廠有:

1、天津三星電子****

2、東莞三星視界****

3、惠州三星電子****

4、東莞三星電機****

5、蘇州三星電子電腦****

6、深圳三星視界****

三星旗下30多家公司中已有 23 家在中國投資,包括三星電子、三星 sdi、三星 sds、三星電機、三星康寧、三星生命、三星火災、三星**、三星物產等。

中國三星在華設立的機構有155個,僱傭員工數量達102000餘名,業務涉及電子、金融、**、重工業、建築、化工、服裝、毛紡織 、廣告等諸多領域。

電子是中國三星最大的業務部分。

中國三星電子在北京、天津、上海、江蘇、廣東、成都、山東、海南、遼寧、香港、台灣等地區設立了數十家生產和銷售部門,主要生產半導體、移動**、顯示器、筆記本、電視機、電冰箱、空調、數碼攝像機以及 it 產品等。

另外中國三星電子還設立了北京通訊技術研究所、蘇州半導體研究所、杭州半導體研究所、南京電子研發中心、上海設計研究所等研究中心,積極推進產購銷的本地化。

擴充套件資料:

三星貢獻:

自1999後,在連續五年時間裡,三星每年都會捐贈1000萬美元,來幫助和照顧社會上貧困的人群。

三星生命保險也在三年(2002~2004)中捐贈了1000萬美元,用於對患有癌症、腦溢血以及心肌梗塞等疾病的患者進行**。

2023年四川大**和2023年青海玉樹**當中分別捐款3000萬元(外加員工募集資金471萬元總共3471萬元)和1000萬元,在四川省新建了10所三星博愛學校,並且在玉樹設立了1家紅十字新村(76戶)。

2023年4月,中國三星憑藉2023年度在公益慈善事業的突出表現,榮獲第八屆「中華慈善獎」「最具愛心捐贈企業」的榮譽。

2023年9月20日,中國三星的三星智慧型教室+智慧型教師培訓專案榮獲2023年第三屆「csr中國教育獎」、最佳社會貢獻獎。

2樓:

目前,三星在中國設立了166個機構,有39個生產企業、44個銷售企業、10個研究所、73個分公司辦事處。

2023年   成立天津分公司。

2023年   成立香港****。

2023年   在上海成立三星石油化學株式會社。

2023年    三星sds法人成立。

2023年    深圳康寧, 順德星浦工廠成立。

2023年    為加強三星在華業務, 三星集團中國總部成立。

1993-2023年天津(ct v、dvs、電機、數位相機、**)。

2023年8月中韓建交後,三星企業在中國飛速發展。

2023年成立三星第一家在華企業。

拓展資料:

品牌介紹

三星是南韓的知名公司之一,是南韓最大的企業集團三星集團的簡稱,該集團包括44個下屬公司及若干其他法人機構,成長為「世界最受尊敬企業」企業之一的三星在全世界68個國家擁有429個據點23萬員工,業務涉及電子、金融、機械、化學等眾多領域。 三星集團成立於2023年,公司最初主要出口朝鮮南半島的魚幹、蔬菜和水果。

逐步擴充套件為製糖、製藥、紡織等製造業,並確立為家族制企業。旗下子公司包含:三星電子、三星sdi、三星sds、三星電機、三星康寧、三星網路、三星火災、三星**、三星物產、三星重工、三星工程、三星航空和三星生命等,由家族內的李氏成員管理,其中三間子公司被美國《財富》雜誌評選為世界500強企業。

三星電子是旗下最大的子公司,是全球第二大手機生產商、全球營收最大的電子企業,2023年全球500強企業中,三星電子佔據了第40位的一席之地。全球最受尊敬企業排名第50位,三星的品牌價值排名第19位,較2023年又有了2位的進步。在2023年的全球企業市值中為1500億美元。

3樓:

2023年4月,三星在天津成立三星第一家在華合資企業。

2023年8月,中韓兩國建交以後,三星在中國的髮始加速。2023年1月,為加強三星在華業務,

三星集團中國總部成立;次年,三星(中國)投資****成立。

歷經10餘年的發展,如今三星旗下30多個企業中有三星電子、三星sdi、三星電機、三星康寧、三星

網路、三星生命、三星火災、三星**、三星物產等18家企業開展了對中國的投資,業務涉及電子、金融、**、重工業、建築、化工、服裝、毛紡織、廣告等諸多領域。

2023年至2023年:天津(ctv,dvs,電機,數位相機,**)、蘇州(半導體,家電),威海印表機、寧波重工業成立。

2023年天津sdi、深圳sdi、天津顯示器法人設立。

2023年深圳康寧,順德星浦鋼材成立。

2023年至2023年分別設立了天津移動**、深圳移動**、蘇州lcd、蘇州膝上型電腦、海南光通訊等法人。

2023年三星火災上海公司、生命合作公司等成立,開始涉足金融業。

威海三星 是南韓三星總公司在中國投資最大的電子生產企業,主要以生產傳真機 ,印表機,計算機零配件為主.三星在中國的發展可追溯到上世紀70年代, 在中韓還沒有建交的歷史背景下,三星經香港從中國進口煤炭,這是南韓企業在新中國成立以後和中國進行的第一筆**。

目前,三星在華建立了28個生產企業,28個銷售企業,4個研發機構及若干代表處、辦事處、產品技術服務機構,擁有員工約5萬餘人。截至2023年底,三星實現在華累計投資40億餘美元, 2023年當年銷售額243億美元,其中在大陸的銷售額為162億美元。2023年中國三星從中國大陸出口的金額達到92億美元 ,佔當年公司銷售總額的57%以及中國大陸出口總額的1.

6%。目前,中國三星在華設立的機構超過90個,僱傭員工數量超過5萬人,業務涉及電子、金融、**、重工業、建築、化工、服裝、毛紡織、廣告等諸多領域。

中國三星歷任總裁:

2023年1月至2023年1月 鄭龍 專務

2023年1月至2023年7月 李弼坤 會長

2023年1月至2023年1月 金柳辰 社長

2023年1月至2023年2月 李亨道 會長

2023年2月至2023年1月 李相鉉 社長

2023年至今 樸根熙 社長

經過十餘年的不懈努力,如今中國三星的業務已經遍布全國。

截至2023年底,三星旗下30多家公司中已有18家在中國投資,包括三星電子、三星sdi、三星sds、三星電機、三星康寧、三星網路、三星生命、三星火災、三星**、三星物產等。

中國三星在華累計投資為40億美元。2023年大中華地區銷售額為243億美元,其中在大陸的銷售額為162億美元。2023年中國三星從中國大陸出口的金額達到92億美元 ,佔當年公司銷售總額的57%以及中國大陸出口總額的1.

6%。目前,中國三星在華設立的機構超過90個,僱傭員工數量超過5萬人,業務涉及電子、金融、**、重工業、建築、化工、服裝、毛紡織、廣告等諸多領域。

電子是中國三星最大的業務部分。中國三星電子目前在北京、天津、上海、江蘇、浙江、廣東、香港、台灣等地區設立了數十家生產和銷售部門,主要生產半導體、移動**、顯示器、筆記本、電視機、電冰箱、空調、***、數碼攝像機以及it產品等。另外中國三星電子還設立了北京通訊技術研究所、蘇州半導體研究所、杭州半導體研究所、南京電子研發中心、上海設計研究所等研究中心,積極推進產購銷的本地化。

sdi是指中國三星的映象管生產部門,中國三星sdi分別在天津、上海、深圳、東莞建立了4個生產工廠。是目前世界上最大的映象管生產基地。

中國三星電機主要分布在天津、東莞、香港等地,是重要的電機生產企業。

三星康寧是主要為映象管等產品生產玻璃配件的企業,目前在深圳、香港設有工廠和銷售部門。

另外,三星在寧波設立重工業企業,以造船為主要業務;三星毛紡織進駐天津、上海、廣東等地;三星物產在北京、天津、上海、廣東、台灣、香港等地設立**企業; 三星廣告在北京、上海、廣東、香港等地設立分支;金融方面擁有中航三星人壽保險公司、三星火災上海保險公司、三星火災青島代表處、三星**上海代表處等等。可以說中國三星的業務已經遍及中華大地。

在積極開展經營活動的同時,三星也非常重視公益活動,強調社會責任和為社會的繁榮貢獻力量、和與當地社會的共同發展。2023年以來中國三星成立了社會公益團,公益已經被列為三星新員工入門培訓的必修課程。 此後三星參與、開展了抗擊非典捐贈、捐助希望工程、資助貧困白內障患者復明手術、中韓大學生植樹活動、大學生西部農村考察活動、香山環境美化等諸多領域的公益活動。

進入2023年三星多次在全國範圍的企業評選中獲獎,其中包括《經濟觀察報》的「最受尊敬企業」評選、《財富》(中文版)的「最受讚賞的公司」評選等,這些都再次證明了中國社會對中國三星的認可。

特別是進入2023年以來,中國三星以進駐中國十週年為契機,提出了在中國建設第二個三星的目標。以做「受中國人民愛戴的企業,貢獻於中國社會的企業」為志向,運用最優秀的人才、最先進的技術為消費者提供最優質的產品和服務。中國三星在致力於r&d、選材、生產、銷售等全過程本土化的同時,積極投身社會公益活動。

集中力量在發展教育事業、援助弱勢群體、參與環保、支援農村發展等諸多方面進行投入,進行形式多樣的社會公益活動。另外,中國三星還贊助北京奧運,並為此作了積極的準備。

成為「受中國人民愛戴的企業、貢獻於中國社會的企業」是中國三星員工的誠摯願望,在中國建設第二個三星是中國三星員工共同追求的目標。今天,中國三星人正在邁著堅實、矯健的步伐,朝著這個目標邁進。

4樓:匿名使用者

蘇州當然有,就在石路往新區去的路上,叫什麼路來著……好像是金閶路的盡頭。忘了,寒,自己走了那麼多年,都不記得了

5樓:

天津和深圳都有三星的廠。

三星為什麼要離開中國,為什麼三星會退出中國?

三星手機正在徹底退出中國製造,據 報道,三星電機董事會近日正式宣布,將清算中國崑山公司,正式退出智慧型手機主機板業務。此前9月份三星電子剛於9月底關閉了惠州的工廠,更早的時候關閉了天津 深圳的工廠。三星本來就不屬於中國,他是乙個南韓品牌。因為中國有自己很多的品牌,再加上中韓的關係,所以很少人買三星了...

三星手機都有什麼牌子,三星手機中什麼牌子好

三星就是乙個手機品牌,有不同的系列和型號,有w系列,s系列,note系列,c系列,a系列,g系列,幾大系列的具體型號有數百種。samsung是啥牌子手機呢?samsung是三星手機,三星是南韓的知名公司之一,是南韓最大的企業集團三星集團的簡稱。旗下子公司有 三星電子 三星物產 三星人壽保險等,業務涉...

為什麼中國缺少公尺其林三星廚師公尺其林三星是世界上最好的廚師麼

回答 首先,公尺其林評的是餐廳而不是廚師,公尺其林三星廚師是指在公尺其林三星餐廳工作的廚師 其次,公尺其林沒有對中國的餐廳進行過評選 最後,一道菜的好吃與否,其實更依賴於個人口味和主觀特色。公尺其林指南 對於國人來說,算是異國風情的 高階又不太接地氣的美食評判手冊,以它為參考去品嚐美食佳餚,絕對是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