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瓜能包餃子嗎怎麼做,冬瓜餡兒的餃子怎麼做

2023-01-17 23:55:05 字數 5929 閱讀 8112

1樓:幹萊資訊諮詢

冬瓜包餃子好吃。餃子是大家餐桌上經常見到的美食,尤其是北方人特別喜歡吃。

首先我們要準備麵粉,食鹽,還有冬瓜。我們在和面的時候用溫水和面,在裡面再加一點食鹽。這樣活成的麵粉柔軟光滑,還特別的筋道。

更重要的是下到鍋裡餃子皮兒不會爛,還不粘在一起。這也是媽媽多年包餃子的經驗。

超市裡有賣現成的豬肉餡,把豬肉餡兒和去完水之後的冬瓜攪拌在一起,加入蔥薑末調味,再加入適量的食用油。醬油鹽一點蠔油。也可以加入兩滴香油調味。

用筷子順時針攪拌均勻。直到入味。用冬瓜包成的餃子味道鮮美湯汁多。

你會上癮的,一口乙個完全停不下來。

2樓:一人廚

教你冬瓜餃子皮薄汁多的做法。

冬瓜餡兒的餃子怎麼做

3樓:枯井望天

準備材料:

豬肉餡:150克、麵粉:200克、冬瓜:

適量、耗油:少許、花生油:少許、蝦皮:

少許、雞蛋:少許、香菜:少許、料酒:

少許、十三香:少許、醬油:少許、鹽:

少許、蔥、姜:適量。

1、冬瓜洗淨,去皮,切塊。

2、擦絲,加入少許鹽去水分。

3、豬肉餡加入薑末,料酒十三香,醬油,鹽,放入冬瓜,蝦皮,香菜,蔥花。

4、新增花生油,耗油攪拌均勻。

5、和成餡。

6、冷水和面醒30分鐘。

7、分別若干劑子。

8、擀皮。9、包餡。

10、裝入盤中放入冰箱冷凍,隨吃隨取。

4樓:一人廚

教你冬瓜餃子皮薄汁多的做法。

5樓:ii怪獸別跑

用料冬瓜。

蔥薑蒜鹽。香油花生油。

十三香豬肉餡麵粉水。

生抽醬油。冬瓜餡兒餃子的做法。

面加水揉成麵團。

冬瓜去皮擦絲兒、出湯。

肉餡兒加蔥薑蒜末、鹽、香油、花生油、十三香、生抽、醬油調勻,再加入冬瓜絲兒,調勻。

擀麵皮開包吧✌

怎麼做肉燒冬瓜,冬瓜燒肉怎麼做

冬瓜燒肉的做法如下,希望對您有用,望 1 將五花肉洗乾淨,切方塊 冬瓜去皮,切方塊 大蒜去皮,拍扁,備用。2 鍋裡放油燒熱,爆香薑片和大蒜,倒入五花肉翻炒變色後,繼續煸炒2分鐘直到出油,放入生抽,老抽,冰糖和料酒,不斷翻炒5分鐘左右,使其上色。3 加入清水 水量要沒過肉麵 用大火燒開後,改用小火燉4...

青椒餡兒餃子怎麼做的,青椒餡兒的餃子怎麼做啊

主料麵粉 500g 豬肉餡200g 青椒300g 輔料花生油適量鹽 適量味精適量蔥 適量胡椒粉 適量蠔油適量姜 適量步驟 1.餡料 豬肉 青椒。2.把青椒洗淨去蒂。3.鍋燒開水 放入青椒焯至斷生,撈出過冷水。4.然後將其瀝乾水分備用。5.麵粉中加適量的清水,和成光滑的稍軟麵糰,餳發20分鐘再用。6....

請問,冬瓜怎麼做才好吃,冬瓜怎麼做更好吃?

冬瓜不僅可以炒著吃,還可以煮茶喝!冬瓜配上豆豉好吃的不得了 冬瓜水分較多,一般我們常見的有兩種,一種的白皮的大冬瓜,還有一種就是青皮的冬瓜,如果是炒著吃,儘量選用青皮的,口感脆,水分多 冬瓜盅,冬瓜盅 就是把冬瓜當作盛放餡料的 容器 蒸制後食用,只是這個 容器 是可以吃的 成菜後的湯中有冬瓜的清香,...